以後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2023-03-13 01:05:07 字數 5721 閱讀 5565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2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就業趨勢好,人才缺口大,找個專業的院校學習,這樣時間短,學的紮實 ,可以多去實地考察,多對比。

4樓:方鴻羲

學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是一朝陽產業,汽車現在是一種必須品,所以汽修前途光明。當然現在向著新能汽車發展,所以建議多學習。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對於現在的很多企業來說,也是非常急需要這種人才,當然在於國家來說也是非常緊缺型人才。

7樓:李李木子

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吧,結合一下自己的就業規劃來考慮,比如有些人喜歡qiche,而且看好這一行就進入了,現在qiche行業發展迅猛,帶動了後服務市場的發展,需求非常大,而且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還是很缺乏的,學好了還是很有發展前途。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應該去**學?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技術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想掌握了一項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學起來輕鬆,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喜好。

2.目前來看,隨著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我國已成為龐大的汽車產銷國,因此汽車行業相對來說是比較缺乏人才的。汽車專業總的來說目前有這些專業:

汽車維修,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汽車保險,新能源汽車等。就業前景都不錯,建議找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瞭解。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到一定的年齡,想學門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對年齡無任何的要求限制,學廚師重在的實操學習,有系統化的課程,0基礎也可以學習,學員在實操當中所學廚師課程,階段化考核,一步步掌握,獨立上手,成為一名專業的廚師,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多些,女生選擇學西點的多些,如果想短期的,也可以學小吃,甜點,糕點,麵包,蛋糕類,具體可以諮詢瞭解,選擇專業的烹飪院校學習。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中專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的。

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5樓:杭州歐米奇黃老師

推薦你學習西點烘焙專業。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是錯不了的,只要你技術好,隨便走到哪個酒店都要要你。

特別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川菜廚師,隨便在哪個地方都找得到工作。

廚師現在可是高薪職業,川菜發展得太好了,廚師工資也是跟著翻了好多倍,年薪幾十萬都是很多的。

17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廚師是對於創業者最為友好的行業,因為成本可大可小,完全由自己控制的,更容易獲得財務自由,是能夠在財務上實現彎道超車的機會。

18樓:雲淡風輕

高階製造領域的機械手程式設計,維修,ai演算法,機電自控一體化等,響應國家工業智造號召的相關技術都是大有前途的。

19樓:陌路伊人醉

看學歷,看人,學歷高就學高新技術,不高,就學跟生活有關的手工技術,考證很有必要。

20樓:焚笆完好率口

好好上學,提高學歷,做好第一塊敲門磚。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望採納!

22樓:戴皖君

你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我個人感覺可技術化,可以學開車啊!薛。一門手藝。比如修車的電工焊工。雕刻工。

23樓:在生活中成長

現在學習下不會過時的技術比較好。比如說烹飪技術,西點製作,汽車維修,家電維修,工程造價,財會,醫學等。

24樓:無雙無雙

這就要看你自己想學什麼技術了,如果是為了生存,沒有學歷,學個美,發了廚師的話,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5樓:翼飛

汽車修理。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垢卜埂呦增,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26樓:江西新華小憶

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27樓:滓閱妨罷窩輪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呀啊?如果實在是沒有文化,讀不起讀不出來的話,那麼我認為還是嗯,學汽車啊,技術方面的,還有電子方面的軟體開發的。這是都挺不錯的。

28樓:zhixi健康長大

這也分體力和腦力方向的,技術真的有很多種,機修美容是,開發設計也是,看你自己對什麼比較有興趣。

29樓:庹珹

現在學習一些計算機烹飪美容,美髮美甲之類的技術,以後更能賺到錢,因為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這些。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31樓:網友

汽修,電焊,廚師等,都不錯,就業比較容易。

32樓:混剪大師

個人建議可以去學校修車,或者自己做點小生意。

3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都可以,只要不幹壞事,都可以。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34樓:人比黃花瘦

1、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2、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

3、修理汽車,現在的車是越來越多,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修理行業急需這樣的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很多人都通過做修理汽車發家的。

4、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藉助網購的平臺,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5、汽車保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6、西點師,隨著國家的快速發展,很多國外的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7、美妝師,非常發展非常迅速,每一年超過30%的增長,學完這門技術,無論是你是上班,還是創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以後學什麼技術好

學it計算機行業,it行業與其他一些需要資深背景的傳統行業不同,在高速發展的it行業靠的是年輕人的知識 智慧和創造力,沒有猶豫的時間了,快速跟上it行業發展的腳步,快人一步做好抉擇,讓年輕人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it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邊裝置都稱之...

現在學什麼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 廚師專業 網路維修 電腦it技術 會計專業 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95,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其修電腦你都不學。還要別人廢話少說,只要的,都是想幫你的。啥技術你學的一知半解的還不如不學,別人說學精了是廢話嗎?還有你自己初中畢業要想今後有一好工作現在必須呢個吃苦,去學一門技術。別人先說汽修現在這一行業是很進去太人才啊!你不想學就是怕吃苦吧!不知自己該幹嘛,都17了,我認為你先學會怎樣做人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