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韓國旅遊簽證,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2023-03-13 02:50:09 字數 3452 閱讀 566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答覆你,旅遊簽證是最容易辦理的簽證,在網上搜尋韓國領事館,找到自己領區的領事館**,有詳細的辦理所需材料和**,搞不清楚時打領事館**,有中文接線員會詳細解答。

韓國單次旅遊簽證是195元,但一般**都**300元以上。且領事館實際所需的材料比**少得多。去之前可以打領事館**諮詢一下當前是否需要預約,我去廣州領事館的幾次人都很少。

一般領區領事館都在省會城市,看你是否方便前往。這可能是最需要考慮的問題,如果加上路費的話,可能就不如委託**或旅行社辦理了。

2樓:微

你好!韓國簽證你要找個有資質的旅行社辦理,使館事不接受個人申請的,資料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找旅行社辦,自己辦的話太麻煩,而且如果少了什麼材料的話會有拒籤的危險。

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4樓:好學者百科

韓國簽證辦理流程:1、明確赴韓目的和行程計劃。

3、按韓公佈的使領館領區劃分,確定申請遞交的使領館,並按韓方指定的**機構目錄,選擇一家,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4、等候簽證稽核或補充材料。

5、登陸韓國駐華大使館官方**查詢簽證稽核結果。

6、領取簽證。申請人取得簽證後應及時仔細核對簽證上的各項資訊是否正確,尤其是簽證有效期的起止時間及停留天數是否與所申請的相符,簽證上的個人資訊如姓名拼寫是否正確,如發現任何錯誤,應及時與簽證處聯絡。

5樓:abc生活攻略

青海湖位於青海省。青海湖地處青藏高原東北部,青海省境內,是中國內陸最大的鹹水湖,也是當地維繫生態平衡的重要水系。青海湖是大通山、日月山、南山之間的地殼斷層下陷形成,並且在逐年增大。

青海湖長有105公里,寬有63公里,湖面海拔高為3196米,湖體形狀為東西長,南北窄,呈橢圓形狀,湖水平均深為21米左右,最深可達米。青海湖的補給水源為河水、泉水、降水,不過夏季比較短,冬季比較長,春季還容易有大風和沙塵暴。

在青海湖棲息了很多種類的鳥,比如鵲鴨、斑頭雁、棕頭鷗、鸕鷀等。

6樓:律臨齊彪律師

身份證影印件,護照,有六個月有效期,簽證頁有兩頁以上空位。然後,與自己名字相同的資金相同一般來說有就業的需要提供近六個月的工資清單,這個就需要到銀行櫃檯列印,還儘可能提供多一點的資金證明例如定期存款、車輛證明、房產證等,當然以上都是你個人的財產。由於韓國放寬了簽證限制,估計有能力和學識的人去韓國參觀旅遊和消費,所以只要提供好資料還是能夠通過的。

法律依據:《文化和旅遊部關於印發的通知》

第二條 本規定所稱簽證專辦員卡,是指依據我國與有關國家和地區簽署的雙邊旅遊協議,為便於出境旅遊組團社向出境旅遊目的地國家和地區駐華使領館申請辦理出境旅遊團體簽證,由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印製,用於向各駐華使領館證明出境旅遊組團社團體旅遊簽證辦理人員(以下稱「簽證專辦員」)身份的證件。

我國境內取得出境旅遊業務經營許可的旅行社,可以申請辦理簽證專辦員卡。

第三條 文化和旅遊部建立出境旅遊組團社簽證專辦員管理服務系統(以下稱「管理系統」)。

出境旅遊組團社通過管理系統辦理簽證專辦員卡的申領、換髮、補領和取消等業務。

省級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通過管理系統對本地區簽證專辦員卡有關的業務資訊進行核驗上報。

文化和旅遊部通過管理系統對全國簽證專辦員卡有關的業務資訊進行最終核驗。

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7樓:律漸

法律分析:個人去韓國自由行,辦理簽證,要帶護照、身份證、戶口本和相關是由材料到韓國駐華使館或領事館辦理,有關要求和所需材料如下:一、簽證申請須知1.

中國公民赴韓需根據韓方領區劃分在韓國駐華使館領事處或駐香港、上海、青島、廣州、瀋陽、成都、西安、武漢總領事館申請簽證(部分符合無簽證入境許可條件者除外)。簽證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簽證條例》 第三條 頒發護照、簽證的機關,在國內是***和***、公安部授權的機關;在國外是中國的外交代表機關、領事機關和***授權的機關。因公出國人員的護照,由***或***授權的機關辦理。

因私事出國人員的護照、簽證,由公安部授權的機關辦理。在國外旅行、居留的中國公民的護照、簽證,由中國的外交代表機關、領事機關或***授權的機關辦理。

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8樓:abc生活攻略

去韓國旅遊需要辦理護照和個人旅遊簽證。

辦理個人旅遊簽證所需材料:簽證申請表,1張**,護照,身份證影印件。

一、護照:所需材料。

1、申請表。

提交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普通護照申請表》1份。

2、**。提交一張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規格一般為48mmx33mm。

3、身份證明。

交驗本人身份證、戶口簿原件及提交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4、單位意見。

國家工作人員(登記備案人員)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證明。現役軍人按照管理許可權履行報批手續後,由本人向所屬部隊駐地縣級以上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

5、監護人材料。

未滿十六週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6、與申請事由相關材料。

(1)護照加註:提交需要作變更加註事項的有關證明材料及所持的有效護照;

(2)護照換髮:提交原護照及影印件;

(3)護照補發:損毀的提交損壞的證件及損毀原因說明;遺失或被盜的提交遺失或被盜情況說明;

(4)護照加急:提交加急證明材料。

時限與費用。

【北京領館時限】個別觀光、商務、親戚訪問等短期綜合(c-3)簽證需要5天。其他領館參見各領館官方資訊。

【費用】單次短期簽證(停留期90天以內):手續費195元;加急費325元。

單次長期簽證(停留期90天以上):手續費325元;加急費455元。

單次團體旅遊簽證:手續費97元;加急費130元(每人)。

兩次簽證(個人):手續費390元;加急費520元。

兩次簽證(團籤):手續費130元;加急費162元。

多次簽證(長、短期):手續費520元;加急費780元。

韓國旅遊簽證怎麼申請辦理

如何辦理韓國簽證韓國簽證辦理流程

根據簽證型別的不同,相關準備材料也有所不同。具體的流程是這樣的。選擇你需要辦理的簽證 韓國簽證由送籤公司為申請人提供擔保,因此出籤率比較高。原則上送籤公司不收取押金,但個別特殊情況下,會可能通知申請人收取押金,如果前往濟州島,則不需要辦理簽證,可免簽入境。韓國簽證辦理 若你的辦籤時間和出行時間接近,...

辦理韓國旅遊簽證去韓國是否能夠自由活動

可以的,是韓國個人旅遊簽證,不用跟團。不過要提供你老闆個人名下或者配偶名下的房產證影印件或者車輛行駛證影印件。單位提供工作證明等材料。模板和清單我這邊都有,可以留個郵箱,我發給你。你需要辦理的是旅遊c 3簽證,有效期為90天。個人旅遊簽證所要提交的材料不是很麻煩,而且不需要跟團走行程,但是必須要有存...

去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去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是韓國三大簽證簽證中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 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韓國簽證怎麼辦理?可以去濟州島旅遊,就不要簽證的,去別的城市,就需要簽證,你可以找代辦機構去辦理。不通過旅行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