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驅蚊最有效,如何驅蚊最有效

2023-03-13 03:20:05 字數 2194 閱讀 1848

1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驅蚊第一招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對於在宿舍就無辦法啦,下面太多草和垃圾)

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您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

解決辦法: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物理驅蚊第二招 :肥皂水。

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 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滅蚊第四招 :鹽水、牙膏。

如果你一不小心還是被蚊子給咬了,也不要急著用手抓。來一點鹽水或牙膏,圖在患處可以迅速幫你止癢。

這種方法對小孩子既安全又簡單,您想任何藥物對人體多少都有一定的危害性,更不用說小孩子嫩嫩的**了。如果您的孩子被蚊子咬後,馬上用鹽水抹上,既止癢止包又沒有***。

我們看看另一種辦法——把用過的失去藥力的蚊香藥片,輕輕滴上幾滴風油精,插上電源,就能達到較強的驅蚊效果,又節約藥片。遇上停電還可以把用過的一兩片藥片,一塊點燃,幾分鐘後,就能起到驅蚊滅蚊的效果。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將盛開的玫瑰、茉莉、玉蘭、風仙花等草木花卉移入室內,花香氣令蚊子不堪忍受,具有良好的驅蚊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糖,血糖高的招蚊子。塗一些花露水會減少蚊子的命中率。

如何驅蚊最有效

èçºîóðð§µäçýî㣿

如何有效的驅蚊?

4樓:熱詞團小能

1、戶外運動最好穿淺色衣服,伊蚊(又叫花斑蚊),最喜停在黑色衣服上。

儘量穿襪子。許多女孩子喜歡光腳穿鞋,殊不知穿襪子後,蚊子感覺人的**溼度降低、皮表揮發物減少,會減少叮咬。

在室內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夜來香、茉莉花、米蘭、薄荷或玫瑰等,蚊子會因不堪忍受它們的氣味而躲避。

常洗澡,保持**清爽,流汗時及時擦去汗液。

少用香皂和香水。蚊子喜食花蜜露,因此,使用香水、化妝品、面霜等帶花香味的物品後,被蚊子叮咬的概率會上升。不過,並非所有的香味都會招引蚊子,如男士常用的古龍水中因帶檀香味,反能起驅蚊的作用。

讓自己身上有一些蚊子不喜歡的氣味,蚊子不太喜歡月桂葉、檸檬草油、香茅和香葉醇這些氣味。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秋後蚊子猛如虎 吃6種食物最易招蚊子!

5樓:北京創典文化

1.蚊子具有晝伏夜出的特徵及怕光、怕聲、怕味。每到傍晚暮色來臨時,開啟窗戶,不要開燈,開啟收錄機、電視機等,蚊子就會從各個角落向外飛去。

2.我國有一些「無蚊寶地」。江西省貴溪縣河塘鄉許家村三面環山,一面臨河,一年四季看不見一隻蚊子。

經科技人員實地考察,原來因為房舍四周種植了許多桉樹,桉樹在生長過程中釋放出一種氣體,有驅蚊作用。

3.白色或淡色衣服的顏色反光性較強,對蚊蟲有較好的驅避作用。

4.在室內點燃曬乾的桔皮可代替衛生香或蚊香,既可清除室內異味,又能驅除蚊蠅。

什麼方法驅蚊最有效

怎麼驅蚊最有效

6樓:鞏健柏

驅蚊草(帶齒的)那種,效果挺好,對身體又沒***。

7樓:南宮一傑

室內放置幾盆驅蚊草。

怎樣有效驅蚊?

8樓:妙招姐

教你三個驅蚊的小妙招。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蚊香滅的粉碎加入。花露水。用熱水泡溫。

如何有效驅蚊

10樓:說生活出品

驅蚊別隻用蚊香,蚊香上面加點它,驅蚊效果翻倍。

11樓:妙招姐

教你三個驅蚊的小妙招。

12樓:直營鳥

用殺蟲劑來殺 很有效的。 當然也可以先讓蚊子吸一點其他認得血 等把蚊子餵飽了 你就不用在怕蚊子來咬了 呵呵 當然不建議用。

夏天最有效的驅蚊設施,夏天什麼驅蚊產品最有效

掛蚊帳,然後躺在裡面,不出來 夏天什麼驅蚊產品最有效?1 蚊香 蚊香的殺蟲劑配方可以隨意調整,蚊蟲不易適應,驅殺蚊蟲效果好 殺蟲劑均勻分佈在蚊香條上,採用逐步加熱,殺蟲劑揮散均勻,驅殺蚊蟲效力穩定,kt50值始終如一 無需電源 較便宜。2 電蚊香 這類滅蚊產品無明煙明火,安全清潔,使用效果好。而且液...

怎麼樣治療便祕最有效,怎樣治便祕最快最有效?

有什麼 便祕的好方法?多吃生菜,我感覺比吃香蕉管用,如果吃生菜也不行,可以來點田思思阿拉伯糖漿,這個效果不錯。以後要多注意飲食了,還是要多食蔬菜,對了節目裡看的。吃完按摩按摩肚子 便祕是腸胃功能失調的變現之一。除了必要的 外,比如 胃腸功能紊亂外,便祕 的最好方法調節飲食結構,就是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滅鼠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如何滅鼠最有效?

1 家貓滅鼠 貓是老鼠公認的天性敵,為此要是大家家裡一旦出現老鼠的蹤跡,大家可以養一到兩隻以上的貓,但是大家不能養一些寵物貓。因為這樣的貓是抓不住老鼠,並且這種貓最大錯誤點就是沒有對老鼠造成危險。2 黃豆滅鼠 再由就是大家可以找一些黃豆仔,並且放心讓老手去吃,起初回到鼠洞的老鼠起初並沒事,但很快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