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治療便祕最有效,怎樣治便祕最快最有效?

2022-04-04 20:50:38 字數 5950 閱讀 1718

1樓:甲蟲

有什麼**便祕的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生菜,我感覺比吃香蕉管用,如果吃生菜也不行,可以來點田思思阿拉伯糖漿,這個效果不錯。以後要多注意飲食了,還是要多食蔬菜,對了節目裡看的。吃完按摩按摩肚子

3樓:我惜情愛

便祕是腸胃功能失調的變現之一。除了必要的**外,比如**胃腸功能紊亂外,便祕**的最好方法調節飲食結構,就是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另外香蕉也可以幫助排便。

4樓:夜夜星空

腸道里面的菌群失衡是引起便祕的最根本原因。當腸道里面的有害菌多於有益菌,腸道自然處於一種腸道菌群失衡的狀態,外在表現為便祕,腹瀉,水土不服等等各種腸道疾病。所以要解決腸道問題,不能採取粗暴的外力,要從根本出發,補充腸道益生菌,從而增加腸道的有益菌,恢復腸道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多喝水是必要的,每天兩千毫升打底,養成習慣要是你早上起不來就晚上睡覺前喝上,或者下午4-5點的時候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下面幾個「多」吧

多吃粗糧

多吃瓜果蔬菜

多喝田思思阿拉伯糖

多運動多笑笑

多喝水多揉肚子

7樓:baby小小大熊

**便祕用二代升級版活|腸素清|腸膠囊能**好的

8樓:愛因基因基因

最直接最簡單最科學最方便的方法-腸道水療

9樓:三孩果糖

我便祕就是喝喝那個三孩的 低聚果糖啊,大便就好拉了

10樓:哈哈噠

補充mmv的益生菌,之前我也總是便祕的

11樓:

你喝大麥青汁試一試,可以通便祕的

12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怎樣治便祕最快最有效?

13樓:文化荒漠

便祕的症狀有:大便乾燥難排,沒有排便意識,腹脹,等等...大便排不出去會導致宿便在身體堆積,堆積過多產生垃圾毒素之後會表現在臉上,**上以及口腔腸道中,這種情況要把身體裡的宿便清理乾淨的,你可以試試祕暢果凍8-12個小時即可見效3-5天就可以把你身體裡的宿便清理乾淨的,你可以試試,可以在某寶搜尋祕暢果凍

怎樣才能**好便祕?

14樓:甲蟲

有什麼**便祕的好方法?

如何**便祕最有效

15樓:甲蟲

有什麼**便祕的好方法?

16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多食熟香蕉和新鮮蔬菜、粗糧以及新鮮水果,比如青菜,黃瓜,芹菜,紅薯,紫薯,蘋果,甘蔗、小米稀飯等,因為纖維索不易被消化吸收,殘渣量多,可增加腸管內的容積,提高腸管內壓力,增加腸蠕動,有利於排便,還有就是要多喝水。

怎樣**便祕最有效

18樓:甲蟲

有什麼**便祕的好方法?

19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20樓:政教處海南

改變飲食習慣,多吃水果,蔬菜,香蕉,火龍果,

還有一個小偏方,便祕可以試試,一勺蜂蜜,三勺香油加小半碗溫水,每天早晚喝蜂蜜香油水小半碗,按情況增減就行,速度快,效果好,

21樓:

早飯前或起床後喝一杯水有輕度通便作用,足量飲水,使腸道得到充足的水分可利於腸內容物的通過,另外可有意多食含脂肪多的食品,如核桃仁,花生米,芝麻,菜籽油,花生油等,它們都有良好的通便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便祕最有效?便祕,早晚空腹服用一杯益生元立健三清沖劑吧,立健的主要成分是集益生元和膳食纖維效果於一體的低聚糖——異麥芽低聚糖,它能夠大量增殖腸道益生菌,從而促進腸道蠕動,實現自然通便。

如何**便祕?

23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24樓:甲蟲

有什麼**便祕的好方法?

25樓:幸吹剛梓瑤

【女人便祕老得快】長期便祕,大量便渣會滯留在腸道內發酵、腐爛,大量毒素和有害菌被腸道反覆吸收,通過血液迴圈到達人體各部位,成為女性健康和美麗的罪魁禍首,大象腿、魚尾紋、色斑、**暗黃粗糙、大肚子等問題隨之出現,令生活黯然失色。另外,長期便祕易發生乳腺癌。純中藥**,讓您健康排毒!

輕鬆排出宿便,一身輕鬆,讓美麗與活力脈動回來!

怎樣才能徹底治好便祕

26樓:柒夜雪

病情分析:你好,我來為您回答問題。便祕的調理:

心理調適:許多人常因心緒不佳而發生便祕。驚恐、緊張、憂愁等也會使—些人的便意消失,引起便祕或加重病情。

鍛鍊身體:早起後多作散步、跑步、做深呼吸運動、練氣功、打太極拳等,可使胃腸活動加強,食慾增強,; 定時排便:人體自主神經有一定的自律性,排便也是這樣。

重視食療:食療是防治便祕的有效方法,且簡單易行。食療原則是:

飲食量要足,飲食宜粗細相配,多飲水,多吃生津潤腸通便的食物,如梨子、香蕉等; 早晚摩腹:可站住也可仰臥位,左手撐按於臍部,右手疊壓左手上,先向順時針方向旋轉腹部81次,再向逆時針方向揉腹部,次數相等,意注掌下,呼吸自然。針刺,支溝、足三裡、大腸俞。

以上僅供參考。 因為不是對坐面珍,故很難恰如其分地一言中的。

27樓:過往再見

現在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使得便祕患者日漸增多,有的女孩子礙於面子,經常不會盡早到 醫院進行詢問**,但是自己又不知道如何去解決,弄得惡性迴圈。有以下幾種簡便實用的**便祕之法。

1、按壓便祕點

取穴:便祕點位於手部背側,食指、中指間,食指根部。

方法:用一手拇指的指尖按壓另一手的便祕點,以區域性感到脹痛為度,按壓2-3分鐘。若在大便時按壓,可促排便。

2、按壓支溝穴

取穴:位於前臂背側,手背腕橫紋中點直上約三個拇指寬度,前臂兩骨之間凹陷處。

方法:用一手拇指按壓另一手的支溝穴,以區域性感到脹痛為度,按壓5分鐘,每天2-3次。

功效:行氣潤腸通便。

適用症:排便困難、習慣性便祕、老年性便祕等。

怎樣**便祕

28樓:甲蟲

有什麼**便祕的好方法?

29樓:歷竹時棋

看到大家都在尋找有效**便祕的方法,給大家推薦一個**便祕的小祕方吧!我說的這個可是我自己的親身體會哦!!

我便祕好幾年了,很嚴重的那種,有時幾天都沒大便,最近終於好了,每天都能大出來,我把方法向大家說一說,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用的是中藥飲片香竹堂祕製藥橙幹,用開水沖泡,代茶飲用,每天大概喝3-4杯,就是普通的一次性杯子那麼大的杯子。我就這樣連續喝了20多天,治好了便祕,開心哦......

30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31樓:殷秀梅森煙

當然首先要多喝水,防止大便乾燥,早上堅持喝淡鹽水,清理腸胃效果非常不錯,平時可適當喝些蜂蜜,有潤腸的作用,晚上睡前記得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

32樓:周興葉茶

吃些粗纖維的食物比如芹菜,吃香蕉,早上一杯水,並且多喝水

33樓:柔桂蘭沈琴

我多年的便祕是吃活腸素膠囊給吃好的,一開始什麼偏方都試了,瀉藥都吃了不少呢,拉肚子拉到都沒力氣走路了

,可有什麼用呢,過兩天又便祕了,而活腸素膠囊就不一樣了。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能正常通便,還不會依賴,治好了以後都不會再服用了。

34樓:讓增嶽杭雀

我是吃活腸素膠囊吃好的,本來不嚴重的,都是我自己不懂,亂吃藥,沒治好不好,還加重了,所以千萬不能亂吃藥啊,特別是瀉藥類的,會形成依賴,這個活腸素膠囊,我用了兩個療程,便祕就好了,真是太讓我意外了,現在天天都很正常的排便,而且到現在也一直好好的沒再犯過了,真的很不錯。你去試試咯

www.zlbm120.com

35樓:阮初柳靖盈

多喝酸奶,多吃豆,多吃粗糧,都是富含膳食纖維的食品,都能改善便祕。試試

36樓:寒茹雪諾書

1)多喝溫開水,而且要一早起來大口大口喝下去;

2)少吃難消化的食物;

3)多吃香蕉

;4)少喝茶或暫時不喝茶;

37樓:烏雅季同曲良

真是可以理解那種心情,我也有有過這樣的情況,最後是用了活腸素,多虧這種藥,不然不知道便祕什麼時候能好,便祕幾年了也是和你一樣,用了很多偏方,後來用了它之後幾年的便祕2個療程就好了,現在每天都可以順利排便,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8樓:張秀雅巨雅

我以前也便祕的,比較嚴重,還吃過果導片之類的瀉藥呢,但也是治標不治本,後來朋友在網上幫我看了一個叫飲*泰*思*通顆粒的,一天一次就可以,果然效果不錯,也不會肚子疼、拉肚子什麼的,用了一段時間慢慢就停用了,現在已經很長時間,排便都還好!你試試吧,不知道適合你不!

39樓:依染紅雀

飲食上注意不要吃太多油炸速食等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重要的是要調理腸道功能,可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能夠增強腸動力和腸蠕動的協調性,促進腸壁的收縮運動,調節腸道微生態,糾正腸功能紊亂,有改善便祕和養護腸道的作用。可使腸道中的雙歧桿菌快速增殖、抑制有害菌繁殖,減少毒素的產生,並促進腸道蠕動排出體內有害物質,有助於淨化血液、提高免疫力。

40樓:矯俠晁容

用黃精蒸豬肝。百分百管用。謝謝採納。黃精藥店有賣。

41樓:莊君貿薄

便祕就會滿臉長斑,很難看,而且自己身體也不舒服,心情總是變得很不好,說實話挺難為情的,尤其是在剛剛工作那會兒,自己心裡都很彆扭,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都很不專心,後來發現同事在喝e通茶,那個姐姐說很多同事都有喝過呢,讓我也嘗試一下,我覺得是茶,反正平時也會喝那就試試好了,結果便祕的情況越來越好,症狀越來越輕,整個人都開朗了,臉色也慢慢變好了,即使有的時候熬夜也不會出現不協調的現象了,女性朋友真的可以信賴e通茶呢!

42樓:桑莎莎媯修

飲食**:適量多吃通便的食物,如蔬菜(尤其是芹菜)、水果(尤其是香蕉、蘋果)、蜂蜜等

多喝水、多運動。

還不行,使用藥物,如通便靈或麻仁軟體囊或開塞露等

43樓:

潘瀉葉代茶泡水服;枸杞子30克,冰糖適量,開水泡悶,吃枸杞子喝水。當日即效。

我是醫聖,中醫執業醫師,出身中醫世家,四代傳人,專治**

**內科的慢性疑難病,祝你快樂幸福健康。

44樓:段幹增嶽能俏

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是根莖類的蔬菜:芹菜(含纖維素1.4克)、土豆(含纖維素6克)、蓮藕、紅薯、竹筍等防治便祕,減少痔瘡的發生。

多吃蔬菜、多喝開水、常吃一些蜂蜜或芝麻油,有助於潤腸通便。

土豆蜂蜜治便祕:土豆削皮切碎,榨成汁;小火煮濃稠;調入兩勺槐花蜜;每日一次,每次兩勺。空腹食用。

45樓:子車金蘭哀煙

說說我**便祕的方法吧

我用的是中藥飲片香竹堂祕製藥橙幹(**網買的)每天取一包香竹堂祕製藥橙幹,是開水泡著喝,和泡茶一樣的!連續喝10天左右就開始好轉,喝20天左右,就**了!

到現在一直好的,也沒再便祕!平時腸胃不舒服的時候,也可以喝喝這個,效果也不錯的!

我說的這個方法是自己的親身體會,僅供參考!

便祕應該怎樣治療

蜂蜜 便祕食療方 療方1 蜂蜜2 3羹匙,芝麻 黑芝麻最佳 焙熟研細末2 3羹匙,兌開水 溫涼均可 200 300毫升調成糊狀口服,早 晚各1次。湖北省潛江市高石碑鎮衛生院胡興猛用此療方 習慣性便祕50例,見效最快者2天,最長者10余天,2 10天見效40例,10天以上見效10例,50例均獲良效。療...

怎樣治療失眠最有效,怎樣治療失眠是最有效?

中醫對失眠用陰陽的概念,描述人體正常的生理工作狀態,當陽由動轉靜時表示入睡狀態,反之由靜轉動時是清醒狀態,失眠是陽氣的變化規律受到破壞造成的,也就是中醫講陰陽不平衡,因此導致失眠。失眠的症狀有幾種,一種是難以入睡,一種是睡了以後多夢易醒,還有就是時睡時醒,甚至更嚴重的還有徹夜難眠。失眠是興奮與抑制這...

便祕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有什麼 便祕的好方法?我以前是使用活腸素膠囊的,和其他的產品不一樣,這藥是我自己以前用過的,效果是比較不錯,吃了兩個療程,便祕就好了,吃了不會腹瀉也不便祕了,都停用一年多了,到現在也一直沒再犯過便祕,擺脫便祕的感覺真的很好,比較感謝。如果排便困難,大便乾結,舌苔白滑,多屬於寒。如果大便乾燥堅硬,排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