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治療尋常疣 怎樣治療尋常疣

2023-03-13 04:30:07 字數 948 閱讀 2380

1樓:金華**病防治院

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用干擾素、氟尿嘧啶、維a酸溶液等藥物**,或者通過光動力學、冷凍、電灼、鐳射、紅外、外科手術等方式**也是比較有效的。

建議這段時間要保持區域性清潔,飲食方面需要吃清淡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1、治瘊湯加減:熟地、赤小豆各15克,首烏、杜仲、白芍、赤芍、桃仁、丹皮、白朮、牛膝、穿山甲各10克,紅花6克,上藥水煎取汁,日服2次,每日1劑。

2、平肝活血湯加減:靈磁石30克、雞血藤、生牡蠣各15克,當歸、鬱金、赤芍、牛膝、山甲各9克,紅花6克,馬齒莧20克。上藥水煎取汁,日服2次,每日1劑。

3、.治疣方加減。靈滋石、紫見齒、代赭石各30克,生牡蠣、山慈姑各15克,桃仁、紅花、白芍各10克。地骨皮、黃柏各12克。上藥水煎取汁。日服2次,每日1劑。

4、馬齒莧合劑:馬齒莧60克、大青葉15克,紫草、敗醬草各10克。上藥水煎取汁,日服2次,每日1劑。

5、還可以用尤舒比芷清膏塗。抹,一個月左右就掉了。

3樓:網友

我是一個被尋常疣執魔的患者,治了有半年不見好轉,先後去過縣中醫院,人民醫院,解放軍98醫院,還有**上的藥也買過,錢沒少花,罪沒少受,我的是長在腳上的,有叫蹠疣,廢話不說了,給大家分享一個不花錢,少走彎路的方法,就是我們這裡有一種叫五花果的樹,上面有白色的汁液,把病變的部位弄破,然後擦五花果汁液,我的蹠疣挺嚴重的,治了有十天好了,不嚴重的一般一星期就差不多了,大家別走彎路了,我可花了好多錢的那些藥可貴了。

怎樣**尋常疣

尋常疣怎麼治

請問,尋常疣如何**,最佳**方法?

4樓:滑頭鬼丶之爹

"尋常疣是低危型hpv感染導致。

尋常疣能**嗎

病毒性尋常疣怎么治療,病毒性尋常疣怎麼治療

醫院可以採用鐳射 外用藥有 干擾素軟膏 病毒性尋常疣怎麼 告訴你個偏方,本人親自試過證明可行。就是醋,我是用老陳醋。方法 用棉花棒蘸點醋在尋常疣的地方不停的摩擦,擦會兒就用頭使勁的按,多按幾次就會發現在尋常疣一點一點的被醋洗掉了,一點都不留。注意 按的時候要按的有辣辣的感覺,不是很明顯。本人用過證明...

液氮冷凍治療尋常疣後,沾水了會咋樣

其實液氮和鐳射 疣都是為了殺死存在於疣之中的病毒而已 做完手術後剩下的自然就是慢慢 了 我是用鐳射燒的 每次洗完手後就再上一次藥 至今我沒有遇見什麼不適 放心吧,不會有事的哦,我也是用液氮冷凍的,醫生說弄好後起的泡沒破就可以沾水噠,如果破了就不能碰水,防止感染嘛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我剛做完冷...

如何治療扁平疣,怎樣治療扁平疣方法最有效

扁平疣可以鐳射 冷凍處理的,輔以藥物 目前常用抗病毒藥物,如酞丁胺塗劑,阿昔洛韋藥片與軟膏,左旋噗唑藥片,維甲酸製劑內服與外塗,以及5 氟尿嘧啶軟膏塗抹患處等。最好還是 聽聽醫生的。不靠譜。怎樣 扁平疣方法最有效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可自身傳染,由於發病時間越長,扁平疣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