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腦上,華為手機如何往電腦上投屏

2023-03-13 04:30:06 字數 3251 閱讀 836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碰一碰。

1、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後置鏡頭附近位置)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或magic-link標籤),(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建在觸控板內,計算機上沒有nfc標籤,將手機觸碰筆記本觸控板即可觸發連線。

3、手機和筆記本首次建立連線時,手機端有使用者隱私宣告,需同意使用者許可協議;非首次連線碰一碰只需要pc端確認即可。

二、 掃一掃。

開啟電腦管家》我的手機》立即連線,選擇掃碼連線或點選左上角切換至掃碼連線頁面,手機端開啟華為瀏覽器或智慧視覺,掃描***進行連線;掃碼成功後按照提示在手機端點選「連線」並在筆記本端點選「允許」連線即可。

三、靠近連線。

手機端開啟wlan 和藍芽,同時在電腦端開啟電腦管家》我的手機》立即連線,然後直接靠近鍵盤附近按照手機提示就可以連線成功。

四、有線連線。

1、此方法僅支援 、及以上版本;

2、電腦管家版本需要更新至及以上;

3、如果使用擴充套件塢轉接器連線資料線和pc,要確保電腦端連線口不是僅充電口,否則不支援。

有線連線使用或者的資料線,連線華為手機和華為pc,手機在解鎖亮屏狀態,按照手機端提示操作即可連線成功。

2樓:中關村**

方法/步驟。

1、手機投屏可以是手機螢幕上的內容同步到電腦上,當手機上的內容想要給多數人同時**的時候,投屏就是有必要的操作。

2、一些安卓手機中具有多屏互動功能,例如華為手機就可以在下拉功能介面中找到。只需開啟這一功能,保證手機與電腦連線在同一wifi網路的環境下,同時電腦在無線網路連線高階共享設定中啟用網路發現,選擇啟用**流,最後手機連線電腦即可開始投屏。3、手機不支援多屏互動功能,就需要我們使用第三方工具【迅捷錄屏大師】,點選底部導航欄的投屏按鈕,進入投屏介面。

5、然後耐心等待數秒即可投屏成功。投屏等待的時間和本地的網路環境有關,所以儘量在網路通暢的環境下進行投屏。

6、若是你想在投屏的同時想錄制下我們所投屏的畫面,可以在開始投屏前,點選自動錄屏,這樣在我們投屏開始後,軟體將會自動錄製我們投屏的內容。

3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腦上可以直接連wi-fi然後有一個電腦投屏功能。

4樓:辦公科技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要麼是因為手機螢幕太小,要麼是想通過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式進行直播。那你是用什麼方法進行投屏的呢。

5樓:辦公資源

手機怎麼連線電腦投屏。

6樓:匿名使用者

藉助工具:迅捷錄屏大師。

註冊,如果有的話就直接登陸,沒有的話可以選擇第三方登陸;

選擇投屏選項,按照指示掃描電腦上的**就是完成投屏。

華為手機如何往電腦上投屏

7樓:你瞅啥呢呵呵呵

搜尋片刻會出現可投屏的裝置,點選連線。

連線成功後預設是這個介面,裡面有辦公軟體可以使用,如果要更高階的功能可以使用華為手機端連線成功後預設變成觸控板,和滑鼠來使用。

觸控板,可以拖動滑鼠箭頭,點按劃線也可以作為熒光筆圈註標記,麥克風也可以語音翻頁。

8樓:辦公資源

華為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腦上?這個方法實在是太方便了吧!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華為電腦上

9樓:千山鳥飛絕

方法:可以在電腦系統設定中找到投影到這臺電腦選項,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隨後開啟手機設定中的多屏互動功能在電腦上確認允許投影即可。

工具\材料:華為8plus、win10系統電腦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待機桌面,找到並點選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高階設定」。

3、接著在電腦桌面上,找到並開啟「系統」。

4、在開啟之後的選單裡找到「投影到這臺電腦」選項,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

5、然後在手機高階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開啟「多屏互動」即可。

10樓:消磨

1、開啟手機待機桌面,找到並點選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高階設定」。

3、接著在電腦桌面上,找到並開啟「系統」。

4、在開啟之後的選單裡找到「投影到這臺電腦」選項,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

5、然後在手機高階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開啟「多屏互動」即可。

11樓:辦公資源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投屏。

12樓:辦公科技匯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華為手機如何才能投屏到電腦呢?

13樓:辦公資源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如何將華為手機投屏到電腦

14樓:airdroid遠端控制

華為手機投屏到電腦方法具體如下:

2. 如果是在區域網內則可以免費使用,如果是遠端,則需要開通會員。

3.電腦開啟軟體後,選擇無線功能選項,會出現投屏碼。

4. 手機開啟軟體,輸入電腦上的投屏碼投屏碼。

5. 完成以上步驟後,電腦上會出現投屏提醒,點選允許即可。

6. 接著手機上會出現開始提醒,點選「立即開始」。

7. 最後華為手機就會出現在電腦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迅捷錄屏大師。

步驟:1、將迅捷錄屏大師分別安裝在手機和電腦上。

2、把軟體在電腦上開啟,會出現個***,而手機上的投屏功能就可以就能把手機投到電腦螢幕上。

方法二:多屏互動。

步驟:1、手機中自帶有「多屏互動」的功能,手機解鎖後下拉手機狀態列就可以找到這個功能,或是通過「設定—高階設定」,也可以找到這個功能。

2、當手機與電腦通處於同一wifi下,電腦開啟檔案共享和流**服務功能,然後建立家庭組,選擇要進行共享的內容。

3、然後開啟電腦**器,點選「**流」,勾選「允許遠端控制我的**器」和「自動允許裝置**我的**」功能,就可以進行手機投屏了。

方法三:hdmi

步驟:1、受首先要確定手機和電腦支援mhl功能。

2、然後再買一根mhl資料線,在網上和實體店中都可以買到。

3、最後分別在手機和電腦上插入資料線,就實現華為手機投屏到電腦了。

如何用手機向電腦投屏,手機投屏到電腦上需要怎麼操作?

1 電腦為win10系統 如果電腦為win10,那麼不需要任何第三方軟體,可以實現手機投屏電腦,具體操作步驟如下。step1 開啟win10的 開始 選單,找到 設定 按鈕,開啟windows設定對話方塊後,選擇 手機 選項,如下圖所示。step2 開啟設定手機對話方塊之後,選擇右側的 轉到體驗共享...

華為p9怎麼投屏到電視,手機投屏到電視,要怎麼操作?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 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常簡單,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的方法介紹,其實方法比較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另外可以...

華為手機怎樣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