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蘚尋常型,請問平時應該怎麼去治療

2023-04-15 10:00:07 字數 3981 閱讀 5613

1樓:第三方好煩的

**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辨證施治,制定一個個體化的**方案。所以不能尋求什麼靈丹妙藥,別人用著效果好的對於你不一定適合。

2樓:網友

我也是的,現治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此病一般是不用激素治 療的 否則 病情可能暫時緩解 但是**後可能病情更重。也可以 在藥物**的同時 去醫院 進行紫外線**,可能效果更好。

4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先檢查**再對症**,不管去**治,建議去正規的,大型的,專業的醫院的**科就診比較好。在**上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檢查,根據患者的發病誘因等情況,制定個性化的**方案,這樣才能**,建議患者及時接受**,忌諱拖延時間,只會加重病情。

什麼是牛皮蘚要怎麼**

牛皮蘚怎麼治

5樓:壬雲飛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一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如何**牛皮蘚

6樓:喬鈴東門星文

以通調身體氣血和淤滯為主。加強各類運動,特別是傳統的太極八段錦等,也是**牛皮癬良方;注意休息,晚餐注意飲食清淡;也可用類似刮痧的拍痧法來**,記得出痧後一小時內不可以洗水到拍痧處。我就是這麼對付自己。

7樓:祝可麥俠騫

你好牛皮癬這種病是比較難治的。

治這種病一般的醫院是會治的。

但他們只能治標不治本。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得了這種病。

去了好多家醫院都沒治好。

一直是反反覆覆的。

最後是在上海江城醫院**科治好的。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這家醫院的。

最後我上網查了下。

說他們醫院是上海指定的**病專科醫院。

採用中西醫結合進行醫療。

所以效果特好。

牛皮蘚怎麼**

8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由於牛皮癬的**比較複雜,相對的藥物也多種多樣,所以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牛皮癬正規的醫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保持良好的心態,針對性**,切勿相信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臨床**,最好還是正規的三甲醫院去看看,可以試試物理**。

10樓:衛

目前為止沒有較好的方法**銀屑病,醫生會根據患者的病情輕重,皮損範圍的大小,選擇不同的**手段。

11樓:重慶迪邦

先檢查**再對症**,不管去**治,一是要選擇正規的專科,其原因是醫技更精湛,對症的**有效,才能取得較好效果。二是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病情采取個性化的**方案,最終達控制止發展,逐漸恢復正常**的**效果。

12樓:焦藥師

牛皮癬在建議**的,比如可以外用中藥象-椒-醋進行**,可以**。

但在生活方面需要多多注意的3大忌口: 忌酒、忌海鮮、忌辛辣。關於忌口,也有不同說法, 也有人認為,忌口應該視個體差異而定,一味忌口,將使人體喪失大量營養,不利病情好轉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是本病的一誘發因素,儘可能避免感冒、扁桃腺炎、咽炎的發生。

一旦發生應積極對症**,以免加重牛皮癬。

經常因扁桃腺化膿而誘發本病或加重本病的建議行扁桃腺摘除術。 對於此條扁桃體摘除,應該慎重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居住條件要乾爽、通風、便於洗浴在日常用藥中,抗瘧藥、β-受體阻滯劑均可誘發或加重病情內分泌變化可誘發本病並使其加重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清洗患處時,動作要輕揉,不要強行剝離皮屑,以免造成區域性感染,如紅、腫、熱、痛,影響**,使病程延長牛皮癬臨床暫時痊癒後,其免疫功能、微迴圈、新陳代謝仍未完全恢復正常,一般需要2-3個月後才能復原。

13樓:這樣真的好嗎

1、必須看的懂電腦主機板說明書,裡面有bios和主機板上接線,非常重要。

2、必須學會組裝電腦,把各種配件組裝成一臺完整的電腦,也要熟悉電腦的主要配件,如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電源,顯示器等。

3、必須學會裝作業系統,現在一般裝機有三種方式。

1)、dos啟動,win98類的。

2)、克隆版ghost安裝的,如xp克隆版,這個簡單,放入盤按提示操作,會自動安裝。

3)、完全安裝的,如xp,win7安裝版。

4、必須學會使用dos,基本的命令一定要知道,另外在pe系統下做維護,資料備份也是要必須熟悉的。

5、學會系統的基本設定及使用,這個比效複雜,如網路設定、建立使用者、安裝軟體等等。

6、學會組建區域網。

7、多去用用那些大家常用的軟體,並熟悉他們。如辦公軟體,優化軟體,防毒軟體等。

很多時候那些不太懂電腦的人他們會向你請教。

14樓:鞏曉燕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白色鱗屑、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是診斷銀屑病的重要特徵,稱為三聯徵。

牛皮癬患者建議去整蠱牛皮癬醫院進行**,切勿相信偏方。

有沒有治牛皮蘚的好方法或偏方啊?你們都是怎麼治好的來分享下啊?

15樓:太原九州

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很據皮損的程度不一樣,**方法也有所不同。一般皮損為輕、中、重三度,輕度的牛皮癬,一般採用普通**,採用藥物**即可。中、重度的牛皮癬要根據患者自身的患病情況採用聯合**:

1.可以服用抗腫瘤藥物、維a酸類藥等內用藥2.使用用免疫**3.

生物製劑**和抗生素的使用4.焦油製劑、糖皮質激素類等外用藥作為輔助。

16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其實患了銀屑病,只是概率上的問題,並不代表你身體有什麼毛病,這也是像感冒咳嗽發燒一樣正常的病情,只是說**相對難點,影響美觀一點。但是隻要我們心裡有太陽,熱愛生活,我們依然是可以活得很開心,活得動人的。千萬不要因為**的瑕疵而讓自己生活也跟著有瑕疵。

銀屑病患者要遵循正規專業醫院的醫囑。

17樓: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由於牛皮癬確切的發病機制迄今尚未完全清楚,因此,到目前牛皮癬的**並沒有什麼特效藥,更沒有什麼偏方可以徹底**而不**。只有醫生科學合理的**辦法與患者積極有效的預防措施結合起來,病情才能得到很好的控制、緩解或臨床痊癒。

牛皮癬有什麼特效便宜藥可以治?牛皮蘚有什麼特效藥?

目前沒什麼好的 方法,但是可以控制病情的進一步發展,和消除症狀,常用的藥物包括 醋酸去炎松尿素軟膏 恩膚霜,丙酸氯倍他索霜等。自血 可以明顯的改善牛皮癬的症狀的。忌酒 忌海鮮 忌辛辣。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牛皮蘚有什麼特效藥?這個病 起來很慢。可能需要半年一年甚至幾年才能痊癒。用...

請問這是癬還是溼疹還是牛皮癬,請問這是牛皮癬還是溼疹

不是牛皮癬 銀屑病 也不像溼疹,體癬也不像。有一種可能就是玫瑰糠疹,症狀可有無,良性過程,一般病期4 8周自愈。請問這是牛皮癬還是溼疹 溼疹,牛皮癬不是這個樣子的 前者 牛皮癬和溼疹是兩種 科常見的疾病。牛皮癬學名叫銀屑病,它可能與遺傳 感染 自身免疫 氣候 環境等等諸多因素有關係。它的皮損形態表現...

關節病型牛皮癬需與哪些疾病鑑別?

石家莊白求恩中藥浴 中心為您解答 關節病型牛皮癬需與以下疾病相鑑別 1 類風溼關節炎 受累關節常左右對稱,有梭形腫脹及皮下結節,felty綜合徵,多數性單神經炎,壞死性血管炎,抗 o 升高,血沉加快,類風溼因子陽性和不伴牛皮癬症狀,可與牛皮癬性關節炎鑑別。若類風溼因子陽性,而牛皮癬性關節炎表現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