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快車從德勝門到八達嶺長城需要多少站?

2023-03-13 04:35:05 字數 1792 閱讀 6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德勝門乘坐919路,經過13站, 到達八達嶺森林公園站。

2、打車到達八達嶺長城。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勝門箭樓的北面有一路919是直達八達嶺長城的,問清楚直接上車80分鐘左右到八達嶺。刷公交卡4折是4塊8吧。

3樓:夢翔

德勝門城樓北側919路有一趟直達八達嶺長城的快車,一站就是八達嶺。

4樓:汗令欣

今天(09/03) 才坐的"877"(原來的919直達八達嶺)聽說是8月中才全面改名的, 為的就是不讓一些不肖黑車冒名亂坑錢。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經濟實惠(單程12rmb,還有冷氣跟車掌解說,直達售票口,最重要的是車次一輛接一輛,排再多人也一下清光,一般單程車程,時間介於70分鐘-90分鐘)

"877"真是佛心來的,請大家多多支援。

5樓:沉心揮汗

還是在原來德勝門樓那坐919的位置,改成887了;排隊坐車,車滿發車。

注意現在每輛車上都有個所謂隨車導遊,忽悠你到八達嶺了買門票+上下山的滑車票。

那個滑車票根本沒必要買,自己爬上去走下來沒有幾步。

都是吃回扣分錢的!!!記住,不要被忽悠,只買門票就足夠了~

6樓:曉熊寶寶

919已改為886了,直達,中間不停車。

7樓:網友

請問你在哪坐的887啊。

去八達嶺長城,從德勝門坐車,到底坐哪一路啊?919還是877,求準信

8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87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德勝門乘坐877路,經過2站, 到達八達嶺長城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八達嶺長城。

9樓:顏月殤

德勝門那裡919很亂,你應該到919車站裡(別聽周圍的人忽悠,那裡有很多沒有停到車站裡的也號稱919,其實那是黑車一類的,一定要找到有個大停車場的四周圍起來的正宗919車站裡坐),裡邊有兩種車,一種是直達的,還有種是經過十三陵的,坐直達的快些。即使在那正宗的車站裡也有外邊的車上的人在那拉客,裡邊的工作人員也不敢坑聲,你別聽忽悠,就在裡邊坐他拿你沒轍,你要是動心了聽他說馬上就走跟著他出去坐就上當了。

北京德勝門到八達嶺長城坐919還是877方便?

10樓:網友

坐877直達八達嶺,去世博會坐919快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到 不過877更快些。

急!!北京德勝門坐919到八達嶺長城

12樓:0沒餡de包子

地鐵積水潭站出站,一直往東走到德勝門城樓那裡,12塊錢,刷卡4塊8的是正規的,其他的只要多一毛的就別聽他們瞎忽悠了。你也可以從西直門出站到北京北站坐s2線,6塊錢,還不用擔心堵車,不過人多的時候進站跑得快就有座,跑得慢就沒坐了。回來也是一樣。

13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公交線路:市郊鐵路s2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北站乘坐市郊鐵路s2線,經過5站, 到達八達嶺站很難分辨,包括877路。

建議乘坐地鐵2號線,或4號線,到達西直門站,a1口出來,乘坐s2線火車前往八達嶺。

票價6元。下午乘坐s2線返回,西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即可返回前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勝門城樓東南角車站大站快。

關於去八達嶺的919大站快車,關於去八達嶺坐纜車上下的919大站快車

你查的是大戰快,所以有很多站,大戰快和慢車一樣 德勝門 馬甸橋南 主路 祁家豁子 西三旗橋北 沙河 沙河北大橋 明皇蠟像宮南門 鄧莊 陳莊 紅泥溝 昌平南口 八達嶺 八達嶺鎮 泉雨 西撥子 大浮坨 新寶莊 東桑園 司家營 延慶南菜園 延慶東關 延慶中心市場 延慶二小 延慶電信局 體育場小區 25站 ...

從燕郊去八達嶺長城路線,從燕郊去八達嶺長城路線

930到八王墳,坐地鐵1號線到建國門或者復興門換2號線,坐到西直門,然後去北京北站坐火車到八達嶺。多做地鐵和火車,不會堵車。駕車路線請參考 1.從國道102向西出發,沿國道102走9.9公里並向服務區方向向西直行到京哈高速公路,2.沿京哈高速公路走6.1公里並從大興 順義方向匝道進入六環,3.沿六環...

從八達嶺長城到十三陵怎麼坐車,請問從八達嶺長城怎麼坐車到十三陵景區

公交線路 877路 879路,全程約39.8公里1 從八達嶺長城 步行約2.6公里,到達八達嶺長城站 2 乘坐877路,經過1站,到達紅葉嶺站3 步行約290米,到達八達嶺森林公園站 4 乘坐879路,經過14站,到達定陵站5 步行約210米,到達明十三陵博物館 請問從八達嶺長城怎麼坐車到十三陵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