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交1000元養老保險,60歲後能拿到多少錢

2023-03-13 07:10:05 字數 2714 閱讀 6000

1樓:愛丫丫愛生活

根據你的說法,你參加的是城鄉居民養老保險,該保險的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其中,目前的基礎養老金是70元/人月,但是各地可以自行增加,增加部分由當地財政負擔。例如北京的基礎養老金已經提高到500+元。

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139,你只是說了年繳費金額,沒有附帶貴地每年補助金額,也沒有明確繳費時長,因此沒有辦法幫你計算退休時的個人賬戶餘額,也就沒有辦法幫你計算養老金。你可以參照該辦法自行計算。

2樓:新職道

參加養老保險有兩種,一種是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另一種是城鄉居民養老保險。而兩種養老保險,如果是每年都交1000元,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和城鎮職工養老保險,15年之後到達法定退休年齡,他們每個月領取的養老金是有巨大的差異。

每年交1000元養老險,15年後滿60歲,一個月能領多少養老金?

3樓:職場達人永夢嵐

你好,個人繳納15年的費用會一分不少的發進賬戶,每年上交1000元,總計就是15000元。其次是資金收益,這與將錢存入銀行拿到附加利息的道理一樣,參保也是一種投資方式,但是為了降低風險,收益不會很高。

最後是國家補貼,各個地區會依據當時實情,在國家標準的基礎上進行適當的修改。例如今年,廣東省每月可領170元,河南為118元,山東為190元等等,金額參差不齊。

假設依據這些規定繳滿15年,那麼河南人在六十歲以後,每個月都可以獲得244元的養老金,山東人可領316元,以此類推即可。這樣計算下去,大約五六年就可以拿回本金。

除此之外,對於參與新農保的農村群眾而言,還有兩個好訊息在等著他們,而且都可以取得收益。一方面是,國家最近在對養老制度進行調整和修改,以後的基礎養老金會一直呈現**趨勢。另一方面是,相關部門即將進行商業養老保險的試點,它收益更多,範圍更廣泛。

4樓:南方焰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作答。大約是250元。假如每年繳費是1000元,按照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繳費標準以及補貼,忽略每年產生的利息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粗略的估計出當繳費15年,退休後能領取的養老金。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當地補貼在參與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基礎養老金為80元。個人賬戶養老金=(1000+160)×15÷139=元當地補貼是根據年齡確定的。

年滿70-79週歲的老年人,每人每月50元;年滿80-89週歲的老年人,每人每月100元;年滿90-99週歲的老年人,每人每月200元;年滿100週歲及以上的老年人,每人每月300元。養老金=80+元(不足一元按章一元發放)。

當參與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每年繳納1000元養老保險費,當繳滿15年之後停止繳費,在73週歲的時候每月能夠領取256元。後續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關注我提出定向詢問。祝您生活愉快!

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每年繳納1000元的養老保險,加上**補貼的話,那麼你繳納15年所達到的餘額至少是萬元,到時你可以獲得的養老金就是萬/139=115元。

6樓:自己滴定

一個月應該是可以領到2000元左右的一個養老金,還有就是也是根據當時的一個政策不同會有所調節,你可以去看一下你當地的一些機關單位。然後去那裡詢問一下。

7樓:愛心的學姐

一個月是能夠領1000左右的養老金,這也是因為自己繳納的不是特別多,根據相應的比率就可以計算出來。

每年養老保險交1000塊,60歲以後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3

每年養老保險交1000塊,60歲以後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親,養老退休金主要有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基礎養老金,另一部分是個人賬戶養老金。每年交養老保險1000塊,繳納十五年為例,到60歲退休可以領取的退休金大概在300元/月。

很高興能夠幫助到您!

每年交1000元養老險,15年後滿60歲,一個月可以領到多少錢?

9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繳費15年,每年交1000元,60歲可以領取的個人賬戶養老金為15000÷139=元。

10樓:羅文

需要看你在的城市是**,因為每個城市的規定都是不同的,如果是在上海的話,基本每個月可以拿到1200塊錢左右,城市不同拿到的養老金也是不同的。

11樓:小白家美食

現在每年繳納1000元的養老保險的話,到60歲以後是可以正常申請領取養老金的,具體金額要看當時的政策。

每年交1000元養老險,15年後滿60歲,一個月能領多少養老金呢?

12樓:生活中的瑣碎事兒

個人養老金有個人賬戶養老金和基礎養老金兩部分組成,區別主要要在基礎養老金。按國家最低標準,在2023年首月可以領取208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在100~200左右吧,因為繳費基數就很少,養老金也不會很多。

14樓:甜甜甜不俊俏

一般情況下每個月大概能夠領取到元,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15樓:愛尚

每年交1000元,在全國大部分地區,個人賬戶養老金在120元左右幾乎沒有變化,但變化最大的是基礎養老金。比如在四川領取基礎養老金,每月只能領取225元左右。

每年交600元,60歲後能領多少養老保險

你這不是社會勞動保險 社保 社保沒有年繳費方式。或許你是城鎮居民養老保險 或新型農村養老保險。無法計算,也不要期望過大,不會有多少的。社保月繳費600的話,繳費15年也不過只能月領7 8百元,自己算你能領多少?繳費金額 目前的繳費金額有100元 200元 300元 400元 500元 600元 80...

我今年40歲,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19元60歲以後能領多少

沒有多少,也沒有保障,有這麼多的錢不如選擇商業保險,既有收益,回也有保障,太平洋保險答公司的金享人生就很適合你這樣的人群購買,他是一險三用,有意外保障,重大疾病保障,到老還可以靈活轉為養老金,最關鍵他是保額分紅,保額是年年遞增,保險終止還有終了紅利可領。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60歲以後能領多...

農村養老保險52歲每年繳納300元到60歲後月能領取多少

這樣到六十歲才交了8年,領不到錢的。要交夠十五年才能領錢。我一年交300元的農村養老金,現在52歲,到六十歲每月能領多少?基礎養老金最低55元。養老金計算如下 1 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2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 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計發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