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3D用起來怎麼樣?難不難學?

2023-03-13 07:30:07 字數 1735 閱讀 40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望3d我用的還可以,易學易用,因為之前也有3d繪圖的經驗,稍稍熟悉下操作跟命令就可以開始繪圖了。這款軟體相較於solidworks,建模命令圖示比較直觀,全是中文環境,可以比較方便熟悉軟體。如果是新手的話,可以瞭解下中望的「邊學邊用」系統,可以在裡邊練習實體設計、裝配等操作,還有**、文字教程,只要多多練習就可以很快掌握這個軟體了。

不難的。

2樓:網友

用起來還可以,上手不太難,中望的品牌還可以,用起來故障率是同類品牌中比較低的!也沒有特別難學,可以考慮入手!!!

3樓:網友

中望3d用起來挺好的,不難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但是入門雖然簡單,學精細就很難了。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樓主是有三維製圖基礎的,學起來就不難了,而且現在網上很多**,可以邊看邊學邊用。我之前是沒有基礎學中望3d的,邊看**邊學很快就學會了,對有基礎的你來說是不難的。

7樓:陽光先聲

這個只要是機械專業出身的人,學起來非常容易的,跟一般辦公軟體一樣熟能生巧。

8樓:一柱擎天大牛

中望三地用起來非常好用,但是挺難學的,建議你要有心理準備去他之前先做好準備工作。

9樓:樂無邊盲

用起來很好用,不難學。

10樓:野貓小事

比較優秀的三維繪圖軟體,用習慣也差不多。

11樓:網友

還可以。不是特別麻煩。你可以試試。

12樓:西米露的星空

不難也不簡單總感覺。

13樓:影視劇小哥

還可以,不是太難,可以考慮,

14樓:網友

還可以,好不好學就看個人的能力了。

15樓:數碼達人淼淼

如果肯努力學習的話應該沒什麼難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都不難的。

17樓:u蝶澈嫣朦

只要有心學,再難也是能學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剛開始學中望3d的時候也有點不習慣,由於對軟體功能不是很熟悉,操作步驟也沒弄清楚,導致有些模型效果做出來和課本的不一樣。後面問了其他同學和老師,才找到原因。現在用著挺順的,實體、曲面都可以很快就做出來,個人感覺比國外的3d軟體操作更加靈活自由全文。

19樓:添宇好個秋

不難的,網上有很多教材。

裸眼3D廣告機怎麼樣

近幾年,隨著產業鏈的逐漸成熟,裸眼3d廣告出現在我們的視野,它的出現不僅打破了人們對傳統的平面廣告的審美疲勞,同時也讓商家對自己的產品有了更好的推廣。據有關資料統計,3d的關注度是傳統的2d廣告7倍以上 記憶度是2d廣告的14倍以上,回報率是2d廣告的5倍以上。以上資料表明,未來裸眼3d將成為行業發...

3D種植牙怎麼樣,好的是哪?3D種植牙需要多少錢

許多患者可能想知道為什麼他們應該選擇種植牙 這會帶來更高的成本 而不是自然牙支撐的傳統牙修復體。種植牙的比較大的一個優點是,它以自然的方式替代了缺失的牙齒。由於有牙根,種植牙可以成功與你的頜骨順利相結合。由於這一過程,與傳統修復相比,種植牙具有多種優勢,堅固穩定且耐用。種植牙與傳統義齒相比較具有很多...

3d木門的質量到底怎麼樣

3d木門給了我一次夢魘式的消費體驗 2018年7月8日在北京農業展覽館舉辦的家博會上,與藍白木業集團市場運營中心 銷售經理名片上顯示,訂購合同上沒有蓋章,而後補充合同蓋章名稱為北京潤都世嘉建材經營部 訂購了3d木門,8月1日測量門尺寸,8月3日按照對方要求補足餘款。當時對方強烈要求繳納全款才能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