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表達自我真實的情感,是什麼原因?

2023-03-13 07:50:06 字數 1158 閱讀 8445

1樓:娛宙之大

不會表達自我真實的情感,是因為你壓抑自己的真實情感太久了,你覺得自己不應該表達自我的真實情感,否則會傷害到別人。

2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你比較害羞,有一點自卑心理,學會放鬆自己,多交些好朋友,經常參加他們的活動。

3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這說明你的個人防備心是比較強的,不會輕易顯露出自己的真實感情。建議還是要對你真心對待的人袒露心扉。

從不表達自己內心情感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4樓:餵豬仙女

感覺什麼事情都只能憋在心裡非常的難受,而且也沒有人訴說,也不願意和人家訴說。

5樓:蛋蛋說情感

大概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默默消化掉所有的情緒情感,不需要找另外的人來承擔,或者分享。已經養成了從不表達內心情感的性格。

6樓:網友

感覺非常的壓抑,自己都要得抑鬱症了一樣。什麼事情只能憋在心裡非常的難受。

7樓:紅領巾哥哥

感覺自己快要憋死了,什麼事情都不能與別人說,都要憋在心裡,就算受到了莫大的痛苦也不能說。

8樓:仍合樂

什麼事情都只能憋在心裡,不能說出來,就算牙碎了也得往肚子裡咽。

9樓:柒小沐丶

感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理解自己,把自己心裡所想的東西說出來,只能給別人徒增笑料罷了。

10樓:王者小祁君

可能是受從小的生活環境的影響受到了什麼傷害,所以把自己封閉起來能更好地保護自己吧。

11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覺得沒必要啊。說了別人不僅不懂,還會成為他們調笑的談資,自己明白就好。再說這個時代資源這麼發達,我怎麼都能找到發洩的出口,不一定非得找個人去說,看書,看電影,甚至一篇雞湯文有時候都能很療愈,我不需要對別人說,懂的人自然懂。

12樓:小鹿ya比

我的原生家庭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環境,所以我也不敢和別人交流,很自卑。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不應該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而是自己一個人默默消化,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痛苦。

借山水錶達情感的詩句有什麼,表達思情感的詩句

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商朝?你說的是夏商周的那個商朝?目前最早的詩歌就是 詩三百 周朝的 參考 寄黃幾復 黃庭堅 宋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傳書謝不能。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參考 訴衷情 當年萬里覓封侯 陸游 宋當年萬里覓封侯,匹馬戍梁州。關河夢...

王昌齡《塞上曲秋風夜渡河》表達的情感是什麼

王昌齡 塞上曲.秋風夜渡河 表達的情感 詩歌以描寫邊塞的荒蕪蕭條 士兵們在無比嚴寒困苦的戰場上浴血奮戰,到頭來卻沒什麼軍工等,描述了戰場荒涼悽慘的景象,以此來抒發自己對受苦的士兵們的同情和強烈的反戰之意。充分體現了他的愛國主義,英雄主義精神,另外還深深蘊含了詩人對下層人民的人文關懷,體現了詩人寬大的...

國色天香版暗香表達是什麼情感

生活像一首歌,五彩斑斕,讓我們學會品評,學會聯想,學會咀嚼,學會欣賞.品評每一朵牡丹與茉專莉,國色天香屬與暗香浮動自是不同的境界 聯想人生的起伏與變化,即使天又颳風,天又下雨,也瀟灑而坦然 咀嚼生活的平凡和偉大,豪邁壯闊是大海的生活,悠閒是靈動則是小溪的生活,欣賞月亮的陰晴圓缺,欣賞世間的悲歡離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