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把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

2023-03-13 07:45:06 字數 1188 閱讀 7033

1樓:今兒不科研明兒變垃圾

每次當自己有小情緒的時候,都在內心默唸,不要衝動,要冷靜,然後深吸一口氣,緩緩吐出來。

2樓:e時光再燃

一定要學會忍。在遇到任何情緒的時候,首先做到的就是忍,只有這樣才會避免把情緒寫在臉上。

3樓:菜虛鯤

1.多對著鏡子練習微笑,等你練出職業假笑之後,不管你內心有多麼跌宕起伏,你從表面上看起來都是風平浪靜。

2.時刻告訴自己要理智冷靜,沉著思考,因為理智是戰勝一切情緒的利器,等你學會理智之後,你就會知道自己在什麼場合該有什麼樣的表情。

4樓:冬天的雪

控制自己的情緒,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可以看一些心理類的書學習管理情侶。當自己生氣時,保持深呼吸,調整自己的狀態。

5樓:最愛彩虹糖

遇事要冷靜,不要衝動,學會保護自己,自己要堅強,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6樓:程子雜貨鋪

心態放輕鬆,儘量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樣的境界不是誰都能達到,但是在情緒的轉換上面,試著去控制一下。

7樓:fancy小可愛

在說話之前先想一想說這個話是不是合適的,先把這些話經過自己的大腦,再從大腦反饋到自己的一些神經系統當中再說出來這樣經過三思的話,其實是不太容易把情緒言表於臉上的。

8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你要學會沉穩處事,把事情放在心裡想,情緒也放在心裡發洩,要會控制自己的臉部肌肉,自制能力要強。

9樓:孫曉晶

這個真的好難,需要慢慢的強大自己的內心,只有經歷了很多事情的人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10樓:30秒不

當自己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放鬆,讓自己的心變得平靜下來,相信就不會有這樣的表現。

11樓:青熒火

在自己有情緒的時候,在心裡面默默的暗示自己,不要有情緒,有情緒會帶來壞影響。

12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你需要強行的把自己不滿的情緒遮掩起來,讓自己保持開心快樂。

13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讓它顯示在臉上,其實你就可以在自己有各種情緒的時候,保持面無表情的臉。

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

在日常生活中,情緒好像是一種很難控制的東西,很可能因為一件小事激起我們很強的情緒,也可能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銷聲匿跡 就這麼個來無影去無蹤的孫行者,我們真的能控制它嗎?如果把情緒及其相應行為的產生看作是一個過程的話,那麼在整個過程中我們都可以發揮我們的主觀能動性,不讓情緒肆虐,理智地操控著它。斯坦福大學...

作文觀察自己喜怒哀樂的面部結構

我 的喜怒哀樂 是一節繪畫課,教學本課的目的是通過教學讓學生了解人的表情變化及規律,並嘗試用誇張的手法來表現人物的不同神態。這有一定的難度,因為對三 年級的學生來說,他們對錶現開心 快樂的心情比較多,而對錶現哀愁 憤怒的情緒缺乏經驗,為了使學生全面的瞭解 掌握人的表情變化規律,我在整堂課中正確 把握...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教師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果心中有情緒非得發洩,那就盡力去做到對事不對人。只要這個事情是真的讓大家都發怒,那麼做錯的人,也會慚愧,不會因為你亂發脾氣,而對你有意見。不要把最壞的情緒給最親近的人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