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順中的漲幅和漲跌是什麼意思?

2023-03-13 07:40:08 字數 1757 閱讀 7298

1樓:雲海國學

漲和跌都是相對於昨天的**價。

漲表示目前的**高於昨日**價。

跌表示目前的**低於昨日**價。

漲幅=(現在的**-昨日**價)/昨日**價。

跌幅=(昨日**價-現在的**)/昨日**價。

漲和漲幅在軟體中都是用紅顏色的字,跌和跌幅在軟體中都是用綠顏色的字。

2樓:網友

漲幅和跌幅是前一日股價的上下10%,現在有漲跌幅限制。最高只能到10%

權證不限漲跌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基本的常識啊!同意以上2樓,新股不限漲跌幅。

4樓:走進數理化

我是**化達人,可以隨時向我提問!

直接可以向我發訊息或私信,一定幫你解決,特別是別人解決不了的,後並已滿意私信解答了各位提問者。

漲跌和漲幅什麼意思

5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漲跌:漲跌值,用「元」做單位表示**變動量,漲跌=今**-昨**;

以每天的**價與前一天的**價相比較,來決定****是漲還是跌。一般在交易臺上方的公告牌上用"+"號表示。

當日**最新價與前一日****(或前一日**指數)相比的百分比幅度,正值為漲,負值為跌,否則為持平。

漲幅的計算公式:

漲幅=(現價-上一個交易日**價)/上一個交易日**價*100%漲幅就是指目前這隻**的**幅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漲跌就是漲了多少錢或者跌了多少錢,漲幅就是波動的幅度,每天最高是10%封頂。

同花順裡的漲速是什麼意思?

7樓:木子

漲速是當前**的增長加速度或**加速度,是指單位時間內****漲幅的大小。

一般判斷是:**的時間越短、漲幅越大,主力資金的實力就越是強大。

每日市價的最高漲至上日**價的10%幅度, st股漲跌幅度為5%, 新股上市與漲跌停板新股上市當天**漲幅上限為發行**×(1+1000%),下限為發行價×(1-50%)。但第二天則要遵循漲跌停板規則。

計算公式。幅度漲速=**價的n日線性迴歸斜率÷**價。

**漲速 (1張)

一般引數n設定為8。

漲速是相對某個時刻之前的某個**而言。

例如,某**票5分鐘之前的股價是10元,而現在的**是元,則這**票的5分鐘漲速為:

理論基礎。漲速理論是**運動戰理論的一部分,**運動戰理論是漲速理論的基礎,漲速理論是**運動戰理論的關鍵和的精華。什麼是漲速理論呢?漲速就是在單位時間內**的速度。

**的漲速是單位時間內****的速度。在實盤操作中,那隻****的速度快,**圖形好,分時和日**,處於剛剛起漲的初始階段,有大量的買盤掛單,成交量相對放大,股價向上推升,這隻**往往就在當日漲停。日**處於階段性低位時,股價處於長期低價的**,出現在漲速榜中時,(尤其是第一次上榜時),要高度注意,果斷**,往往**不久,或當日漲停,或連續漲停。

指標意義。漲多了要跌,當短期漲得太快,也意味著**風險的增大。

應用法則。先求出斜率,再對其**進行歸一。如果在一輪牛市**中,股價幅度漲速跌穿0線,說明股價的漲幅將逐漸趨緩,此時需要提高警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在一定時間內漲幅的速度,在軟體排行榜力出現的5分鐘漲幅排名就是指這個。

9樓:花味

就是指在一定的時段中,****的速率。

基金估算漲幅什麼意思,基金裡的估值漲跌是什麼意思?

的淨值估算是什麼意思 估值是一些第三方 綜合 做的實時 淨值變動,但是這個數字是估計的,無法準確。主要是根據 季報中顯示的 持倉資訊來做模擬的估算,實際用途不大。季報看到本身已經很過時了。季報是在一個季度結束後20天左右才公佈。而季報其中的資料都是上一個季度末那一個時點的資訊。這20天變動可大可小,...

同花順中的這個圖,綠紅色各代表什麼意思

成交分佈,在各個價位的 紅 和賣出 綠 情況對比。紅色是獲利,藍色是套牢,黃色為市場的平均成本線,股價在其之下,說明大部分人是虧的。最好是縱軸的分佈短,橫軸的集中長,這樣 拉起來,不會受到縱軸上套牢盤的壓力,也不會受到莊家籌碼不夠集中形成打壓吸籌。祝投資順利!我記得軟體自己帶有解說的。你把滑鼠移過去...

同花順軟體k線圖裡的積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啊

積訊號是指 選取早盤大單資金穩健流入 積蓄 動能的 提示 強勢股非常寶貴的 機會。目前市場最常用的技術指標是kdj與macd指標。kdj指標是一種超前指標,運用上多以 操作為主,而macd又叫平滑異同移動平 是市場平均成本的離差值。理論上分析,kdj指標的超前主要是體現在對股價的反映速度上,在80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