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推薦的收費疫苗要打嗎?

2023-03-13 09:25:06 字數 1424 閱讀 8132

1樓:______啼笑皆非

-.-其實小孩只需要打必須要打的疫苗就好了。計劃外的看看你家小孩的體質還有現在什麼病症高發就打相對應的。

要是推薦的疫苗全打了不知道要花多少錢。醫生就是坑錢的--只要是他沒說一定要打的就沒那麼必要了。、

2樓:我是小小樓

這什麼醫生啊,是不是婦幼的?肺炎疫苗可以打一下,其他有些也沒必要吧。流感疫苗打了以後,就要有規律地一直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七價肺炎之類的自費疫苗,一針700多,有點毛病的。我家都不打的。有一次打了自費疫苗回來就高燒,有需要的話,最多打打流感疫苗60元錢的就可以了。

我們江蘇這邊,自費的都是自願的。不打的話,就直接跳過去,預約到下一次免費疫苗。

只要重要的疫苗都是國家免費的了。自費的必要性都不大。

4樓:塵埃

收費的都沒有必要打,疫苗也是有異常反應的,建議收費的都不要打,不是錢的問題。

5樓:煙籠江南夢

寶寶不是說看著健康就不用打疫苗的,兒童預防接種目前國家規定的一類疫苗有:出生乙肝、卡介苗。2、3、4個月脊灰糖丸每月一粒。

3、4、5個月百白破疫苗每月一針。6-18個月打a群流腦第一針,間隔3個月打第二針。8個月打麻風疫苗和乙腦疫苗第一針。

18個月打甲肝疫苗,18-24個月打麻腮風疫苗。兩週歲打乙腦疫苗第二針。3歲打a+c群流腦第一針,4週歲脊灰糖丸加強一粒,6週歲打白破疫苗和a+c群流腦第二針等。

按理說應該有一本綠色的關於打疫苗的本子吧。

主要是根據寶寶的年齡按需要打疫苗。

6樓:mc雅戰

需要打甲肝疫苗和乙肝疫苗。

疫苗醫生建議只打免費疫苗,自費疫苗到底有沒有用?

7樓:爆爆星願

有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就可以給寶寶接種自費疫苗,特別是流感疫苗、水痘疫苗等傳染性強的,很有必要接種。

8樓:qiy英小球

自費疫苗有必要打。國家把疫苗分為一類疫苗和二類疫苗,一類疫苗是免費疫苗,二類疫苗是自費疫苗。這兩類疫苗也就是第一類是免疫規劃疫苗,第二類是非免疫規劃疫苗,兩種疫苗都是非常重要的。

只是國家目前還不能做到全部的疫苗免費接種,並不代表自費疫苗是必須打的。自費疫苗主要包括了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輪狀病毒疫苗、流感疫苗、水痘疫苗、肺炎疫苗等。因為流感、水痘、腮腺炎、都有很強的傳染性。

如果孩子身體免疫力低下,如果患有這些疾病,就會給家庭和社會帶來一定的經濟負擔。所以建議孩子在小的時候一定要積極的注射這些疫苗,以防這些傳染病對孩子的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9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給孩子接種疫苗的時候,先根據醫生的要求,把免費的疫苗接種了。在一定階段的時候再花錢去接種一些自費的疫苗。

土狗要打疫苗嗎,土狗要不要打疫苗?

疫苗是推薦打,提高抗病能力。但不是說打了疫苗就不得病了。農村的土狗說實話沒多少打的,一樣活的很好。為什麼土狗不用打疫苗 被自己養的土狗咬了,需要打疫苗嗎 最好是要的,動物咬傷的都需要打狂犬疫苗的,而且不單單是狗咬的要打,其他動物咬傷抓傷的也最好是要打的。土狗要不要打疫苗?為什麼土狗不用打疫苗 那我家...

被狗咬了,醫生讓打疫苗,可是要打5針每針上一130元他說的對麼

差不多狂犬病潛伏期挺可怕的 打針還是趁早 價越長越誇張了 我06年底捱過一次 共去了475 照你這個 費用齊了 還不得700左右了啊 下回小心點 打不起了 不是,我今年六月份打得,一針46,五針230.不可能長。我在南昌是防疫站 大夫說的是對的,針是一定要打的,被狗狗咬了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但針的的 ...

老鼠踩到腳要打疫苗嗎,被老鼠咬出血要打狂犬疫苗嗎

你好,老鼠踩到的話,如果沒有破皮可以不用打疫苗,即便是有劃痕,只要沒破皮,都能夠起到防護作用。建議你及時用沐浴露洗淨後也清除了多數細菌,及時處理後效果比較好,這種情況可以不打。被老鼠咬出血要打狂犬疫苗嗎 肯定要打狂犬疫苗啊,老鼠攜帶好多細菌的,帶鼠疫和出血熱病菌等,都是致命的病毒 你好,最好是注射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