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蘇瀧挺有才華的,為什麼一直火不起來?

2023-03-13 14:00:08 字數 4989 閱讀 4300

1樓:小馬哥

汪蘇瀧雖然很多的歌曲都被關注,但是這個人卻始終都紅不起來,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是網路歌手出道,因此知道的人比較少,另一方面就是沒有後臺背景,因此從來都火不起來,加上汪蘇瀧很低調,也不炒作,因此始終火不起來。

2樓:網友

有才華一直火不起來,是因為才華只是火起來的條件之一,還需要有運氣,合適的合夥人,外表,內在美,性格為人。等等。

3樓:杜家小小黑

其實娛樂圈還是很殘酷的,要麼長的好看要麼實力背景驚人才有出圈的可能。恕我直言,汪蘇瀧長的一般歌曲倒是有幾首還不錯,但是僅靠這些想火確實有點難!

4樓:在太平湖拍手的星宿

汪蘇瀧確實是一個特別有實力的歌手,我就特別喜歡他,從小時候到現在,雖然他現在沒有那麼火,他依舊是我的偶像,可能他不像別的明星那樣會炒作吧。

5樓:歲月靜好

汪蘇瀧有才華一直火不起來,是因為才華只是火起來的條件之一,還需要有運氣,合適的合夥人,外表,內在美,性格為人。等等。

6樓:四小心

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即使有才華,沒有這三樣,一樣火不了!娛樂圈就是那樣!

7樓:尐伍

不火嗎?我覺得很火啊特別是我上高中那個時代,誰的mp4沒幾首他的歌,當然你要說現在不火那還是挺正常的畢竟那時候非主流歌手在現在都沒那麼火了。

8樓:網友

缺乏點運氣,沒有遇著貴人。

9樓:血手人圖

我感覺他們並不想進娛樂圈只想好好唱歌。

10樓:帳號已登出

曾經的qq**三巨頭之一,,三人後來都很低調。

11樓:笨萌的小魚

娛樂圈有才華的人多了去了,能紅的不過是那一小撮。娛樂圈競爭那麼殘酷,才華、顏值、資源都具備之後,還有需要運氣,所有東西具備了,再遇上一個貴人,才有紅的機會,只有機會,還不一定能紅。

為什麼有些人要噴汪蘇瀧?

12樓:嶠熠

因為每個人的欣賞水平和風格喜好不一樣,有人喜歡肯定就會有人不喜歡,被捧或者被噴都很正常。

2023年9月17日,汪蘇瀧出生於遼寧瀋陽一個藝術世家。自幼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初中時開始接觸學習古典**,並與高中考入瀋陽**學院附中作曲系。大學繼續就讀瀋陽**學院本科作曲系。

大學期間將自己的作品發表於各大****,並獲得多個**排行榜首位。從而被唱片公司發掘,簽約成為職業歌手。

相信在每個人心中都有過一段難忘的初戀,不過大多數人都是暗戀,根本不敢開口表達,這個時候就需要一些外力的因素了,那就是汪蘇瀧的歌曲,被譽為情歌王子的他,每一首歌都能讓聽眾感受到愛意。

汪蘇瀧的大名相信沒有人不知道,被網友評為qq**三大巨頭之一,在很多年輕人的心中,比很多華語樂壇重量級歌手還要有地位,他的歌聲幾乎伴隨著一代人成長。

至今在很多大街小巷中都能聽到他的歌曲,這足以說明他的影響力,甚至很多女孩把他當成了一輩子的偶像,這就是他歌曲的魅力。

熟悉汪蘇瀧的都知道,因為出生在**世家,他從小就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之後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瀋陽**學院。

在學校的那幾年,是他最有靈感的階段,很多優秀的歌曲都是從那時起被髮掘,之後**之路便順風順水,但網路歌手的標籤讓他始終不被認可,直到最近在《我是唱作人》才真正火遍娛樂圈。

聽過汪蘇瀧歌曲的都知道,他的每一首歌都彷彿在講述一個故事,但和許嵩的悲情**不同,汪蘇瀧的歌曲是積極向上的,聽到之後心情會變得很愉悅。

其中有一首情歌至今還受到很多粉絲的喜歡,汪蘇瀧這首歌中的一句歌詞,短短8個字,成00後追女孩必備神器!

這首歌就是《有點甜》,相信大家都聽過,其中一句歌詞只有短短8個字「從此都只要你配合」成為了很多00後追女孩的必備神器,如今更是火遍抖音。

汪蘇瀧的歌曲之所以受歡迎因為歌曲的旋律總能然讓人心潮澎湃,即便青春不在,但依舊懷念那個午後和喜歡的人聽歌的日子。

汪蘇瀧是被低估的**人嗎?他的才華與幽默哪個更勝一籌?

13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汪蘇瀧是被低估的**人,他創造的作品非常的受到聽眾喜歡,而且這些**發行量都非常的高;我認為他的幽默感更加強一些,許多人是因為**才認識了他,後續慢慢認識他之後瞭解到了他的性格,才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

14樓:要天天喝

汪蘇瀧是被低估的**人;我認為他的**才華更勝一籌,他給很多藝人都寫過爆火的歌曲,他寫出的歌都很受年輕人的喜愛,甚至可以達到接唱的水平。

15樓:創作者

是的,他的幽默更勝一籌,在**方面的實力是比較強的,是擁有著創造**的才華的,生活中是具有幽默特點的。

汪蘇瀧上了這麼多綜藝節目為什麼還是沒有火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90後的我,以前會經常的聽汪蘇瀧的歌曲,初中時候學習之餘聽歌是我做的最多的事情,那個時候很流行網路歌手,那會兒也是網路歌手剛剛興起的年代吧,湧現出了一大批的優秀人才,比如說:汪蘇瀧,許嵩,徐良等人。那時候的他們深受著一批90後粉絲的追捧,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的生活真的是很愜意,戴著自己的***,或者是放磁帶的學習機,可能有時候會連著聽兩個小時的歌。

不過到現在來說,那些網路歌手除了許嵩的人氣要高一些,汪蘇瀧並沒有火起來,那麼原因有哪些呢?

汪蘇瀧出生在東北,爸媽的職業或多或少都與**有關,所以汪蘇瀧從小就對**產生了興趣,並開始學習**,在零幾年的時候汪蘇瀧可以說是火遍大江南北了,大街小巷都會有他的歌聲,但是到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汪蘇瀧並沒有出新歌,但是汪蘇瀧的**度並不是很低,因為他也參加了很多的綜藝節目,其中也包括一些很火的節目,比如說《蒙面唱將》,作為一個原創型歌手,為什麼汪蘇瀧火不起來?

第一點: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汪蘇瀧是網路歌手出道,這一點可能有好多人就不認可了,認為網路歌手屬於「野歌手」。

第二點:汪蘇瀧出生在普通的家庭,並沒有太大的背景,所以和他沒有捧,只能靠自己一點一點的打拼也有很大的關係。

最後一點:汪蘇瀧算是比較低調的人,就好像無法融入娛樂圈一樣,不會炒作自己。

17樓:豌豆

汪蘇瀧的作品傳唱度很高,但是他本人卻沒有被作品帶火,可能是因為他沒有背景的原因,導致他沒火起來的原因吧。

18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汪蘇瀧是很有才華的一個歌手,但是上了這麼多綜藝,還是沒有火起來,可是他的機遇還沒有遇到吧。

19樓:宇宙韜的美莉海

很喜歡汪蘇瀧的歌曲,聽了許多年了,之所以沒火起來,可能是因為顏值不夠,有沒有張若昀那樣的背景,人很低調又沒有什麼八卦熱點可聊。

20樓:伶哥

他還不算火啊 誰小時候的童年沒有許嵩徐良汪蘇瀧啊 人家這麼久了還活躍在你眼前不就證明很厲害嗎 至少能經得起時間考驗加上人又幽默 還要怎麼火 你要是說跟邁克爾傑克遜那種火一樣那當我沒說。

21樓:念良

還可以吧,他也是近兩年才開始上綜藝,但是一開始都不是很有名氣的導致看的人也不是很多吧,但是業務能力很好了,**上不管寫詞譜曲演唱都很厲害。

22樓:啪過你的人

每位明星都有巔峰火的時候,他火的時代在2023年左右。

23樓:雨伱無瓜

會不會說話,汪蘇瀧寶藏男孩,很火唱歌很好聽好嗎。

24樓:蕎哈哈

我覺得現在的藝人火也需要一定的機遇,汪蘇瀧是一個有實力的歌手,現在也比較火,就差一個機會吧。

25樓:得猊

汪蘇瀧上了這麼多綜藝節目,還是沒有火起來,我並不怎麼覺得啊,汪蘇瀧只是很少有關於她的報道,但他還是有名氣的。

26樓:轉身回眸之間

覺得汪蘇瀧是一個比較低調的人,而且專注於自己的歌曲,沒有什麼強硬的後臺或者背景,也沒有想著炒作什麼的 這都是他不太火的原因吧。

27樓:愛小熊

汪蘇瀧在幾年前還是很有名氣的,但是最近的歌手出現的太多了,更新換代的很快,所以現在不算太火。

28樓:0小甜甜甜

沒有資源 就完全靠自己打拼。沒有流量 就那麼些死忠粉。他是非主流時代的引領者,所以被打上了標籤。

大家都為了顯示自己的成長而急於否定"非主流",卻忘了其實他作為時代的引領者,比聽眾成長得更快更迅猛,更能捕捉到時代強音。只是,很少有人願意放下偏見去聽他的**了,一提起他,就覺得非主流。

2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不是特帥,還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30樓:到底在想什麼

已經火了吧,我覺得是火了。

31樓:紫貝殼悲傷玉華

現在火了呢,粉絲一路飆升。

32樓:野生小巨獸

火與不火看你如何去判定,汪蘇瀧目前的狀態其實已經很好了,能夠選擇喜歡的綜藝節目,也能每年按照頻率發表自己的**。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也不可能一味的頂峰,懂得知足也很重要。

33樓:在玉田湖跳皮筋的兔斯基

心疼我瀧 努力想撕掉網路歌手的標籤。

雖然沒那麼火 但是我們ost巨頭 哈哈。

34樓:盡力而為

之所以沒活,可能是有原因吧,還有就是他並沒有什麼太引人注意的作品,或者是說可以幫助他大火一把的作品,這很重要。

李小冉這麼高產的女演員為什麼一直不火

很多女星最怕的就是和 白的明星合影,因為女星們都是爭風吃醋的,氣質立馬就會被 白的比下去,湯唯可是在韓國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可是在李小冉面前,慘變路人,氣質全無!已經43歲的李小冉居然少女感十足,其實一直以來很多粉絲或是都喜歡用 少女感 來誇女星年輕漂亮。因為這也意味著一定會有反對的聲音,反而會讓...

孫堅演技怎麼樣?有哪些作品?為什麼一直都火不起來

孫堅的演技還是很紮實的。在多部劇中都表現得比較中規中矩。但是太出彩的還是沒有太多。總的了來說,孫堅的演技實力尚可。出道多年不紅,大概是運氣差了些。孫堅出道時間也有十多年了。從2004年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 摩梭女兒國 開始,在2007年主演 恰同學少年 而有了一些知名度。最知名的電視劇應該是前段時間播...

為什麼狗一直叫不停,為什麼我家的狗狗總是不停叫?

狗一直叫個不停的原因 狗狗害怕黑暗下的陌生環境 狗狗聽到了陌生的聲音 狗狗害怕 狗狗肚子餓 狗狗從小養成的壞習慣等等。天氣炎熱,狗狗易動怒。如果狗狗是很急促的叫聲,而且試圖踹你的房門,想要叫醒你的話,那麼你一定要起來,有可能是你家的狗狗發現了異常的情況 有小偷 失火等 導致狗狗晚上叫喚的原因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