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學好PS,如何快速學會PS呢?

2023-03-13 13:55:06 字數 4962 閱讀 5626

1樓:天琥教育

快速學好可以去國家承認民辦學校學習,是比較靠譜的。

想要學好ps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新手賣家在拍圖的時候,如果拍照不專業,或者相機不理想,很容易出現色偏的現象,我們可以利用ps強大的「色彩平衡」命令來調整,它可以更改影象的總體顏色混合。

如果想要學習**美工可以選擇天琥教育,推薦選擇天琥教育這樣的正規教育機構,就業服務比較成熟。天琥會協助學員完成作品包裝,提升學員的職場競爭力。天琥還提供1v1職業規劃,並進行面試模擬,幫助學員破解hr面試套路。

2樓:電子達人小哆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您整理答案中,大概2-3分鐘左右回覆您,麻煩您稍等一下啦,謝謝您啦。

親,只要堅持下來都可以自學成功的,同時要多動手操作,不要光聽不動呢~

親,如果對您有所幫助,麻煩您辛苦一下給個贊哦~謝謝您啦~祝您早日學習成功~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了解常用ps基礎功能,ps摳圖,ps學習教程,ps學習入門,ps 新手學習,ps入門學習教程,主要提供美白**、修飾**、**美容、還有**的後期處理等相關ps教程!主要介紹ps的介面和基本操作,及分享一些常用的快捷 鍵對影象進行處理的操作,ps是一款集影象掃描、修改、影象製作、廣告創意,影象輸入與輸出於一體的圖形影象處理軟體,深受廣大平面設計人員和電腦美術愛好者的喜愛。

其次:熟練掌握ps在影象、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特效製作四大部分的技巧基本應用,基礎級入門必備技能,適合於沒有任何基礎的學員,不知道從何學起的零基礎ps學員,短期內快速熟悉和了解ps基礎功能,實操運用ps軟體的各個功能,全方位地對各類圖形影象進行細微的美觀處理和。以及最關鍵的是軟體的獲取,軟體的話,我是在網上搜的蕭蕊冰軟體,從這個地方獲取了**ps、ai等軟體和資料,用著還是不錯的,相對比較靠譜!

最後:計算機影象處理軟體有很多,ps軟體並不是全球第一款電腦影象處理軟體,但photoshop一定是對人們生活、工作影響最大的一款電腦影象處理軟體。當今社會是注重能力和技術的社會,在高學歷普及的今天,技術性強的出色人才往往更能佔得市場先機,photoshop是一門視覺藝術,他用智慧創造人類最直觀的感受,它將自己的閃耀思維神奇地融入自己的作品,並體現商業意志。

因此擁有出色的photoshop能力的人才受到社會和職場的尊重和崇拜。

4樓:海海琪

photoshop不難學。

1. 從網上**ps相關**,或者購買相關書籍,建議選擇前者,現在很多網上的免費**質量挺高的循序漸進、堅持到底先學習最基礎的ps知識,然後循序漸進,逐漸深入。

2. 不斷提高自己的藝術修養。

我們經常會看到有些人做的**,使用了不少ps技巧,可是你怎麼看,就是沒有感覺,**不過就是一張堆砌特效的**,沒有什麼震撼可言。

作圖,我們不是機械地使用軟體達到某種效果。而是,作圖的人,要在圖中傾注自己的愛和靈魂。

平時,多看看電視裡的各種時尚節目、科教節目,多看看旅遊、攝影和設計的雜誌,多看看各種**和電影。所謂藝術,都是相通的。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學習素描和色彩,通過手繪的練習,能大大提高你對繪圖的認知。

3. 多欣賞,多模仿,多練習。

多欣賞別人作出的好**,進行模仿練習,多作圖,來熟悉ps的各種工具的用法。

在作圖的時候,如果問出「這個工具到底在**?」這樣的問題,那麼就說明你的基礎沒有學好。

不要讓軟體束縛住你的手腳,當你熟練掌握了各種工具,在使用的時候,就會忘記一切工具的存在,一切都是手到擒來的。

5樓:快樂紅茶

如果想快速掌握ps,核心當然是多加練習,熟悉介面及命令、引數等。具體建議分為以下三步:

1、瞭解工作介面構成。知道各介面中大概含有什麼內容,只是知道即可。比如說「找下拉選單中檔案-新建」或「工具面板中找到套索工具」能找到即可。

2、建議以例子模式學習。在每一個例子中能夠形象瞭解每個命令、工具、引數的作用。這種方式比一開始枯燥的學習一個個工具更加容易記憶。

在學習過程中,要將各種快捷鍵背過。建議使用快捷鍵。

3、通過學習例子,絕大多數命令、工具、引數都使用了,再從頭開始將每個命令、工具詳細學習一遍。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更加完善的掌握ps。

6樓:阿勿星

photoshop可以說是平面設計領域最難的一款軟體,也是學的最多的一款軟體,它的開放性和延展性是其他平面設計軟體比不了的,沒有誰敢說自己把ps掌握到極致了,學這款軟體還是要多練習,開始先跟著**學習,瞭解了軟體基本操作和原理之後跟著一些教程去做,教程案例做多了,你會對軟體的理解更加深入,記住一點,工具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想法,舉個不太恰當的例子,給你相同的原料,不同的廚師做出的菜品是不同的,我們要培養的是一種思維模式,當然,如果只是學來簡單p圖就行,那很簡單,瞭解基本工具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多動手,一個工具一個工具的學!

畢竟ps是專業軟體,別想走捷徑,別想一口能把ps吃下來!

我十幾年前ps書就有1米多高,使用ps工作了這麼多年,到現在也不能說對ps每個部分都非常的精通!!

8樓:seed品牌設計

可以在網上找一些教程、你想學習什麼就去搜尋、比如「摳圖」你就去找摳圖的教程、學習的碎片多了、積累起來就掌握了、軟體很好學習的、很多小的技巧和快捷方式、記住了就好了。

9樓:網友

這個只能一步一步來 剛開始的話先學習運用工具欄裡的工具 之後學會用圖層 再之後調色 濾鏡 等所有工具都會運用了 就相當於剛入門ps了 之後看你是要往那方面發展了 在去學習那方面的ps知識。

10樓:牙嘎嘎嘎

你想要多快要多快。

11樓:環球青藤

第二步:學習網頁教程(這類教程通常都是網友把自己做的最拿手的東西放到網上做教程的,比較高階一些,適合拔高)

上面的是大體的學習方法。

下面的是細節上的學習方法。

多思考,拿到一幅被處理過的**,你首先要思考它是怎麼做出來的,用了哪些命令,比如一張海報,你要思考他是用哪些命令,蒙版?通道?濾鏡又用了哪些?這些都要思考。

模仿:你先思考,然後照著教程。

做一遍,看自己的哪些步驟比他好你可以忽略,他的哪些步驟優秀你就借鑑過來,做完之後你再用同樣的方法做一個類似的例子加以鞏固知識。

12樓:委託寶

多做幾個練習,出幾個作品,熟練就好了。

如何快速學會ps呢?

13樓:教育評論員說

如下:2、對軟體基本頁面、操作了解了之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重點學習自己會用到的部分。

例如,自己經常用到的是摳圖,那就可以直接搜尋ps摳圖教程,基本都有詳細的一步一步的教程,做好筆記,一步一步學著來,然後再多練習幾遍就可以記住了。摳圖的方式有很多種,搜尋教程的時候,最好詳細的搜尋,如毛髮的摳圖教程或透明物體的摳圖教程等。

3、付費課程。這個真的不是很推薦,至少在自己真的沒有了解過軟體之前,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我自認為有一定的基礎,也體驗了7節付費vip網路課程,老師講解的也是很詳細。

但是沒有任何基礎的話,真的是一頭霧水,感覺跳躍性很大,就是緊跟老師步伐,也可能出現自己還在上一句的思考,老師已經進行完了下一項講解。所以,在考慮付費課程前,最好自己先去免費的自學**,瞭解下軟體頁面等基礎的東西。

4、自學類書籍,某某一本通之類的,這個個人感覺真的沒有必要。我開始自學的時候也是買回來了這個,確實對每個工具、命令都講解了,但是好像又沒講解,因為自己看書的時候,很難根據書上的講解完成操作。就是書上的某個步驟如果沒有配圖,那就進行不下去了,任何的操作。

5、關於軟體的版本,建議開始接觸就儘可能地用高版本。軟體每年都會升級新版本,真的每次升級都會有省時省力的功能出現。運用軟體會成為習慣,等自己習慣了用低版本,那麼可能又要一定的時間適應新的版本,新版本真的有事半功倍的功能。

如果你的身邊有個精通ps的,哪怕不是很精通,能熟練基本運用,能帶你入門,那直接找他教學,比任何的教程都要好用了。我就成功的帶身邊的兩位朋友入門,後來也能完成基本的修改需求。

個人感覺這個軟體只要熟悉了功能原理,任何的工具用起來都是一樣的,都靠自己的細心、注意細節,就能滿足日常基本需求。

14樓:無雅詩

作為一個新手,學習ps的時候總是會有毫無下手的感覺,那麼新手到底應該怎麼學習ps軟體呢?

1、首先從軟體上說。

學習一款新的軟體,我們要知道軟體的佈局,以及各個功能,面板等等。這個部分是最容易的,只要仔細熟悉介面,記住就ok了。

2、當掌握軟體基礎功能之後,就開始運用於基礎的操作,繼續深化掌握軟體。

這個過程也不是很難,基礎工具掌握之後,基礎的影象操作以及簡單的調色肯定沒有問題了,只要用簡單的例項試著跟著製作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對軟體應該已經更加熟悉了。

3、掌握了基礎的軟體之後不代表你學會了,也只能說你掌握了軟體,學會ps簡單操作之後需要自己繼續深化研究各種特效、調色、合成等等。

這個階段還是建議根據學習**的例項一點點的學習,可能你感覺跟著做一定能做出來覺得沒有必要,這裡我想說你堅持試試,經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改變,建議一天一個例項。

4、當例項感覺自己掌握的差不多的時候,也是到了最難的時候,自己開始做各種效果,這個過程是最困難的,各種工具你也許熟練使用,但是當用於實際,可能你感覺工具會使用,但是好像不會設計,不知道怎麼下手,這個時候不要著急,迴歸本來,從最簡單的開始做起,注意,自己製作,不要仿製了,從就簡單的海報,卡片,宣傳單,從最基礎的佈局,構造開始,不要怕簡單,不要怕拿不出手。

5、學習一些其他的哪怕與設計無關的,但與審美有關的。

攝影、繪畫、構成、色彩等等。

6、最好著重學學排版,簡單的字、簡單的背景,只要排版合適,就是優秀的設計稿。

如何學會開車,怎麼快速學會開車,新手怎麼快速學會開車

學習開車的過程基本是一樣的,但每個人的感覺卻不大相同。有人覺得很簡單,很輕鬆。可對另一部分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場惡夢,太難了。整天讓教練吵。本來是很要面子的,很驕傲的一個人,一到駕校,一學倒車,簡直成了小學生,連左右都不分了。在這裡,我想把我個人在這幾年教練工作中的一些體會和大家交流一下,希望能對您有所...

Ps去水印如何做到簡單快速?PS如何快速去水印

第一步 用ps軟體開啟原圖,用套索工具或多邊形套索工具在需要取樣的位置建立選區。第二步 對新圖層羽化8 10個畫素。羽化8 10個畫素。第三步 用快捷鍵ctrl c對取樣的選取進行復制,再用ctrl v貼上,此時被選取的區域已經出來了,觀察左邊的圖層面板,可以看到一個新圖層,在沒有移動它的時候是看不...

怎樣才能快速學好粵語,如何快速學好粵語

學好粵語來的方法 1 聽廣播學習自 bai可以聽廣東或者香du港的廣播節目。2 看zhi電視學習 可 周圍有粵語 環境嗎?如果有跟說粵語的人多混在一塊,留意他們話語回.如果沒有粵語環境,那就多看答粵語電視,多聽粵語廣播.聽粵語歌只能陪養興趣,對學粵語實際幫助不大,因為絕大多數粵語歌歌詞與真正的粵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