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有哪些聲音,春天的聲音有哪些

2023-03-13 14:00:09 字數 1192 閱讀 1344

1樓:煙消雲散後

春暖花開,鳥語花香,風聲雨聲讀書聲。

2樓:占星師夢曦

在微微的清風中,在鳥兒的歡唱中。

1. 春風拂柳的聲音雲浮萬里一清晨,鳥叫蟲聲處處聞。旭日施恩花有意,春風拂過柳無痕。

2. 冰雪融化的聲音;本來想進山裡去走走,興許能遇上積雪,但時間有些來不及,於是就更改了計劃,在路邊偶遇的小河邊上停下來。河裡的冰正融化著。

3. 泉水叮咚的聲音;潺潺的流水聲十分好聽,非常歡快。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響,流過了山川,流過了草地,來到我身旁4.

春雷驚響的聲音;轟隆隆的雷聲,由近到遠,然後又由遠到近,好象春姑娘的腳步聲,踏著雲朵,踩著雨點,正向我們走來。5. 春雨潤物的聲音;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

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兒卻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

6. 候鳥迴歸的鳴叫聲音;小鳥在枝頭鳴唱,花兒也準備吐露它的芬芳。聽,那森林裡的小鳥,田野中的人們,使我們覺得春天已經來到了我們心中。

7. 孩子在春天裡嬉戲的聲音;原野裡,枝頭上傳來輕微但卻有力的破土聲和發芽聲;小孩子田園裡嬉戲,迎春花大片大片的黃花開放。

3樓:雪山青松

春天是春雨淅瀝淅瀝落下的聲音。乾涸的泥土盡情吮吸著大自然的恩寵,春雨聲聲,是一曲歡快的樂章。

春天是微笑的聲音,泥土鬆了,人們準備開始播種了。春天就在農民的微笑裡,開始搖著,搖著,搖出一幅春天的畫,搖出了一張張微笑的臉。

春天是花開的聲音。你去聽,閉上眼睛,用心聽。每一朵花開,都有自己的聲音。是飄著香,哼著曲,是滿心喜悅綻放的聲音。春天就在每一朵花開的輕輕協裡裡,譜出了一曲盛大的春的樂章。

春天是嘰嘰喳喳的聲音。燕子終於從南方飛回來了。舊日的巢,今朝是否依然在。嘰嘰喳喳聲裡,又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春天的聲音,是大地甦醒的聲音,是萬物開始蠕動的聲音,是種子發芽的聲音,是掛在人們臉上微笑的聲音。

春天的聲音有哪些?

春天的聲音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萬物生長的聲音。

2.春風佛柳的聲音。

3.孩子們玩耍的聲音。

4.小鳥唱歌的聲音。

5樓:芭倦呀

比如小鳥嘰嘰喳喳,水流叮叮咚咚。

春天的植物有哪些,春天有哪些植物發芽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鐘海棠.竹節海棠.天竺葵.瓜葉菊.虞美人.金...

秋天的聲音有哪些,秋天有哪些聲音

滴滴答答的連綿秋雨聲,颯颯的落葉聲,留在戀人心底的嘆息聲 風颳了起來,呼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答案 一 大樹抖抖手臂,刷刷 是黃葉道別的話音。二 蟋蟀振動翅膀,嚁曜 是和陽臺告別的歌韻。三 一排排大雁追上白雲,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四 一陣陣秋風掠過田野,送來一片風收的歌呤。擴充套件資料 聽聽...

春天還有哪些稱呼,春天的稱呼有哪些?

英語spring 法語le printemps 不好意思 我可能理解你得問題理解錯了 春天的雅稱 春陽 因春天陽光溫和明媚,令人神往陶醉,故而得名。陳子昂詩 白日每不歸,春陽時暮矣。就是描寫春陽的詩句。陽春 春天的美稱。唐朝詩人李白詩中就有 陽春召我饒煙景 的詩句。芳春 因春天草木萌動,百草新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