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將會去哪裡?人死後會去哪裡?

2023-03-13 19:05:06 字數 3599 閱讀 7577

1樓:歷史謎團

相對論是關於時空和引力的理論,主要由愛因斯坦創立,依其研究物件的不同可分為狹義相對論和廣義相對論。

2樓:山村野夫度

人死後到底會去**?

3樓:動漫一起來看

狠西遊:這就是人死後靈魂會來的地方?

人死後會去**?

4樓:一百**迷

人死之後會被送到火葬場。然後就化成了灰,什麼也沒有的。沒有什麼靈魂鬼魂之類的。一切來自自然,也歸於自然。

望採納。

5樓:流星雨

人死了呢?就會離開地球,去別的地方叫北極星,繼續我們的人生旅程,學更高的智慧,北斗七星在自然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形成的,只有高智慧人類才能做的到。

6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人死後大部分人都會被火化,然後埋在地底下。

7樓:離間戶

人死後隨業流轉,大多是惡業,墮三惡道(畜生、餓鬼、地獄)。

如果是念佛願往生極樂世界的人,那就會去極樂世界成佛。

8樓:匿名使用者

埋在土裡面,化成泥,或者是連盒共三斤,塵歸塵,土歸土,還去**,死了就原地解散了。

9樓:鳳舞宇灸

好人去天堂 壞人下地獄。

人死後會去**?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未解之謎。

根據很多臨床研究,主導人死亡的一般是心臟的停止跳動。一般來說,在 心臟停止跳動半分鐘內,人腦就會停止運轉。反過來說,如果心臟重新跳動,那麼大腦就會重新工作。

以此來看,似乎意識是一直存在於人腦中的。

根據對臨床死亡的研究,科學家發現不管是假死還是真死,人的意識不會隨著死亡的開始而馬上消失,意識會帶著一些感覺在人體上持續工作一段時間。在此期間,許多經歷過瀕死體驗的人都講到過,自己能夠看到聽到觸控到死亡時,房間內親人醫生的影像和聲音。

11樓:老豫桓昕妤

相傳有一條路叫黃泉路。有一條河叫忘川,河上有一座橋叫奈何橋。走過奈何橋有一個土臺叫望鄉臺,望鄉臺邊有個老婦人在賣孟婆湯,忘川邊有一塊石頭叫三生石,孟婆湯讓你忘了一切,三生石記載著你的前世今生。

我們走過奈何橋,在望鄉臺上看最後一眼人間,喝杯忘川水,「今生有緣無份」又何必強求?

呵呵,好像有點迷信,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很讓人憧憬的結局,不知你認為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宇宙是平行的那麼我個人覺得你死之前最想去的世界會成為你去到的世界!

13樓:手機使用者

讀母音老人文集,中有成就秘籍。大白話佛經,阿彌陀佛,讀完了後悔的來罵我,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也不去,就是一個人,死了就沒了。

15樓:看看狗狗

人死了,軀體就沒用了,剩下的意識就去另一個地方重新開始,我們的意識也。

是一種寄生體,但重新寄生時記憶會消失。不過任何實物都不是完美的,在特定條件下,有些意識還是能閃現以往的經歷和環境。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環境,甚至某事舉動都會那麼的熟悉。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了以後意識還在,會有下輩子吧,只不過沒有了以前的記憶。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高維空間,周圍一片虛無,不斷遊蕩。

18樓:死也不舔狗

不知道,感覺死後也有思想,你死了對於你來說這個世界就死了,就像睡著一樣,總會醒,不知道死後什麼感覺,說不出來的好奇。

19樓:狂澹端真

人死後就什麼都沒有,一切都是空的,**都不會去,化做骨灰,變成土地的肥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死活一次我是在**死的還得回**去。

21樓:可禾令狐香蓮

生前是好人的會去天堂,生前是壞人,那就肯定去地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黃泉路和天堂地獄都是錯誤的 。

23樓:撒旺有念寒

也許會在天堂,也許在地獄!

24樓:鄔潔諶夢凡

著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嘎。

25樓:琦亭聞霈

下地獄我是無神論者。

一般認為人死後會在地裡長眠。

26樓:訾錕慈樂童

人死了就會回去到他最初來到的地方。

人死後會去**?

27樓:壹號科技貓

不少科學家都在研究靈魂是否存在,它會去哪兒?國外,有科學家給出了一個解釋,聲稱量子力學,能證明人死後去了哪兒,這個解釋,讓科學界,開始了火藥味更濃的爭論。

28樓:奇葩冷知識

人死後不僅有意識,還會感知到自己正在死亡。

29樓:藥師fo聖醫

最好的分法包括六個方向:即天道(仙),阿修羅道(大多是鬼,且比較厲害,還有些的嗔心重的仙),人道(就是人),畜生道(就是動物),餓鬼道(餓鬼,他自己痛苦萬分),地獄道(下地獄)。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若不修(以法修;法是培育本命成長的元素)死後變成鬼須輪迴;自然的生老病死,自然的會有地獄使者/黑白無常來帶走的。鬼獄陰森鬼王鬼界提審判來生。

人身只是應對因果世界的需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遭遇了一場車禍,當時腦子一片空白,然後迅速回想起以前的往事。好像放電影一樣,從小到大在大腦裡以交卷模式過了一邊,放到最後就是一片空白了,然後失去知覺,醒來時,我就在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躺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死者的業力及願力。如果業力大死後不轉中陰身,直下地獄;如果業力小,則會有個中陰身,最長49天,在此期間可以隨願力及生前習性轉入相應六道。在這期間會有七佛現各種相欲接引死者至他的佛國,但這時人都處在昏昧狀態,所以隨佛去的非常少,多數都轉入了六道中繼續輪迴了。

33樓:燈火闌珊處

從佛教方面說,人死了會去天堂或下地獄;從唯物的角度看,人死了火化或埋葬後,就是一盒白灰或一堆黃土。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修行佛法得證的人而不肯念阿彌陀佛,除了六道輪迴還有什麼地方可去?

35樓:

沒有證據證明人死後會以某種形式繼續存在,上天堂或下地獄是一些宗教和哲學的主張。但我們都能看出,人死後歸回塵土,不再存在了!

聖經說得很好:「活人知道自己必死,死人卻毫無知覺,再也沒有酬勞,因為他們都無人記念,被人遺忘。他們的愛、他們的恨、他們的嫉妒,都已經消逝了。

人在天日之下所做的一切事,從此都與他們無干了。」(傳道書9:5,6)

「凡你的手能做的事,都要盡力去做;因為在你要進的墳墓,沒有工作,沒有計劃,沒有知識,沒有智慧」(傳道書9:10)

但死去的人有復活的希望。

人死後靈魂會去哪兒?一個人死了靈魂會去哪裡

人死後據說會先趣地府通過18層關卡,由生魂變為真正的鬼混後,會在自己原來的地方守自己的鬼壽,然後在投胎轉世。這是心靈說法,靈異世界目前無法解答,你可以想像它在天上或者某個時空的空間裡!現在自己想讓他去哪,他也許就可以去哪。一個人死了靈魂會去 確實,要看你的信仰了,一個人信仰什麼,靈魂就要去到那兒。如...

人死後去哪裡了啊,謝謝 人死後去哪裡了

人死後如燈滅,誰都不能看準確性去 屍體去到土裡,叫入土為安。陰魂去西天,西方有佛教佛祖,天界也指西邊那一方,叫西遊。這個題目不是科學道理,全世界科學家也是迷而信。人死後就是回老祖宗家裡了!人死如燈滅,就是去了另一個世界,我們懷念就是了。天堂。那裡是另一個世界。在那裡生活,買車上戶只可以上一個人的,夫...

人死會到別的世界嗎,人死後會去另外一個世界嗎?或是否有另外一個世界存在?

我覺得人死後會到別的世界去,不然怎麼說是去了極樂世界了呢?臨走的前幾天,他一定會流連在親人的身邊,捨不得離開離開,對自己的親人不放心。害怕自己離開,他們也不能夠接受,會受打擊,害怕他們會過的不好,於是都會一連幾天都留戀在親人身邊,他們只想多看看親人一眼,因為以後的以後,再也見不到了。乾了這碗孟婆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