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手機怎麼沒有螢幕錄製功能?

2023-03-13 19:15:07 字數 5592 閱讀 1031

1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點選下拉快捷欄的圖示將錄製螢幕功能新增到下拉快捷欄之中。

以華為p10手機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1、在手機螢幕的主介面從頂部往下滑動,開啟手機的下拉快捷欄。

2、點選下拉快捷欄之中的圖示。

3、然後可以在下方看到「螢幕錄製」的快捷圖示,手指長按住螢幕錄製的快捷圖示,將它拖動到快捷欄之中即可。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螢幕錄製功能未正常安裝或其相關許可權未開啟,導致無法啟動螢幕錄製。

解決方案:

emui :設定 > 應用 > 應用管理 > 顯示系統程序,magic ui 2.

設定 > 應用 > 應用管理 > 顯示系統程序,是否找到螢幕錄製。若無此功能,請在桌面空白處或負一屏往下拉調出搜尋框,輸入螢幕錄製,點選恢復。

手機沒有開啟對應許可權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2秒會出現提示,點選「前往設定》螢幕錄製》許可權》設定單項許可權」,開啟啟用錄音和懸浮窗許可權。

emui :設定 > 應用管理 > 更多 > 顯示系統程序 > 螢幕錄製 > 許可權 > 設定單項許可權,開啟啟用錄音和懸浮窗許可權。

emui :設定 > 應用和通知 > 應用管理 > 更多 > 顯示系統程序 > 螢幕錄製 > 許可權 > 設定單項許可權,開啟啟用錄音啟用錄音和懸浮窗許可權。

emui :設定 > 應用 > 應用管理 > 顯示系統程序 > 螢幕錄製 > 許可權,開啟懸浮窗許可權。

magic ui :設定 > 應用 > 應用管理 > 顯示系統程序 > 螢幕錄製 > 許可權,開啟麥克風和懸浮窗許可權。

3樓:周易風水學小何

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沒有錄屏設定:如果在手機上沒有找到螢幕錄製功能,建議按照以下步驟排查:1.

檢查手機是否安裝有螢幕錄製從螢幕頂端下拉,進入狀態列,檢視是否有螢幕錄製圖示。如果沒有,點選圖示檢視。2.

使用全域性搜尋恢復螢幕錄製在手機主螢幕中部下拉(不要從螢幕頂端下拉,避免下拉出狀態列),進入全域性搜尋介面,輸入螢幕錄製,如果能搜尋到,說明誤解除安裝過此應用,點選恢復即可恢復螢幕錄製。3.嘗試還原所有設定進入設定,搜尋還原所有設定,按照手機提示進行還原操作。

emui 的產品在還原所有設定時,會將應用分身的開關關閉,導致分身應用的資料丟失。在進行此操作前將分身應用資料進行備份。

可能會導致桌面佈局錯亂,例如:桌面的視窗小工具會消失,系統自帶應用恢復預設位置。4.

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建議備份好資料(qq和微信需要單獨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5.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找到螢幕錄製,可進入華為應用市場**錄屏app使用。

不明白的話可以在問我,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wj凡塵

我也是特別奇怪我華為nova2plus,我下拉選單也沒有螢幕錄製這個功能,我室友和我一樣的機型她就有,我很懵逼,不應該啊!難不成機子還能有假,而且當時是去實體店買的原裝機啊。

5樓:渾秋梵雅

我的華為手機怎麼沒有螢幕錄製功能,下拉萊單也沒有上音量健和關機鍵問時按也沒用,功能裡也找不到怎麼回事啊。

6樓:veny醬

在螢幕空白處下拉,出現一個搜尋欄,輸入「螢幕錄製」然後點選「恢復」。

7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8樓:柳憶安

我也不知道,兩個手指頭劃一下,應該可以。

9樓:來自女媧山姿色天然的夕霧草

我的還是沒有,那在**找啊?設定裡也沒有。

10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華為榮耀9怎麼錄屏_經驗:

華為手機沒有錄屏功能怎麼辦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螢幕錄製沒有單獨的桌面應用圖示,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開啟或者排除故障:

1.通過快捷方式開啟螢幕錄製。

從螢幕右側下拉進入控制中心,點選圖示入快捷開關,檢視是否有螢幕錄製圖示,如果有,請您點選圖示即可開啟螢幕錄製功能。

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2. 使用全域性搜尋恢復螢幕錄製。

如果以上兩種方式無法開啟螢幕錄製,可能是您誤解除安裝了螢幕錄製。可通過全域性搜尋恢復螢幕錄製。恢復方法:

在手機主螢幕中部下拉(不要從螢幕頂端下拉,避免下拉出通知欄),進入全域性搜尋介面,輸入螢幕錄製,如果能搜尋到,說明您誤解除安裝過此應用,點選恢復即可恢復螢幕錄製。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檢查手機是否安裝有螢幕錄製應用。檢查方法:從螢幕頂端下拉,進入狀態列,檢視是否有螢幕錄製;如果沒有找到,下拉後請您點選檢視。

如果有,請點選進入並按照提示開啟相應許可權後開始錄製螢幕。請點選輸入**描述如果沒有找到螢幕錄製應用,可能是您誤解除安裝過,建議您重新安裝使用。安裝方法:

請您在桌面空白處往下拉進入全域性搜尋(不要從螢幕頂端下拉,避免下拉出狀態列),輸入螢幕錄製;如果可以搜到(如下圖所示情況),點選恢復即可。請點選輸入**描述如果全域性搜尋沒有找到螢幕錄製應用,請您還原所有設定進行嘗試。搜尋方法:

進入設定,搜尋還原所有設定,按照手機提示進行還原操作。查詢方法:emui9.

x及以下:進入設定》系。

華為手機有螢幕錄製功能嗎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14樓:湧陽煦

華為手機有螢幕錄製功能,可以在手機下拉通知欄裡點選錄屏按鈕就可以錄屏。

15樓:鈔波母芳華

以華為nova5手機為例,其有螢幕錄製功能,開啟螢幕錄製功能的方法如下:

1、在主頁面從頂部下滑調出通知欄,點選螢幕錄製;

2、點選後即可開始錄製,錄屏時,上方會顯示錄製的時間;點選錄製的時間,即可結束錄屏。

華為nova5是華為技術****於2023年6月21日在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華為nova5,手機搭載麒麟810處理器,螢幕大小為英寸,解析度為2160乘1080畫素,gpu為mali-g52,執行記憶體8gb。

華為nova5搭載的麒麟810是華為第二款、全球第四款7nm工藝製程的晶片,相比8nm工藝,效能提升10%,能效提升15%。麒麟810晶片首次搭載華為自研「達芬奇」計算架構,實現卓越的ai能效,為手機使用者帶來更豐富的端側ai應用體驗。在拍照方面,麒麟810憑藉isp效能和ai算力雙提升,帶來卓越的降噪效果。

在通訊方面,麒麟810延續旗艦晶片卓越的通訊能力,支援雙卡雙4g,在各種複雜的通訊場景下實現穩定、極速的行動通訊聯接。

16樓:環環東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功能太牛了,別的手機都沒有。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不見了?

17樓:琴韻博達

喂,手機的螢幕錄製不見了,那你就關機重啟,是不是你點哪個點錯了一般情?喂,手機的螢幕錄製不見了,那你就關機重啟,是不是你點哪個點錯了?一般情況下,關機重啟就可以又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本來就沒有。

我的華為手機原來有螢幕錄製,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沒有了,我現在想用怎麼辦呢?

19樓:兄弟連田心9號

華為手機錄屏設定方法如下:

用手滑動螢幕下拉,可以看見有選單欄,在裡面找到【螢幕錄製】點選即可進入設定。但有些華為手機型號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在手機裡安裝一個迅捷錄屏大師app就好。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步驟。一、並不是所有的華為手機都可以直接錄屏,我們需要選擇第三方軟體,**好迅捷錄屏大師後,我們就可以輕鬆完成錄屏了。對大家工作還是日常,需要錄屏時都非常方便,我們點選開啟**好的軟體。

步驟。二、進入到軟體操作頁面,想要錄製手機螢幕操作,點選開始錄製就可以了,但是在錄製前,大家需要對錄製要求進行設定。點選螢幕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通過引數設定來調整**要求,大家也可以選擇預設引數。

步驟。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是否需要開啟錄音,懸浮窗,啟動搖一搖結束錄屏等選項,錄製**的倒計時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三秒,五秒或者十秒。設定完成後點選返回,點選開始錄製,看到倒計時後就可以開始錄製過程。

華為手機如何錄製螢幕,華為手機錄製螢幕設定

以華為p3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設定,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螢幕錄製功能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 使用指關節前,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用?華為手機如何進行螢幕錄製

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2 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三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