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失被刷機了,找回功能還可以用嗎

2023-03-13 22:25:07 字數 4127 閱讀 656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並儘快掛失/補辦手機卡及支付賬戶,修改相關賬戶的登入及支付密碼。

三星部分機型支援「查詢我的手機」(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此功能可網路服務遠端跟蹤並控制您的裝置。

「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需滿足以下條件方可啟用:

1.需要在手機丟失前繫結三星帳戶,同時啟用裝置中的遠端控制功能。

2.裝置需處於開機狀態且已聯網。

3.當滿足以上條件後,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

】-輸入三星帳戶和密碼-登入後左上角會顯示「正在查詢裝置」以便定位手機當前位置,定位成功後會顯示「最後位置+當前時間」。

同時您還可以使用「鎖定我的裝置」、「擦除我的裝置」等功能,最大限度減小您的個人資訊被披露的可能性。

2.手機丟失後建議您及時修改與該手機號碼繫結的相關帳戶密碼,避免損失進一步擴大。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手機丟了被刷機後還能找回嗎?

如果手機丟了被別人刷機了還可以找到嗎

如果手機丟了被別人刷機了還可以找到嗎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2

您好,不能,1、如果丟失了並且刷機,是不能找回的,關於部分手機又唯一識別碼,那也是無法在沒網路的情況下識別到。2、找回丟失的原理是,使用相同帳號在網頁登入併傳送定位請求,手機收到請求自動反饋位置。而整個過程需要手機開機、有網路、並且登入了相同的帳號。

3、刷機不僅會關機斷網,還會清空資料,讓本來登入的帳號「掉線」,就無法收到網頁的定位請求了。4、如果丟失,應第一時間嘗試定位,如無法聯絡可求助民警。

手機丟了,要是刷機了還能不能找回來

手機丟了,要是刷機了還能不能找回來

4樓:

摘要。我來給你解答這個問題,你的手機丟了,如果對方刷機,你也是找不回來手機的,雖然說現在的手機都有,自動追蹤裝置,你最好的一種結果,也就是他開啟手機根本無法使用,或者是直接把手機就扔掉了,但是想要找回來是非常困難的,除非是在開機的狀態下,你能夠及時的追蹤到他的位置,否則的話手機丟了以後就很難找到,會更別談別人在刷機,那你就更找不回來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6-04

手機丟了,要是刷機了還能不能找回來。

您好,我是小於,請您稍等,我正在根據您的問題給您最好的答案和建議,麻煩您稍等幾分鐘哦,正在整理答案哦。

我來給你解答這個問題,你的手機丟了,如果對方刷機,你也是找不回來手機的,雖然說現在的手機都有,自動追蹤裝置,你最好的一種結果,也就是他開啟手機根本無法使用,或者是直接把手機就扔掉了,但是想要找回來是非常困難的,除非是在開機的狀態下,你能夠及時的追蹤到他的位置,否則的話手機丟了以後就很難找到,會更別談別人在刷機,那你就更找不回來了。

手機丟了,要是刷機了還能不能找回來

手機刷機後還能找回嗎?

如果手機丟了,刷機之後裡面的資料還在嗎?

5樓:網友

首先你要確認你的手機有沒有在刷機之前登入你的賬號,華為、蘋果、oppo、vivo、小米等等正兒八經的品牌手機都有賬號和相應的雲端儲存空間,已經刷掉了的手機本身已經沒有東西了,就會回到初始設定了,如果進行過系統更新升級那麼就會是新升級之後的版本,但是東西也是沒有了,雲端儲存空間要看你自己有沒有開啟,或者有的時候是自動同步的,已經刷機了就不要糾結了,除非你能找到很厲害的技術人員幫你恢復;如果沒有刷機要麼把東西放到雲空間裡,要麼用手機連線電腦拷貝到電腦上,尤其是通訊錄和重要的**。

6樓:小夥伴零零么

當然不會再有了啊不然刷機的意義和目的是什麼呢刷機後,則手機內儲存的資料就都會被刪除,註冊資料等個人資訊是不會被清空的,所以大部分資料都沒了,只有部分還會有,謹慎使用阿親。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理來說,你既然手機丟失了,在刷機裡面的資料當然沒有了。但是現在是大資料網路時代,大部分的手機都有云服務。你的資料一般都有云備份。

在買一個同品牌的手機登入你之前的賬號。之前備份的資料就會再次回來,所以不用擔心。

8樓:滿葛菲

手機刷機之後裡面的資料是會什麼都沒有掉的,刷機就和重灌電腦系統一樣,裡面的資料和安裝的軟體是不會保留的,所以我們一般在刷機之前要做的是要把手機裡面的重要資料和聯絡人,**之類的先備份到手機助手裡面,等刷完機之後對其進行匯入到手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之後東西就不會在了!所以我建議你刷機的時候把有用的東西先存在電腦,而且刷的時候把記憶體卡去出來,如果不取出來就連記憶體卡的東西都刷沒有!

10樓:網友

既然是刷機了,那手機裡面的資料一定不在了,刷機前需要先備份,刷機後可以迅速恢復過來。資料什麼的都不會丟。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網友

如果有密碼,對方開機時不能輸入正確的密碼,對方就不去系統,這時如果刷機,資料是不會儲存好如果對方猜對了開機密碼,資料就洩露了。

12樓:湖心家園歡迎你

刷機了,當然了,手機裡面的資料會丟失。只要刷了機手機裡面的所有軟體以及相關的資料都會被刪除掉。

13樓:網友

手機丟了,在刷機的話裡面的資料當然是沒有啦。所有資料什麼都沒有了。你手機丟了嗎。現在手機丟了可不好找。

14樓:寒江雪獨釣

朋友手機丟了嗎,一般情況下,刷機過後,所有資料就不復存在了。但如果刷機之前有要求,技術好的技師是可以留下一部分資料的。還有你手機卡的資訊不會丟失,所以,如果手機丟了,必須第一時間去補辦**卡或者掛失登出賬號。

以免留下漏洞。

另外就是平時重要的資料最好不要存手機,可以存雲端或者其他第三方軟體,手機裡最好不要儲存重要資料,特別是關於隱私等資料。

15樓:冰雪純情

對於手機刷機會不會清除**和檔案,這個要看什麼機器,對於廠家加密厲害的機器,只要刷機,手機裡面的資料就會丟失,比如華為、oppo的有些機器目前是沒法保資料的,刷機就是丟失資料。

蘋果手機大家都知道密碼丟失了,自己沒法找回時,去手機店鋪,刷機是沒用的。只能硬解,硬解的時候,需要將碼片一起搬移,就可以保資料。如果把硬碟從主機板上拆下來,利用第三方配件,可以製作成u盤,這樣也可以達到調取內部資料的目的。

所以說很多機器的資料是可以進行讀取的。還要看你的機器是什麼型號?有沒有價值。

需要提醒朋友們注意的是,機器無所謂,丟失後,要利用廠家設定的功能,儘快清除自己機器裡面的資料,避免重要資料被不良人士盜取,到時損失就大了。

16樓:心理說說

沒有了,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會被清空,不過也有很厲害的人可以恢復一部分,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在很特殊的情況,

17樓:網友

刷機以後手機就像剛買的那樣,帶著原有的系統軟體,當然你的****資訊都沒有了。

18樓:網友

刷機後手機就會變成出廠的時候一樣,裡面的東西都會沒有的但是上傳了雲儲蓄的話就刷機後也會有的。

19樓:泡芙影視劇

手機刷級會清除資料的,沒有云上傳的資料,都會清空。

20樓:網友

刷機後,則手機內儲存的資料就都會被刪除,註冊資料等個人資訊是不會被清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只要刷了機手機裡面的所有軟體以及相關的資料都會被刪除掉。

22樓:網友

刷機後手機會成恢復出廠,裡面的東西都會沒有了,但是上傳了雲儲蓄的話,刷機後會有的。

23樓:網友

刷機前需要先備份,刷機後可以迅速恢復過來。資料什麼的都不會丟。望對你有幫助。

華為手機丟了,估計被刷機了,還能找回麼

你好,您的手機估計是找不回來了,你可以嘗試回憶手機丟的地點和時間,然後撥打110尋找警察的幫忙。或者你可以選擇蘋果手機,因為蘋果手機有尋找iphone的功能,可以有效地幫助你未來丟手機時找回您的手機。被刷機解鎖了,你的手機是找不回來的,建議更換手機吧。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

OPPO手機丟了,如果被刷機了還能找回來嗎

先不要著急,如果手機丟失,先做報警處理,然後回憶下是否開啟了查詢手機開關 如果開啟了,且記得oppo賬號和密碼,您可以登入oppo官網 雲服務 定位手機 如果定位了還是無法找到手機,或者沒有開啟查詢手機開關,建議修改相關賬號密碼,防止財產損失。如果對方將手機刷機,手機中的資料會被全部清除,失主是無法...

蘋果手機丟失了,我已經啟用丟失模式,對方刷機了還能用嗎

正常情況下,蘋果店是不會給沒有憑證的手機刷機的。這種情況,過幾天很可能會有簡訊等通知給你,讓你提供你的id和密碼。千萬別上當,反正找不回來了,就不能把這些給別人,否則他們真的可以解鎖了。蘋果手機設定了丟失模式別人還能刷機嗎?首先設bai 置手機丟失模式是為了在手du機丟了以後zhi,我們可以dao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