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搬新家了,婚紗照還掛不掛,我不同意,老婆堅持掛

2023-03-14 00:55:04 字數 870 閱讀 6342

1樓:仙情啦

為什麼不掛,是怕傷牆面麼?

方法1:有些非主要位置,會經常更換的畫或裝飾物可以用其它方法,如粘膠、吸盤等;如果想要美觀一些,也可以不用釘子,而用專門掛畫用的掛鉤,有幾種規格,分別承受不同重量,最大20斤。掛鉤上有幾枚非常堅硬和細小的鋼針,適合堅硬的牆面,不會把牆訂出大口子,方便更換畫,露出來也不影響美觀。

方法2: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在網上搜尋**也經常可以看到,就是畫不掛,而是擺放在牆前,如地上(適合比較大的畫),在牆上設定擱板,擱板上可以放畫、放書或裝飾品,擱板本身也是裝飾之一;在櫃子上放置畫等擺放方式。

方法3:吊放。從頂面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鏈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制。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板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去。

方法4:如果畫比較輕,可以用牙膏代替粘膠將畫粘在牆上,日後想去掉,牙膏是乾的,一摳就掉了,但適合沒有畫框的畫。

2樓:xy素雅

那你為什麼不同意掛呢?

搬新家後,以前的婚紗照不想要,怎麼處理最合

3樓:團宴網

不管怎麼說,也是婚前美好的記憶,丟了肯定是不合適的,如果不想掛起來,就好好儲存吧。

統一放在箱子或者整理在一個抽屜裡。要避免陽光的照射也要避免放在潮溼的地方,如果放相框的地方有些潮溼陰涼,可以在相框後面放些乾燥劑或菸絲等。相簿應該在乾燥的抽屜上方平放,不易擺放在抽屜的最下方,可以避免受潮、擠壓。

翻看相簿的時候要輕拿輕放,以免相簿表面磨損,如被水打溼,請馬上用布吸乾,如有髒物可用柔軟的溼毛巾擰乾擦拭。如果是木質相框,那麼最好不要用過溼的布帕擦拭,以防潮氣浸入木框內;如果是水晶相框,那麼在擦拭時應該用棉布包裹起來,以免劃傷手指。

婚紗照擺件怎麼掛才好看求給意見,婚紗照七個擺件怎麼掛才好看,求給意見

先是先生,在是太太的單獨 在是2個人輕吻 在是最上方2張 最後是中間的遠近模糊親吻。在是中間左一。這樣排版會有一個循序漸進的感覺。記住排序以單人到雙人就好。其他隨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一 床頭 基本只要走進一間婚房,你就能看到大大的婚紗照被掛在床頭或者以小相片的形式擺放在床頭櫃。...

歐式婚紗照和法式婚紗照的區別,你要的都在這兒

歐式婚紗照 和法式婚紗照的區別 妝容 法式婚紗照最大特點就是要表現浪漫 唯美 溫馨,充滿人文色彩。充分運用故事化的拍攝手法,動人的情節進行藝術化的演繹,讓 看起來更像是在講述一個浪漫的故事,或者是電影中某個難忘的片段,所以在拍攝法式的婚紗時,要求妝容比較簡單與精緻為主,體現的是新娘簡單不失高貴 歐式...

要拍婚紗照,有沒有好點的地方,婚紗照有沒有必要旅拍

國內比較好點的,四川康定 新都橋,雲南大理。你自己搜嘛,四季去拍都漂亮!婚紗照有沒有必要旅拍 我在本地拍拍就好了呀!為什麼要去旅拍?反正幾年後都扔到床底下去了 這是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婚紗照為什麼要選擇旅拍?看看我們的新人們都怎麼說 因為婚紗照是我這輩子最不願意將就的事情,旅拍讓婚紗照更有意義。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