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男友總來讚我的快手是什麼意思?

2023-03-14 01:20:14 字數 896 閱讀 8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從分手之後可能想再次關注你,想起了以前的種種,包括一切,可能覺得還是你最好,或者是別的一些感悟也好,所以對於他的一個點贊行為吧。

2樓:粵經典

可能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力,也有可能就是刷到順便點讚的,你可以去看他的點贊多不多,如果多的話,就說明是隨便點的。

3樓:驀然情感

親,您好!如果有幫助到您,麻煩您給個贊,可以嗎?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謝謝!

4樓:網友

'他只是喜歡你,喜歡一個人就喜歡她的一切,這是,我們人們的共性,沒有別的意思,你的前男友,你們都有各自的一半了嗎?如果有。那就默默的祝福吧如果沒有,不妨再試著接觸接觸,或許還能成為伴侶。

5樓:知竹常樂

應該是沒什麼意思。

可能是他把你當成朋友。

所以會來贊你的快手。

6樓:水果莢心糖

我估計你前男友現在還沒有戀愛,所以對你還有點兒小喜歡,就經常關注你。

7樓:日落輕煙

說明他還沒有忘記你,還在關注著你。也許是習慣了,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8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前男友,對你又有回心轉意了,想要與你重續前緣。這就要看你的態度。

9樓:就六三二無爸

我前女友走來幫來讚我的快手是什麼意思?嗯,那倒無所謂,互相點個贊嘛,至少以前認識過,ok。

以前的男友總上我空間看為什麼,前男友總來我qq空間看,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他還是沒忘記你呀 唉 我也被我的喜歡的人給刪了 可是我每天還是去她空間贊他 都分手了 你為何還要留著 呢 這不是給自己找堵麼 對方發個說說,進一次你的空間 你就糾結成這樣 這不是給自己沒事找事呢!他懷念的是無話不說,他懷念的是一起做夢,他想你了 因為喜歡所以關注,如果他不喜歡,他也懶得看。所以祝福你...

我的前男友,我的前男友這是什麼意思?

你想怎麼幫他?我更想問的是你是想幫他 還是幫自己的感情生活?什麼叫失敗的婚姻呢?如果你當時是和這個男人結婚的 那麼你現在錢也沒 什麼都沒矛盾應該一大堆 那麼現實面前可能這樣更失敗吧?珍惜眼你現在的愛人 都有家有孩子了 還亂想什麼?得不到的總是好的 他在你心底留下的那片溫柔你肯定是無法抹去你想要幫助他...

前男友只有讚我說說的時候沒有瀏覽記錄和訪客記錄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 他把瀏覽記錄和訪客記錄刪了 這個有的 但是讚了 就表示看過了 怕被別人發現自己的行蹤 所以都毀死滅跡了 為什麼別人讚我說說卻沒有瀏覽記錄和訪客記錄呢 因為他直接讚了下,並沒有點進去看,並沒有訪問你的空間。正常讚了也有訪客和瀏覽的 我也出現這種問題了 因為他只是在好友動態裡面看到了你的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