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求雙子座?

2023-03-14 01:20:11 字數 1563 閱讀 7953

1樓:桐欣欣

雙子座對待感情,愛情多一些或少一些,麵包厚一些或薄一些,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但你在追求雙子座之前一定要學會在佔有與縱容之間,能夠拿捏分寸。1.

直接挑明你要是對雙子座有意思了,就直白的告訴他,他如果給了你答覆,恭喜你入圍了,但如果你發現他在裝傻,你就別繼續下去了,別想著探索他的興趣愛好,和他聊什麼共同話題,沒意義的,因為如果雙子座對你有興趣的話,還輪得到你講那麼多,他自己的故事那麼精彩,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所以,喜歡他就讓他知道,這樣你也不用煎熬。2. 保持新鮮感這一點對於要追求雙子座的人來說,真的太太太重要了,雙子座身上揹著花心的標籤,這個我們都是知道的,畢竟雙子座本性就是喜歡變動,喜歡追求新鮮感,所以,你可千萬不要太過死板,既要玩的開又要把握分寸,氣質這一塊一定要拿捏的死死的,雙子座的鑽研探索精神是強烈的,所以讓他對你有持續的興趣,他就會圍著你轉了。

3. 不讓他們覺得麻煩風象星座的人骨子裡都有點懶,覺得任何一段關係,開心最重要,如果想用感情的手銬鎖上雙子座,那你就是妄想,他們這種愛自由的人,如果你想控制他們,給他們的生活開始製造麻煩,他們消失的速度是相當快的,本身他們也很叛逆,你就別想得套住他們,大家開開心心的玩耍不好嗎?

2樓:生活達人小盧

雙子座的人我覺得一點都不難追,因為他們有這個雙重性格,想要追求這些人呢,只要你能夠多一點花點時間陪著他,自然就能夠產生感情,而且雙子座的人多一點理解和包容,多一點鼓勵就能夠讓他們更開心,他們自然就會願意和你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可能是最難追的星座了,因為他們真的很難感到你的愛,永遠在外漂泊流浪的不是射手,不是天蠍。追雙子的時候,往往是越直接越好,越直白越好,他給了你回饋,就是有想法,裝傻充愣,就是沒興趣,也不用想著討好他找話題什麼的,以雙子的能力,他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如果你們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4樓:網友

雙子座花心是真的,而且他們對待愛情的方式真的是廣撒網,大都保持著有點類似於曖昧的狀態,我覺得對於雙子來說一定不要太熱情,保持一些距離與神秘感,讓他覺得你沒那麼簡單,會保持對你的熱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喜歡和他們一樣,熱情開朗、靈活多變、聰明機敏的人。如果你在某一個領域中能有著和常人不一樣的見解,有些常人沒有的喜好,他們一定會認為你很特別,並想跟你長久相處下去,慢慢了解你。

6樓:白羊

雙子座的人比較會玩,喜歡鬧騰,喜歡跟自己有共同愛好的人交朋友,我覺得有共同愛好很重要,這樣的話就會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不用刻意的去找話題。

7樓:他比水涼

都說雙子座花心,他們只是大面積撒網排除自己不喜歡的小魚,他們一定要培養他們對自己的好感,千萬別上趕。

8樓:alex大叔

12星座追求攻略:如何追求雙子座?追求雙子座過程中有哪些雷區需要注意?

9樓:ray張請讓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追雙子座最重要的就是要給她足夠的新鮮感。正是這樣,雙子座才會主動來找你。

10樓:息災亭閣

如果你沒有美麗容顏或者獨一無二的氣質特點,那還是算了吧。

雙子座和雙子座適合做情侶嗎,雙子座和雙子座適合做情侶嗎

我是雙子 我個人覺得 同樣是花心並且多情的星座 雙方同樣缺乏安全感 在一起也許不會太久 我喜歡換過雙子 雙子同樣的若即若離的態度真的令人崩潰.不過星座這種事情 也沒必要全部相信 感情還是需要去經營的啦 兩個雙子在一起,一定有聊不完的話,但這並不一定表示你們能發展成戀人關係。不過,無論如何,你們還是彼...

雙子座什么命,雙子座什麼命

整體概況 今天冥王星換座的大事,自然也影響到雙子座,冥王星離開了對宮,也使得雙子座透了一口氣,擺脫了一些束縛和桎梏,長久以來綁手綁腳的感覺舒緩許多。只是目前仍不是雙子座大肆伸展手腳的時候,土星對雙子座不利的位置,形成了嚴格的考驗和試煉,算是你最後的煎熬與忍耐。加上對宮射手座的月孛,還是會施加你心情上...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雙子座的運勢怎麼樣?

2012整體運勢 幸運眷顧指數 今年你要像遊戲裡的超級瑪麗那樣順著小路往前走,不要四處亂看風景,也別回頭,幸運會像可口的小蘑菇那樣藏在一個個難題後面。前五個月的蘑菇比較少,六至八月份你會碰上幾個大蘑菇,九月份以後蘑菇不多,但足以讓你安然順心地度過年末幾個月的。享受快樂指數 今年快樂和憂愁就像硬幣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