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好玩的新網遊推薦嗎?

2023-02-18 01:30:08 字數 882 閱讀 9055

1樓:手機使用者

12月8日即將開始首測的網遊《聖境傳說》,它的遊戲背景是以一個擁有多個不同種族的**大陸為框架,那裡幅員遼闊、風景優美,居住著人類、蛙人族、鼠人族、熊人族等各式族群。遊戲強調「高真實度」和「一人多職、自由切換」的特色,玩家不僅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種族形象,更可以練就十八般武藝,將所有職業全都體驗一下。這次將要開啟的種族就有人類、蛙人族、鼠人族這三個備受玩家期待的種族,還將會開放全部15個職業中的戰士,騎士,盜賊,格鬥家,魔法師,幻術師,獵人,工程師,神官以及吟遊詩人這10大職業。

無論你是喜歡輸出,**,還是抗著boss,都有多個職業可選。

2樓:敷敷衍衍老天荒

恩,我覺得最應該推薦的遊戲就是聖境傳說了吧,它目前已在全球範圍內與日本,歐洲、香港、泰國、北美、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超過10個國家和地區簽訂了版權協議,不久前在韓國進行了首次測試。該款新遊無論是畫風還是人物設定都與ro十分相似,因此被韓國玩家看作是ro的續作之一,韓國專業的遊戲**也盛讚其為「3d版ro」,引發了全球ro迷的瘋狂猜想和熱情期待。其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營運權,由中國知名遊戲研發運營商崑崙萬維獲得。

遊戲將於12月8日開啟首次測試。《聖境傳說》不僅有著整體色彩明快飽滿、場景絢麗巨集大的遊戲畫面,同時還構架了完整的遊戲世界觀和豐富的故事劇情,強調「自由度」和「真實度」相結合。遊戲最大的特色是,同一個遊戲角色可以在15種職業間自由變換,玩家可依照個人喜好和團隊的需要,隨時隨地變換不同職業。

3樓:本人帥氣稱霸

有很多新遊戲,但是我覺得最好的新遊戲應該算是聖境傳說了吧。整個遊戲風格都應該算是2023年q版遊戲中最好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最新的遊戲應該就是聖境傳說,而最好的遊戲應該也是聖境傳說了吧,呵呵。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遊?推薦下

夢幻龍族 火影網路版 免費的 畫面很好 技能也華麗 很可愛的哦 特別推薦 暗黑之門 倫敦 暗黑破壞神網路版 cs ol cs網路版 開心ol 回合制 超人氣 永恆之塔,很火爆,畫面比魔獸世界還好 全是新網遊別忘了我qq 魔獸就不用說了,是現在最好玩的遊戲,但是對於沒有帳號的玩家現在是個苦惱,因為現在...

現在有什麼大型網遊好玩的嗎?現在好玩的網遊有哪些?

dota2,我比較愛玩單機類的。試試使命召喚ol吧,剛出的,很不錯,很多人在玩。不花錢也能很厲害,只要有技術就行。使命召喚ol是騰訊 的一款射擊類的網遊。多種模式可供選擇,還有給力的劇情模式也是相當給力!1月11號那天就公測了,現在不管是登入遊戲,打boss,連續簽到等。都有好禮相送,活動一個接著一...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免費網遊嗎?

中國人太毀遊戲了,可以說已經沒什麼好的網遊了 強力推薦 遠征ol 家族,幫會,國家 這個遊戲玩法豐富,4月1日內測試,這個遊戲女性玩家蠻多,未必適合你,結婚系統,超級浪漫 豐富的聲望系統,用聲望換取頂級裝備 低配置,小客戶端 操作簡單,一鍵走天下 三國爭雄,萬人鏖戰 遊戲很多也很複雜不是說操作複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