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9的女人不喜歡過生日呢?

2023-03-14 04:45:07 字數 2723 閱讀 3057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性別沒關係,也跟年齡沒關係。這個問題的提法就像為什麼16歲的男生不愛過生日一樣。喜不喜歡過生日是看個人的。

不愛過生日的理由諸如覺得沒意義、浪費時間,諸如精心過生日不如過好每一天,諸如人家說不定過生日的,只是喜歡一個人過,不想把生日都用來社交,想保留一些個人空間等等。所以,要了解這個問題,得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性格,不能一概而論的。

2樓:網友

不是不喜歡過生日,而是不想去感受那份青春的消逝,歲月的殘酷。愛美是女孩的天性一旦青春不再那麼女孩的那種骨子裡的優越感將蕩然無存。

3樓:鹿晗

因為29歲的女人怕自己老,不想變成30歲,所以不喜歡過生日。其實沒什麼,只要心態年輕就好。

4樓:網友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女生各方面都因為年齡產生一些變化,除了生理上,還有心理上。

總感覺每過一次生日,就是在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

看看自己,還是和以前一樣,一事無成,不免感到沮喪。

5樓:五捷

可能因為生日一過就是半個花甲,不想變老。還有就是還想像個孩子,過了就是三十(多)歲了,不想面對殘酷事實,十幾二十幾的女人不成熟很正常。

6樓:美食專業選手

年紀大了就不喜歡過生日了。

7樓:海煙人

通常逢十過生日要提前一年,比如30歲過生日通常在29歲完成;而且很多地方「過三不過四」,即三十歲生日能夠過,而四十歲生日不能過。

8樓:我是陽光啊射手

傻啊,女的是18到之間是最青春漂亮的,過了這個時間就會感覺自己越來越老了,越是過生日越害怕了。

9樓:網友

因為年紀越大越沒有玩鬧的心思了吧,,,人生太長苦惱太多,瑣事太多,沒太大的心勁去慶祝了吧,,,不論如何,希望所有人都天天開心,

10樓:琴報

不願意自己長大變老,一個人終究會老去,要勇敢的面對,一人一生的生日和我們年齡一樣是有限,好好珍惜吧!一年才有一天。

11樓:風雨後的光明

都是成年人了不需要再過生日了,過完十八就不需要了,如果你要過生日那也可以呀,叫一些親朋好友一起坐坐聊聊天也不是不行。

12樓:網友

因為過了29歲就成幾十歲了。步步中年時代了。再也不年輕了責任壓力什麼都重了。

13樓:來自壽州古城充滿愛的三色堇

因為要到30大關了。30是個坎,會覺得不再青春了,還有點害怕,有點拒絕,希望自己永葆青春。

14樓:秦嘉晴

過一次生日就老一歲,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年齡咯!不過過好每一天,開開心心的,過不過生日其實也沒差啦!

15樓:在西遞村開摩艇的上弦月

因為愛美是每一個女生的天性每過一個生日就大了一歲必靜青春期就那短的幾年不想讓自己早早地度過青春期。

16樓:慧

因為快邁入30的年紀,女生覺得離少女時期越來越遠,容貌會越來越老。哪個女生不愛美呢。

17樓:帳號已登出

雖然我是男生,我自從滿了二十歲之後,自己的生日從來都是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從來不當回事的。

18樓:網友

也許是因為人年齡越大越不喜歡太熱鬧,喜歡一些安靜的環境!大概和自己的心境有關係。

19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過了28歲女人都開始走下坡路了,所以就沒了過生日的慾望,

20樓:麗華

女人就怕過30,過了30就成了真正的阿姨了,雖然相差一歲,但差距還是蠻大的。

21樓:環球網校

馬上就奔三的人了誰還願意過,況且女生就是不願意讓人知道自己的年齡。

22樓:輕候念之

我們女人都有個心裡介蒂,到這個年齡就不願讓其他人知道,自己也不去想年齡的事了。

23樓:網友

隨著時間的流逝,女性朋友越來越在乎自己的年齡或者容貌,所以很少會告訴別人的實際年齡,

2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了歲月的沉澱,不再喜歡吵吵鬧鬧場合,反而喜歡安安靜靜的自我空間。

25樓:網友

跟年齡有關係啊,女人不太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年齡,所以越大就越不願過生日。

26樓:洋昕

你好,29的女人不喜歡過生日是因為過一個生日就老了一歲,而不是大一歲了。

27樓:網友

因為快到30歲大關了,有句俗話說女人到30顯老了,心想永保青春吧。

28樓:末路漢子

因為感覺年紀大了 感覺過生日反到不開心 畢竟老一歲了 30以內感覺會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自己想想都害怕,年齡一天天增長,卻發現自己還是什麼都沒把握住!

有女生很煩我,說不喜歡我,9月29號她過生日我說我不知道,其實禮物在前一天就給她買啦,那天該

她很在乎你,現在跟她道歉就可以了 這樣女人太小氣了,子女後代也受影響 首先先發個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騙你 最近在追一個女生,我特喜歡她可是她總說滿滿了解,她6月份過生日我想給她準備個特別點的生日禮物,最好 折星星 每張紙條裡都寫上一句表白的句子 手機,手錶,項鍊,大熊熊,可以買毛絨絨的那種,你可以...

生日為什麼要吃蛋糕呢,過生日為什麼要吃蛋糕,點蠟燭

生日為什麼要吃蛋糕吹蠟燭呢?過生日吃蛋糕吹蠟燭已為人們熟悉,這一習俗根據源於希臘。在古希臘,人們都信奉月亮女神阿耳特彌斯。在她的一年一度的生日慶典上,人們總要在祭壇上供放蜂蜜餅和很多點亮著的蠟燭形成一片神聖的氣氛,以示他們對月亮女神的特殊的崇敬之情。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疼愛孩子,古希臘人在慶祝...

為什麼女人不喜歡又乖又聽話的男生呢

因為又乖又聽話的男生意味著他還沒有長大,沒有主見,沒有擔當,女生找男生多半是要找一個依靠的,這樣的男生顯然不合格 一般語境下,又乖又聽話 表達的最核心表現 服從性強。通俗點說就是看上去比較 弱 人都有安全感的需要,女人也是或者更甚,期望被保護被關注,也許又乖又聽話的男生在感覺上不夠主動和強勢,讓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