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品髒了自己怎麼洗 銀飾髒了如何清洗

2023-03-14 04:40:05 字數 4110 閱讀 5402

1樓:諫青芬青靜

我每次都是用水泡一下,牙刷蘸清潔劑刷,刷乾淨放酒精泡一下消消毒在帶。

2樓:郟付友合夏

銀器因氧化和有些人的體質所排洩的酸鹼度不同而會發黑或發黃,這並不說明所購買的不是純銀,哪怕是**的tiffany也會發黑和發黃哦。

其實清洗銀飾的方法有很多,最常見的有以下三種;

1、擦銀布:(劃傷較小,但長時間的使用也會有一些細小傷痕哦)。

2、牙膏:比擦銀布更容易劃傷哦,尤其是新飾品非常明顯。

3、洗銀水: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用(到萬不得已我也不用),因有腐蝕做用雖然可以去除汙垢但也會讓你心愛的寶貝推動光澤的。

隆重推出清洗新方法:

1)錫箔紙一長。

(廚房用的那種就好了)

2)食鹽。3)燒開的熱水。

首先將你的銀飾放在那錫箔紙中間,錫箔紙大小因飾品面積而定,然後在銀飾品上撒鹽直到蓋住飾品為主,然後包起錫箔紙,成小袋狀。

將包著銀飾的錫箔紙放在碗裡,然後倒入熱水在碗中(在錫箔紙周圍慢慢倒,不要一下子全倒進錫箔袋子裡)。

浸泡三十分鐘後,開啟錫箔紙,拿出你的銀飾,衝去多餘的鹽,擦乾後就亮晶晶啦!!

並不複雜,又可以常常清洗,而且也不會劃傷心愛的銀飾品哦,鹽也不是是很貴,所以要是你手裡有帶過的,不是很亮的銀飾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哦!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儲存銀飾的方法,把要儲存的純銀飾品,用以上幾種方式清洗後,涼幹或用吹風機吹乾都可以,然後用家裡的保鮮膜把飾品仔細包嚴實,再放到密封的口袋裡,這樣在你想帶的時候還是和清洗過的一樣亮閃閃的哦。

銀飾髒了如何清洗

3樓:生活達人小傻瓜

清洗銀飾最好的方法個人認為是第一種方法,使用牙膏蘸水刷洗。

第一種方法,那就是在銀器有黑的地方擠上一些牙膏,它本身就有美白的功能。而且裡面會有摩擦劑,你可以很好的去除一些髒東西。擠上去之後我們用一隻牙刷蘸上一點水,然後就反覆的刷。

但是刷子最好不要太硬了,因為它的質地比較軟。很容易刷出刮痕,刷乾淨之後我們再衝洗一下。就可以看到銀器又重新變得有光澤了。

第二種:我們可以購買專用的擦它的布。一般的首飾店或者**就可以購買到。

它的使用也很方便,直接拿出來對著銀器擦。很輕鬆的就可以將它擦乾淨。而且這一塊布**也不貴。

所以也很推薦大家使用這樣的方法。

擦完之後我們可以將它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也可以消下毒,還可以讓水分快速變幹,防止它再次氧化變黑。

4樓:鍾四嫂

1、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

2、採用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

3、採用醋酸擦洗。

4、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

5、採用擦銀布擦拭。

6、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

7、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

8、採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

9、用打火機燒黑銀飾品(注意:本方法只限於素銀(包金和鑲嵌的銀飾品不能使用。溫度不要太高,禁示採用火柴,因為火柴內含硫磺,會使銀飾變為硫化銀)然後再用擦銀布把銀飾擦亮。

這個方法讓素銀飾品特別亮的。

10、素銀的銀飾品經常發黑,雖然能經常清理,但也十分麻煩。我教大家在清潔銀飾前準備一瓶透明的指甲油,在清潔完成後用風筒把銀飾品吹乾,然後為乾淨的銀飾塗上一層指甲油。這方法我的顧客們試過最長能保持銀飾一年內不會發黑。

銀飾髒了,用什麼清洗

純銀首飾髒了,如何清洗?

5樓:乾萊資訊諮詢

1、牙膏。把日常刷牙的牙膏擠到軟牙刷上,來回刷氧化的銀項鍊,注意刷的時候不要沾水,更不要放到水龍頭一邊沖洗一邊刷,很快項鍊就變得和新買的一樣亮白。

2、可樂。可以用平常我們喝的可樂,把氧化了的銀項鍊放進去浸泡,時間大概是12小時,泡完後把項鍊拿出來用清水洗乾淨,擦乾就亮白如新。

銀飾品怎麼清洗?

怎樣清洗銀飾品

6樓:一襲可愛風

你知道怎樣清洗銀飾品嗎?大家都知道,銀飾品在戴久以後與氧氣會發生化學反應,逐漸變得暗沉。下面我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怎樣清洗銀飾品的方法,希望對你們自己清洗銀質飾品有一定的啟發和幫助。

1、使用肥皂清洗

這是針對於項鍊,尤其是金色的項鍊,洗的時候我們要用肥皂清洗,但是我們一定要注意是要用溫和的肥皂洗項鍊,這樣的話也洗的乾淨,而且項鍊也有一股香香的氣味。

2、酒精擦洗

如果要清洗首飾的話,建議大家還是使用軟毛刷輕輕的刷洗之後清洗一下,就使用無水酒精進行擦洗就可以了,這樣的`話也非常的乾淨。

3、火裡面烘烤一下

化妝品裡面都含有微量元素汞,首飾接觸的話就會出現白斑和有一點泛白的現象,這個時候就只需要將首飾放在火裡面烘烤一下,然後軟布擦洗乾淨就可以了。

4、浸泡

首飾有髒東西的話,可以選擇用溫開水加上冰醋酸合成一種溶液,之後就把首飾放到裡面浸泡十分鐘左右的時間,然後用軟毛刷洗一下最後沖洗一下就可以了。要注意的就是浸泡的時間不能夠太長了。

5、牙膏加水清洗

如果發現首飾有黃色的話,可以使用家裡的牙膏加入水進行慢慢的清洗了,這樣的話不僅僅時間也不長,也非常的方便,洗的也乾淨。

用牙膏清洗,牙膏裡面含有摩擦劑和清潔成分,我們用牙刷沾取少量的牙膏在銀飾表面進行洗刷,然後用清水洗淨僅是表面的黃黑氧化層就會被清洗掉。銀首飾會恢復原有的光彩。

口紅裡面也有油分和活性劑,如果手邊有口紅,我們可以用口紅塗在銀首飾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銀首飾也能迅速的恢復光亮。

家裡洗碗用的洗滌劑裡面含有活性分子和清潔成分,我們可以用洗潔劑對銀飾表面進行刷洗,也能去除黃黑色的氧化斑。

家裡所使用的醋,對銀飾表面的氧化層也有清潔去除的作用,我們用棉籤蘸取醋擦洗銀飾表面,黑色的氧化物迅速的就會溶解。

如果銀飾比較多的朋友可以購買一瓶銀飾清潔劑,非常方便,是噴霧狀的,對銀首飾表面一噴一擦,會光潔如新。

小蘇打也是家家必備的廚房用品,具有很強的清潔功能,用溼棉布蘸取少許的小蘇打粉對銀飾表面進行擦拭,很快黑色就會溶解到棉布上面。銀飾恢復光亮。

清潔過的銀飾一定要用清水進行清洗,並且晾乾,如果長時間不戴,要用密封袋進行儲存,以隔絕氧氣,減緩氧化程度。

怎樣清洗銀飾品

銀飾品怎麼清洗

7樓:匿名使用者

銀器的日常清洗方法:用溫水加普通洗潔精清洗,並用清水過清,所有金銀產品均不能用漂白水、強酸類去汙粉等化學劑漂洗。

因為銀的化學性質較活潑,因此銀會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硫作用形成黑色的硫化銀,使銀飾表面氧化變黑。

清洗方法:‍

1、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後,再擦乾銀器(飾)上的水。

2、使用擦銀布、擦銀膏擦拭,一般飾品店應都可買到,特別需要指出:擦銀布中含有特別的藥水,不能水洗。

3、用軟布沾些牙膏搓洗飾品、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既可。(推薦使用)

4、熬製濃茶葉水(最好是綠茶),用軟布蘸取茶水反覆擦拭銀飾即可,此法適用於手鐲等表面較平整的首飾。

5、將銀器或銀飾浸泡洗銀水,再用清水洗乾淨,最後以棉布擦拭乾淨,使其保持乾燥即可。但建議儘量少用洗銀水,因為洗銀水為化學的產品,是利用洗銀水本身的腐蝕性來清潔銀飾,長久使用下會對銀飾品造成傷害。

6、銀器在閒置不用時,建議以封口塑膠袋密封,以減少和空氣接觸,便能減緩變黑。

銀飾品如何清洗?

怎樣清洗銀飾品,銀飾品髒了應該怎樣清洗?

金銀首飾大家不要亂清洗,教你一招,洗完不掉克數 1 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2 採用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3 採用醋酸擦洗。4 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5 採用擦銀布擦拭。6 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7 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8 採用...

銀飾品可以用牙膏清洗嗎,用牙膏洗銀飾對飾品有壞處嗎

牙膏有腐蝕性 最好不要。最好去銀飾品店專賣清洗,牙膏鹼性太強。把不用的口紅塗在紙巾上,再用紙巾擦拭可以增加銀飾亮度。可以的,你不要洗得太勤吧。用牙膏洗銀飾對飾品有壞處嗎 用牙膏洗銀飾對飾品沒有壞處。牙膏最好是刷花絲之類的,如果平面的,用口紅和一塊棉布擦氧化的地方就可以了。不管用什麼方式清洗,最好用擦...

怎樣才能把銀飾擦亮 怎樣才能把銀飾品洗亮?

1 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2 採用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3 採用醋酸擦洗。4 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5 採用擦銀布擦拭。6 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7 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8 採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9 用打火機燒黑銀飾品 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