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郵箱密碼忘記了, 如何找回

2023-03-14 04:40:06 字數 1939 閱讀 2702

1樓:黑天使

gmail郵箱當初是由其他職員註冊, 密碼由經理保管, 但是現在此密碼他已經忘記了, 但是還可以正常的使用公司郵箱來收發郵件, 因為公司的一臺電腦記住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郵箱密碼找回方法 , 現在這臺電腦有可能要重灌系統, 所以現在迫切需要找回密碼, 怎麼樣才能找回密碼或者重置密碼而不會影響正常使用呢?方法一:把電腦報到當地的電腦資料維修公司,要求郵件備份刻盤!

然後讓他們幫你找出郵箱密碼~

因為密碼的明文顯示牽涉到一些程式設計基礎~我也不可能從頭告訴你~你申請找回密碼就行了,gmail工作組會把帳號密碼發到你那個郵箱裡的。方法三:gmail不會把密碼發到你註冊時候填的其他郵箱密碼找回的!

選填的第二個郵箱只用於你丟失密碼的時候,為你提供安全問題資訊,需要根據安全問題,之後,重置密碼。 我想你們也不會記得住安全問題和答案的。2個方法,1,如果用的瀏覽器記住的密碼,像firefox可以直接顯示出密碼。

2樓:沉默的羔羊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開啟qq郵箱,找到並點選「gmail」。

2輸入gmail,點選「下一步」。

3點選「試試其他方式」。

4輸入姓名,點選「下一步」。

5點選「傳送」。

6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7設定新密碼,點選「更改密碼」。

提問。沒有用。

您按照它的提示重置啊。

如何登入gmail.com郵箱?

如何登入gmail郵箱

3樓:云云說教育

1、首先,在**中找到網易郵件主站,然後單擊進入;

5、最後,介面將顯示登入成功,然後您已成功登入gmail郵箱。

gmail郵箱怎麼登陸?

怎麼登陸gmail郵箱?

如何登入gmail.com郵箱。

電腦忘記密碼如何進入,電腦密碼忘記了如何開啟電腦

電腦密碼忘記了如何開啟電腦 你好親,電腦茄悄密碼忘記開啟電腦方法如下 方法一 全模式下破解開機密碼法。就是在運肢電腦開機時,連續按住 f8 鍵,是電腦開機介面進入到高階選項畫面,然後將 f8 鍵鬆開,選擇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並回車,然後即可在安全模旁納世式下降電腦系統的。administrat...

你好,我的OPPOR9S圖案密碼忘記了如何解鎖

方法一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2 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 找回手機 3 在 找回手機 這裡,會自動搜尋你 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 的 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 手機的位置 4 然後點選左側的 螢幕鎖定 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

電腦設定記住了密碼自己忘記了密碼如何找回密碼

忘記windows登入密碼的解決方案1 利用net命令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帳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丨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