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做蛋糕麵包,然後自己開店,江西有學的地嗎

2022-02-12 02:56:41 字數 4125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老師在現實的實際操作中存在,可以的話儘量在年輕時多換幾個地方廣泛的學習,但是必須確保每個工作地點的正規、正確、正統性,學習賓館酒店類高檔西點需進入高星級涉外酒店做實習生比較好,嚮往自己開店辦廠的就去有品牌的麵包西餅店當學徒。

唯一不可能學到真正技術的就是學校和所謂的培訓中心,希望你能確實明白其中關鍵。

關於多久可以學會的問題,去學校的話,按學校的計劃就可以,2年?3年?5年?

主要是學歷證明的關係,如果機會好的話,有好的師傅教,學麵包類最多三天即可,實際上只要正常人一般一天也就入門了,甜品,巧克力等別的需要幾星期就足夠,只是要真正瞭解和掌握西點技術至少要20年以上的經驗積累才勉強可以啊。

2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

老師手把手地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

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地教,

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瞭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我想學做蛋糕,以後自己開店,我應該去**學

4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

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關鍵是看你花的學費值不值。

如果做的不好吃,不僅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如果學費相對高一點,但是做出來的蛋糕就是好吃,非常熱賣,兩三天就把學費掙回來了。那去**學做蛋糕呢?

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呢?

一般來說,學做蛋糕有三種途徑:自學、蛋糕房學徒、去學校學習。如果只是個人業餘愛好,你可以在家自學,只不過中間會失敗很多次,很容易失去信心。

你如果想要短時間內就能上手,建議去報個短期培訓班,掌握基本的蛋糕烘焙技巧,舉一反三,以後在家自學就簡單得多。你如果糾結是去蛋糕房當學徒,還是去學校學習的話,我們來做個比對,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

那麼,學做蛋糕**比較靠譜?

一、去當學徒

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社會,瞭解各種推廣手段,瞭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專業的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伙伴。而且具體操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優勢:其實選擇一所好的學校,就不用擔心學不會或學不好,學校一般是針對沒基礎的學員教學的,正規的學校都是承諾包教包會,畢業後可直接推薦就業,籤合同的。您僅需用心學習三個月就可以踏入這個行業,這個快速發展,發展前景還非常不錯的行業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經典產品,對當前最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因為學校會給你保障0基礎也要包你學會,學會以後會給你推薦工作,還可以讓你考取證書。讓你畢業出去以後可以無憂無慮的找工作,自己創業。

此外,我們在考慮做蛋糕去**學的時候,還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進一步選擇學校,看一下哪個學校更適合自己,只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出來的學校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而不能盲目的進行選擇,貪大求豪,選出並不適合自己的學校。

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蛋糕建議到專業的烹飪進行學習,不建議到實體店當學徒,學徒說白了就是給別人打工,自己能夠學到東西很少,達不到專業的程度,教會徒弟餓死師傅,這個道理都懂。選擇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課程內容,系統化的教學,實操學習,能夠學到真正的蛋糕製作手藝。

6樓:糜雯君賀寶

去學校學的好點吧,如果是做吃的還是去學校學的好,我去學校學了美甲,感覺還不如去店裡學,沒實操,我現在都畢業了做個平塗還要2個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莎莉文、 哈哈、招聘裱花師(做蛋糕的)、去培訓一段時間、還不要錢、 還有工資可以拿、

8樓:惲秀雋鈔欣

你可以在網上看看加盟一個,或者先去市裡的蛋糕店做學徒工,先學會做蛋糕,在籌備開店情況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很多人能想到的學做蛋糕,學蛋糕技術的渠道可能還停留在做學徒的階段,但絕大部分人還是洞悉到去專業技能學校系統進修的必要性,從消費者角度來看,西點產品越發滲透到日常生活,對產品的視覺和味覺需求不斷提升,這導致消費者對新品的需求越發緊湊,很多甜品連鎖機構為了迎合大眾日益更迭不休的新品需求,需不斷推出有噱頭,有創意的產品,所以他們所稀缺的人才,總體來說,是有一定專業基礎,能緊跟市場流行趨勢,且有分解和研發產品能力的這類人才。所以,有就業想法的學蛋糕者,學習目標不能簡單的定義為會多少款產品,而是是否有市場緊缺的西點人才特點,那麼到專業的西點烘焙培訓機構學習才是正確的學做蛋糕,學西點技能的途徑。

10樓:

學會烘焙就相當於掌握一門手藝,可以自己去找工作,只要有證書在手加上真的有本事,找到高薪工作是很簡單的事情。如果不想幫別人打工,那麼可以自己開店。烘焙行業的店鋪開店期間投入少,但如果製作出來的糕點很暢銷,是很賺錢的。

當然前提是你有真本事,製作的糕點比別家的要更好吃更好看。

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烹飪管理人才的國家餐飲教育基地,在西點烘焙教學上更是受到學生的歡迎。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地肯定有很多烘焙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現在在學做生日蛋糕,想以後在三線城市的小縣城開個店就自己老家江西 大概要多少成本 會不會虧本 有沒 50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3樓:

現在做西點競爭壓力太大了,我們這裡就做西點都倒閉了好多家 你要看你做的好吃不好吃才是關鍵,你自己先試一下嗎 如果跟其他店差不多,就很懸了

我想學麵包蛋糕,好學嗎想自己開一家店上哪學好,從零到開店需要多久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的話要看你學習的時間了,不同的時間學的內容不一樣,所以相應的學費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去實地參觀體驗下好,這樣還能甄別學校的好壞,能夠發現學校是不是你心中的樣子,正所謂時間出真知,所以多去看,目前學蛋糕**都是差不多,主要是師資就業環境這一塊

15樓:白蘭坊

首先要有啟動資金,足夠流動資金,

此外還要學技術~去學校學再去有名店實習,

然後還得積累經營管理經驗,市場洞察力,

最後多交些朋友,無論經營還是技術上的支援。

開店的時間要看資金多少,你的籌備情況,市場趨勢開店資金要看你店面投資,產品定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段肯定不同,經濟區的地段肯定貴一些,中小型的一般10w就差不多了

我在浙江溫嶺想學做蛋糕開店,我看到有的蛋糕店裡面的樣品真的很好看我想蛋糕這個行業永遠不會淘汰請問哪

跟吃有關的行業,被淘汰的可能性比較低,除非是經營管理上面出現問題。而且小吃類行業跟大餐館不一樣,小吃的市場需求更加大,利潤更高。學蛋糕製作,一般大城市,一線城市學習內容會比較多比較新穎。例如廣州,經濟比較發達,進出口比較頻繁,外來文化的融合會比較多,蛋糕製作的技術也比較先進。而且一般好的學校都集中在...

我想學文眼線和美唇,然後準備自己開店,去哪學好啊?

選擇你們縣城及市區內最大的美容店學習,最好去正規場所,我也有這樣的打算,我們這邊最大的是紅袖美容集團,在學習中增加自己的人脈,會對以後開店有很大的幫助,加油!學紋繡的話去吉宣亞吧,那裡挺好的。學校挺近市中心的,方便,學費不貴。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吧,應該會好點。新時代學校啊,20年專注美業教育,全國5...

我想學電腦維修技術,以後自己開店,誰能介紹好點的值得信賴

你想學習電腦是可以的,但首先你必須對電腦之行感興趣。電腦分為軟體方面和硬體方面的,你要學習首先要明確自己對那方面感興趣。我也是高中生,不過我對硬體維修非常感興趣,所以我學習的是電腦維修專業的。最主要目的是以後自己開個電腦維修店,電腦維修首先發展前景比較好,後期投資不大。而且男孩子大多動手能力比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