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基本有什麼配置?求解答!

2023-03-14 06:40:07 字數 1991 閱讀 6206

1樓:奧陶紀科技

桌上型電腦的配置主要是主機箱。主機箱裡面首先是電源一般選擇品牌電源500瓦的。這公寓足夠的。

其次,主機板。型號要選新一點的,因為你要支援最新版的顯示卡還有cpu必須要對應的主機板。接著cpu目前主流的使用英特爾的。

一般使用者用i5級別第10代的就可以了。顯示卡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選gtx1060ti的就可以了,這種配置一般來說,記憶體最好配32g的。嗯,固態硬碟至少要有一塊裝系統,最好是512g的。

再加1塊機械硬碟。儲存東西。

2樓:張洪如

目前臺式電腦的基本硬體配置包括: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包括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顯示卡(包括獨立顯示卡和核心顯示卡),電源,機箱,顯示器,鍵盤,滑鼠。

臺式電腦最小系統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電源和鍵盤。

3樓:使用者名稱用

1,主機的裝配,要堅持夠用就好的原則,不要過多地追求太大的升級空間。現在,電子產品升級換代很快,今年的高配置,或許就是明年的低端產品。

2,要選一個好主機板。儘量選用技嘉、微星、華碩、精英、映泰等知名品牌,不要選用那些雜牌主機板。對於那些不太知名的主機板,選購時,不要圖便宜,更不要被迷惑,最好在網上查一查別人的評價,大多數的評價是正確的。

3,要選一個好電源。電源好比一個人的心臟。功率不足,往往會造成很多故障,比如損壞硬碟、開機失敗、不能全屏看電影等。

4,要選一個什麼型號的cpu,不論什麼型號的cpu,建議都選原封的,這樣的cpu雖然貴幾十塊錢,但是風扇是原裝的,噪音小,散熱好,能保證電腦快速平穩執行。買電腦時,如果你不太懂,選了盒裝的,按原封賣,那就要吃虧了。有時,也許因為你太會搞價錢,不得不給你一個盒裝的cpu,不然賺錢「太少」了。

5,選主機要選賣家。個別賣家一心鑽到了錢眼裡,即使是出了**,也買不到好東西。如果不知道那個賣家好,可以找有經驗的人推薦;也可以找懂行的人幫助選購。

大佬們,求教**式機電腦配置: 40

4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器多開需要多核多執行緒,主頻要求不高,重點在核心執行緒數要多。

你給出的配置,低畫質流暢應該沒有問題,單純掛機難度不大。

相對於你給出的配置,建議使用至強系列,便宜而且執行緒多。

雖然「洋垃圾」比較「坑」,但是價效比會高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弄兩臺pc。

一、pc詳細配置。

cpu:e5-2670 * 2(共32執行緒),記憶體64gb,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1070,磁碟最好選用ssd以提升效能。

二、模擬器詳細配置。

模擬器映象:android 7映象。

cpu&記憶體:2核1024mb。

渲染模式:directx模式。

視訊記憶體優化:開啟。

解析度:設定為較小的640x360,如指令碼支援可設定為更小的值以節省資源。

幀數:10幀。

畫面防抖動&遊戲畫面捕捉:均設定為關閉。

聲音驅動:關閉。

臺式電腦的配置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8

臺式電腦的配置親,您好,目前比較好的臺式電腦配置:4核或者6核心cpu、16g以上記憶體、獨立顯示卡、固態硬碟。以下對電腦對應配置和效能做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

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啦,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臺式電腦玩大型遊戲什麼配置好點

玩大型遊戲主要看臺式電腦的顯示卡 記憶體 cpu這三個的效能。此外,其它的電源 顯示器 鍵盤等等也很重要。1 電源 重中之重。一般選擇額定功率400w的,要注意有沒有白 銅或金牌效率認證無關緊要,關鍵是要國際一線的品牌,比如海韻,海盜船,安鈦克 國產只能買航嘉長城 非國際一線 2 顯示器 解析度大小...

目前臺式電腦配置價效比較高的配置是什麼

cpu 速龍ii x4 740 盒 400 主機板 華擎fm2a75m dgs 348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紫千紅 138 顯示卡 迪蘭恆進 hd7750恆金二代1g 620 電源 安鈦克vp350p 220 硬碟 wd 500gb sata3 藍盤 300 鍵鼠裝 羅技mk1...

組裝電腦玩遊戲什麼配置最好,臺式電腦玩大型遊戲什麼配置好點?

告訴你,首先你走進了一個誤區.顯示卡不是視訊記憶體大就是好 更重要的是gpu,介面速度 視訊記憶體型別,核心頻率 支援特性,位寬以及工藝.1g,比如 顯示卡影馳9600gt黑將版 1gb1234 899 雖然是1g的視訊記憶體,但是其他指標遠遠落後了許多.視訊記憶體只是對於某一個遊戲而言,如 真三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