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小腿肌肉長偏怎麼辦?小腿肌肉長偏了,怎麼糾正?

2023-03-14 06:35:07 字數 2419 閱讀 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目前進行的健身計劃,我目前正在**,以前踢過幾年足球,喜歡各類體育運動,我個人覺得我的運動天賦還是很好的,大家可以參照一下:1:每天早上6點~7點起床後先喝杯水,然後帶上耳機去跑步,跑之前先做簡單的手腕和腳腕的熱身運動,慢跑至少半小時(初跑者可根據自身的身體條件和狀況適當的跑,10分鐘也可,以後慢慢增加跑步時間),要知道跑的時間太短是沒有多大效果的。

最好是能跑出汗。2:跑完步後做拉伸運動,拉腿和吊胳膊。

然後全身的轉動把運動神經開啟,完了之後一定得壓腿,壓到腿痠的程度,但要輕壓,壓1,2分鐘即可。3:跳繩或者啞鈴,打打拳擊(空打)。

這些可以自選4:俯臥撐,仰臥起坐或者其他運動器械類可以隨時隨地做,這些要堅持每天做的5:晚上最好不要做太多運動,以免興奮影響睡眠。

最後在附上我的運動格言:1個字:練2個字:

堅持3個字:每天練4個字:循序漸進5個字:

欲速則不達6個字:堅持就是勝利。

2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的時候多去拉伸小腿(腳抬起來踩在稍微高一點的地方,大約腳踝的位置,然後身體前傾,腳不動,能感覺到小腿有拉伸即可)這樣會使小腿肌肉變得勻稱;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少吃高熱量的食物;早餐一定要吃好,只有早餐吃好了才可以讓你保持好一天的新陳代謝水平,晚餐不需要吃太飽,7分飽就可以了,水果蔬菜也要補充均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抗槓鈴做深蹲起,能使小腿肌肉向內收一些。

小腿肌肉長偏了,怎麼糾正?

小腿肌肉橫向長,怎麼辦?

5樓:上海麗質**

顯微瘦小腿的手術方法,採用高科技顯微手術高選擇性的離斷控制腓腸肌的神經,讓腓腸肌失去控制,術後肌肉立刻變薄,變扁平,變軟,即刻達到瘦腿針的效果,同時使肌肉失去神經的營養供給,讓腓腸肌逐漸萎縮變小,3-6個月到底最佳的瘦小腿效果,並永久保持。詳情點選。

6樓:∠小喬

做腳踏車運動吧,就是最常用的瘦腿方法。訓練完以後即使打散乳酸。

小腿肌肉長偏了 很大一塊 怎麼糾正啊

小腿肌肉突出怎麼辦?

7樓:花花

可以這樣,簡單又容易: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胖人容易長肌肉一般是因為他們本身的肌肉就比瘦人多,只是被脂肪覆蓋了,當訓練一段時間後,其脂肪層變薄,肌肉就顯現了,而且肌肉的生長需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胖人的消化吸收能力本身就比瘦人好。

這個方法需要你長期堅持:

打松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8樓:娜娜身材管理

消除肌肉型小腿最全最有效的方法。

9樓:二寶菌

二寶教你如何消除肌肉腿~!

10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小腿肌肉疼痛怎麼辦,小腿肌肉突然疼痛是怎麼回事?

回答很多人都有過小腿肌肉痠痛的情況,導致該病的原因很多,生理性原因主要就是劇烈的運動和缺乏運動 而病理性原因則是人體缺鈣缺鈣,結締組織損傷以及單側或者雙側下肢淺靜脈曲張。小腿肌肉痠痛是很常見的一種症狀,很多人都有過類似的經歷,大多數情況下,大家都會認為是白天太過勞累所致。實際上導致小腿肌肉痠痛的原因...

跳繩後小腿肌肉怎麼辦,跳繩,小腿跳出了肌肉怎麼辦

不管怎麼跳,小腿都會變粗的 所以我建議,你跳完繩,為你的小腿做一下按摩比較好 冬季,天氣乾燥.我建議現在手上塗點甘油或者潤體乳,現在手上揉一下,有微熱後.由上至上的按摩小腿,每天一百下左右.最好再加上點揉搓型的按摩就效果就更好了 這樣每天堅持做既可以幫助小腿肌肉的軟化,也可以幫助小腿的放鬆哦 跳繩,...

如何瘦小腿肌肉,怎麼瘦小腿肌肉

可以多跑跑步吧,一定要長跑,跑完步之後要做腿部拉伸運動哦 可以找一些小夥伴一起跑步,這樣也很很快樂的跑步的哦,可以到運動世界app找到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快樂運動哦。其實想要瘦小腿肌肉不用刻意的去做什麼的,平時多注意些生活的細節問題就好。因為有時候不合理的運動甚至還會導致小腿變粗的,沒事了多拿 黛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