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一個不討厭自己的女人真正愛上自己

2023-03-14 08:00:05 字數 5982 閱讀 6618

1樓:深邃還颯爽丶愛侶

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

2樓:哥的帥氣攀不起

努力成為她想要的那種人。

3樓:李小號小李

無條件的積極關注,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人心都是肉長的,你付出了她會有感覺的。

如何讓一個不喜歡你的女人喜歡上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感動她一段短時間如果她還是不喜歡你那就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

怎樣讓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喜歡自己?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令女性對你產生好感。

怎樣才能令女性對你產生好感和留有最佳印象,是關乎到你個人在各方面的表現,以下便是就個人表現方面的全面性檢討。每項中各有十條誡條,只要遵守各項誡條及看看「吉吉忠告」來加以善,便能成為一名十分惹人好感的人。

一、自信表現 1.在你喜歡的女性面前,你不應不知所措和難以應付。 2.遇到不如意事,你不可很容易地在面上表現出不快之色。 3.你應適當地消除精神壓力,切勿為此而煩惱。

4.你不要經常幻想自己回覆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孩童時代中。 5.你不應覺得投入別人的生活圈子和話題之中是一件非常困難之事。 6.做每樣事之前,不要再叄猶豫,應作出當機立斷之決定。

7.你要改善辭令,儘量能將心中所思用言語表達出來。 8.對於事物的看法,不要經常因別人的意見而改變。 9.你不要經常作出種種夢想,但永不會想辦法去把它們實現。

10.在一些並不太相熟的人面前,你不應有緊張的感覺。缺乏自信心的人,尤其在面對異性方面,是一種嚴重的障礙,所以,應先建立起自信才能說其他,最簡單的方法便是儘量找出自己的優點和多與別人作辯論──無論什麼問題也好。

二、外型表現 1.你應有經常刷牙的習慣,最少一天也要刷一次。 2.如你有能力付出,應花多點在服裝方面。 3.你應勤於洗頭,頭髮不要經常都是油膩膩的,並注重一點發型。

4.你應減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因它們會留下強烈的氣味。 5.你應每天替換衣服,不應一個星期都是穿著同樣的衣服。 6.你應有前指甲的習慣,而且要經常清理它們。

7.每天都應洗澡,不要把叄天都不沖涼視為一件平常而普通的事。 8.如你知道自己有體臭,應想辨法去改善或用一些東西把他掩。

6樓:微風的輕柔

首先啊,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任由你怎麼做他都不會喜歡你的。

讓女生喜歡你你首先要有優點,要有吸引點。無論是你的優點吸引到她,還是你的吸引點吸引到她。

如果說你覺得他不喜歡你,然後後來他又突然喜歡你了,並且和你相處了成為男女朋友,那肯定是她對你是有好感的,沒有好感,是不會有這種進一步的發展關係的空間的。

如何讓自己不再喜歡一個女生 30

7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讓自己不再喜歡一個女生的方法如下:

1、切斷聯絡。

想讓自己不再喜歡一個人,最直接的辦法是切斷與之的任何聯絡。這樣一來,你即便是很思念對方,依舊聯絡不到對方。所以說,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對對方的喜歡也會減少許多。

2、不去見面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如果總是見面的話,也是難免會有相思之苦的。所以說,還是應該爭取不見面。這樣也會減少許多小鹿亂撞的心態,有助於你慢慢淡忘一個人。

3、說開就好

如果你無法和對方完全隔絕,還必須保持一定聯絡。那麼也可以採取說開的辦法,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訴說給對方聽。也許等你什麼都說出來以後,心中的那些小想法也就沒什麼了。

4、發現缺點

5、轉移注意

6、醜化自己

最後一個辦法,那就是自我醜化,讓對方討厭自己。這樣一來,也算是起到死心的目的。當自己喜歡的人厭惡自己的時候,那種虛無的妄想也會減輕許多。

8樓:李小號小李

一個是時間,另一個是新歡。強迫自己放下也就放下了,所有你認為刻骨銘心的記憶總有一天你會笑著說起。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找到一個比她更漂亮,比她更有禮貌的女生不就行了。找個比她更漂亮並且也喜歡你的,這樣你就不喜歡之前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可能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想要不在喜歡她就儘量想想她的缺點時間長了就會發現也沒有那麼喜歡她了。

11樓:耀耀的華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不聯絡也就慢慢的就忘記了,也就不想了,所以時間長也就忘記了,再就是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改變自己,增加自己的興趣愛好,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尤其要多少全身心的投入到書本之中,深入到知識的海洋,你就會忘記一個女生,不會在腦海中深深烙下,注意力轉移了,你就自然不再喜歡一個女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比如看到她挖鼻屎,扣腳丫,你看到的女生只是你心中美化過的,真實的情況並非如此,所以走進女生,也許你能發現她根本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13樓:

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只要每天都忙碌起來,上班,工作,學習,鍛鍊。那就根本沒有空餘時間去胡思亂想。只要一想起有關她的點點滴滴,你就儘可能想她的不好,可以想她對你的苛刻,也可以想她的自私,總之,哪樣讓你噁心你就想哪樣。

時間久了,自然她的形象就變猥瑣了,也就會慢慢不想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閒了,所以閉眼就不由自主想起她。若你每天忙得只睡幾個小時,或者有助於你忘了她。在青春期對於初戀,人們總念念不忘,這個每人對自己認知有不同。

當你思想成熟了,當你內心深知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你會如同品味苦澀的茶去慢慢忘卻。

15樓:智雅瓊

我爸以前常跟我說一句話「愛情是分為高階愛情與低階愛情的。」

低階的愛情,是佔有。

而高階的愛情,則是精神上的。

我愛過一個人,前後忘記花了八年時間。其中五年,我們異國戀。

這個人我們也沒有機會遇見了,因為呆的國家八杆子打不著。我只記得當初我想自己優秀,吸引他,我不知道變優秀有什麼方式,外在?年輕女孩子沒有醜的。

於是我就全世界到處去看看吧,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風土人情,最後我決定去體會他有過的生活。多上學讀書充實自己吧。

16樓:陌陌的呃呃呃

時間和新歡其一。但就怕她選擇了新歡,而你選擇了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就放手吧!開始一段真正的戀情就會忘記喜歡的女生,再有就去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慢慢的就發現自己不再喜歡一個女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避免見面。

不見真人也不見**,任何可見的機會都杜絕。不能見。

第二,轉移注意力,不要單獨待著。多和朋友出去走走。聊天和旅遊都是可以的。

第三,多加鍛鍊。運動是個緩解緊張焦慮的好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就算是分手了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忘記這個人,這種想法只會讓對方在你的腦子裡根深蒂固,我們都知道時間才是**情傷最好的良藥,除非是短時間內你又愛上了另一個人,所以我個人的看法就是雖然這段感情最後的結局有些不盡如人意但是未嘗不是你以後回想起來一段珍貴的回憶,當然也許這段感情讓你感覺到痛苦才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忘記它,那麼我也尊重你的選擇。

20樓:利劍出鞘中的

不去想這個人,改變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的環境,讓自己出去走走,或者去接觸一些新的朋友!還有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樣就會慢慢放下這個人,慢慢不再喜歡!

21樓:小魚兒兒與花無

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儘管有點難,但是積極去適應還是可以做到的。可以多想一些對方的缺點,讓對方在自己心裡變成一個不完美的人,給自己一個放棄的理由。

只要你希望自己走出來,佐之一些積極的方法,還是能夠實現從這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22樓:慎玉巧勇雀

你喜歡她,對吧!她是因為你喜歡她而煩惱,對吧!她有意躲避你,對吧!

她似乎有一點討厭你,對吧!她對你的態度越來越不耐煩,對吧!她有點不想跟你說話,不想理你,對吧!

如果對,唯一的辦法就是——你不要再喜歡她!因為你的喜歡,給她帶來了麻煩!我肯定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因為她沒有當面狠心拒絕你她太善良,怕傷到你的心,所以。

只好自己煩惱!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用的普遍就兩三個方法,比如說那就是讓自己忙起來一天忙18個小時,你還有時間想其他事情嗎?聯想自己能不能多睡一個小時的才是最有可能的?所以說一個方法,那就是找另一個女孩子,這樣用另一個人來代替錢一個人,這是很多人選擇的方法,這就是很多渣男選擇的方法,但是他確實非常的有用啊!

所以說我覺得或者說是忙於自己的興趣愛好,不停的玩遊戲,或者是不停的出去旅遊,時間一長了,什麼都忘記了,因為你連自己都忘記了,你還能記得任何事情嗎?所以說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時間去磨練的,時間長了很多事情就過去了,你再看你小時候的事情,你是不是覺得很可笑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和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化彼此之間的感情。長時間分在兩地,不能經常見面,感情就會淡漠。如果你新找的女朋友,戀愛結婚後,能互相體貼,關心,彼此感情非常好,相知相愛。

那曾經喜歡的她,就會成為過往。但和現任的妻子,婚後生活在一起,總覺得各方面有些差異,不夠和諧。那你又會想起曾經的她,甚至想忘也忘不掉,揮之不去,夢中相見。

所以做為男人在選擇婚姻時,要慎重考慮,希望選什麼樣的女孩做為戀愛和終身伴侶。一但選擇就要有擔當和責任心。對家負起責任,婚姻生活才能幸福,美滿!

怎樣才能讓女人不討厭你,反而喜歡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難哦你不是rmb 無法做到讓女人不討厭你 而喜歡你。

除非你變成rmb 或者 很多rmb持有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所有人喜歡這個不可能,如果讓所有人喜歡你就麻煩了,做好自己,愛你的人必回喜歡你的。

怎麼樣才能讓女的不討厭自己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開始就討厭,肯定是眼緣不行。你的先觀察下對方喜好,然後再靠近搭訕,要選擇合適機會,眼緣不好也不會討厭。

28樓:養花的使者

不想讓女孩

心痛女人適合什麼紋身,一個女人真正心痛是什麼樣的

題主節哀,願孩子在天堂都好。紀念一個逝去的生命有很多種方式,不知道為何題主選紋身,如果要紋點什麼,既是紀念,看看一看到就能想起孩子的事物裡面選吧,最好有點積極的東西。關於紋身傷感句子 我想偽裝自己,紋身卻抹不去回憶。紋身再痛,比不過你背叛的難受。紋身過後,我就不會再有淚水。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紋身用 ...

女人真愛男人的表現是什麼,女人真愛一個男人的表現是什麼

這可多著了,或許也只有時間才能去證明,人都很容易變的 真愛的話,必定會在乎,所以講錯什麼話,就會怕對方真的生氣,真的當真就會去解釋誤會 不管是女人愛男人還是男人真愛女人,真愛 就是無私的奉獻,義無反顧,如果是真愛就不會對他的男人小心翼翼說話,而是只要是為了他好的話都可以說,雖然有些直接了當,雖然他可...

已婚女人真心愛你的表現,一個已婚女人真心愛你的表現

喜歡凝視你,捨得花錢給你。不是多錢,是自己的錢 怎麼能看出來已婚女人真心喜歡你 一個已婚女人如果喜歡你,無論是獨處還是人多的時候,都會毫不吝嗇的誇獎你 喜歡有事沒事的接近你,與你聊天拉家常 一個已婚女人如果喜 bai歡你du,無論是獨處還是人多的時候,zhi都會毫不吝嗇的誇dao獎你 喜專歡有事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