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契稅需要影印購房合同嗎

2023-03-14 07:55:06 字數 765 閱讀 5219

1樓:笑看花開

需要。對於住宅房,需影印購房發票,購房者身份證、結婚證(未婚的提供戶口本影印件),合同影印封面、買賣雙方資訊頁(一般為第一頁)、房屋性質頁、面積金額頁、最後合同簽訂日期及簽字頁,共計4-6頁。家庭住房套次不是三套及以上的需到不動產部門調取家庭住房套次查詢證明。

對於非住宅,需影印購房發票,購房者身份證,合同影印封面、買賣雙方資訊頁(一般為第一頁)、房屋性質頁、面積金額頁、最後合同簽訂日期及簽字頁,共計4-6頁。

2樓:龍泉

交房產稅時購房合同是要每張影印的。

交房產稅時要以出租人的名義填專門的房產稅申報表,稅務局服務大廳有的,自帶的資料主要有身份證明(戶口簿或身份證)、房屋的房產證和合同。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契稅需提交的申請材料:

1、商品房買賣合同原件和影印件;

2、銷售不動產統一發票或收據原件和影印件;

3、購房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單位提供組織機構**證原件和影印件);

4、如果購房人需委託他人代辦契稅的,應提供委託書原件和**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委託書需本人簽名、按指印)。

購房契稅比例是多少購房契稅什麼時候交

各地都有不同的規定,有些地方規定為交房之前繳納房屋契稅,有的地方規定為合同簽訂滿10天即要繳納。而根據目前主流操作,期房的房屋契稅繳納時間為 房屋竣工驗收合格,交付使用,辦理房產證的時候繳納房屋契稅。房屋交付後儘量不要超過一年,否則是要繳納滯納金。相信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很關心,一般是辦理房產證的時候去...

句容契稅在哪裡交?期房定合同就要交契稅不合法吧?有沒有人問問這個事啊

老鄉,肯定在句容市房產交易所 房管部門產權監理處 繳納。如你所述,是開發商預收此款項,真正繳納時間應該在開發商交付房屋給你後90日內辦理產權證的時候。一般來說,開發商不會提前辦理的,儘量佔用資金拖延到最後。應該是所有的的手續辦理好了以後,在去繳納費契稅。契稅是在當地房交所。屬於國家收的費用。合法,因...

回遷房需要交契稅嗎,誰說說回遷房需要交契稅嗎說說看

如果你的房產已經購買了5年以上,那麼你的這套房產就可以進行交易了。因為回遷房必須要過 5年後才可以進行買賣,而且這個時候可以申請辦理土地證。如果你的情況是屬於規定的過戶情況,那麼你需要繳納的稅費具體如下 一 買房人應繳納稅費 1 契稅 房款的1.5 面積在144平米以上的需要繳納3 面積在90平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