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奇談是遊戲?什麼遊戲?天書奇談好玩嗎?

2023-03-14 08:10:06 字數 2344 閱讀 4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書奇談》是一款由貓撲開發的2d mmorpg回合制網頁遊戲。貓撲網歷時兩年,自主研發並運營的新生代q版神幻網頁遊戲,也是國內首款在網頁上執行的大型2d回合制mmorpg。該遊戲以清新可愛的q版元素作為遊戲設計主軸,「打怪、寵物、任務、聊天、裝備、技能、打造、鑲嵌、組隊、公會、道具、物品、買賣、社群、城戰」,《天書奇談》甚至實現了許多客戶端網遊所沒有的「自動尋徑」、「副本地圖」、和「飛行」。

另外,如果沒有貓撲,在人人網也可以玩這個遊戲。

為了追尋無字天書的下落,《天書奇談》玩家將扮演一個修仙奇才去拯救亂世,演繹一段充滿神話幻想的傳奇故事。貓撲網十五週年獻禮網遊作品《天書奇談》歷時2年傾力研發一款既能在網頁上登陸,又能通過客戶端登陸的q版神幻網遊精品。

《天書奇談》的裝備種類將多達兩億種。同時,遊戲推出了囊括野獸、人形、仙獸、精靈四類超過百種生物的寵物系統。裝備的配合、寵物的選擇,加上極具策略性的戰鬥模式和華麗的精美戰鬥場景,作為一款「神幻網遊」(神話幻想網路遊戲),具有相當數量的「飛行」和「傳送」。

天書玩家可以騰雲駕霧,瀏覽界內湖光山色只在彈指之間。免去跑圖遇怪的煩惱,在第一時間到達想去的地方,感受瞬間移動的飛行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網頁遊戲,q版回合制,畫面跟夢幻西遊差不多。

3樓:颶極

就是來回打怪升級的一個網頁遊戲。

如何評價遊戲天書奇談?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之前,在那個端遊還沒死的年代,國產遊戲基本分為兩大陣營:即時制網遊和回合制網遊。但是時至今日,端遊已死,即時制網遊玩家仍舊是無法理解回合制的樂趣,而回合制玩家仍舊是樂在其中。

所以說對於遊戲的玩法,可以不喜歡,看著就行了,因為我也也不喜歡回合制。

如果說《夢幻西遊》、《大話西遊》這類遊戲在當年屬於超一線作品,那麼《天書奇談》只能算得上二流的存在,這種說法絕對不是貶低,因為在那樣一個年代,即使是二流,仍舊擁有無比龐大的玩家群體。所以不得不說《天書奇談》生在了一個好的時代,以至於讓它成為了無數玩家的童年。

對於官方說的8000萬使用者的回憶,大家也不用去質疑去反駁,就像三億玩家的滑鼠夢一樣,眾所周知,在中國,一以上的數詞,都是虛指。就像別人問你吃水果不,你說給我來兩個,這個兩,並不是明確對應數學上的含義。所以三個億也好,八千萬也罷,都只不過是一種適當的中國式修飾。

《天書奇談》這款遊戲開測前,大批的玩家前來回憶童年,回憶青春;遊戲開測後,那些玩家從童年的夢裡醒來,穿著內衣就被丟到了屋外零下一度的環境之中。我覺得,這應該是情理之外意料之中的情況。這些年,賣情懷炒冷飯的作品我見過太多,但是像《天書奇談》這樣耿直的還是第一個。

瞧瞧這首充頁面,這就是舊時代非主流遊戲造型,加上了新時代坑錢套路,組成強勢勸退玩家的噁心二連。眾所周知,要想冷飯炒的香,情懷佐料少不了,但是《天書奇談》這款手遊貌似只忙著將冷飯炒熱,匆匆出鍋卻忘了加佐料,於是便出現了這樣一款食之無味的作品。十年之前,我剛認識你,你還挺好玩;十年之後,我不認識你,你離我遠點。

5樓:生活之書

比較好玩,體現在以下地方:

pvp不僅將作為核心玩法再度迴歸,其規則也將同步也將表現為當下熱門的「天梯」戰鬥模式,並滿足玩家跨服戰鬥的心願,使玩家不斷挑戰強大的對手,最終實現玩家們「稱霸全服」的野心與夢想。

創新的角色成長模式,正是以沙盒自由成長為規則設計,讓使用者自由打造、培養、搭配自己專屬的成長方向,是近戰術士、還是遠端俠客,一切由玩家主宰。

天書奇談好玩嗎?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天書奇談好玩,特別是天書奇談(gm科技刷充)福利版,玩起來更輕鬆更舒服。

如果玩天書奇談特別福利版可以到風林手游上玩網頁連結,通過這裡**天書奇談(gm科技刷充)可以單獨領福利禮包和大額抵扣劵,不管是零氪開局還是長期玩,都會更舒服。

擴充套件資料:(遊戲簡介)

新的回合,新的十年!虎年全新經典回合制手遊《天書奇談-gm科技刷充》震撼來襲,正版授權改編,超多人超好玩的回合制,絢麗畫面,為8000萬書迷帶來原汁原味的天書世界。gm內建科技免費啟用大量內購商品,充值隨心刷。

全民夢幻開局,重溫畢爭魔王降臨、墜龍城血戰、天狼退敵,熱血劇情,共同體驗屬於回合的趣味!

天書奇談好玩嗎?

天書奇談哪個版本最好玩?

天書奇談螃蟹加點,天書奇談刺客怎麼加點?

全敏加點,物理系的天書都是走敏捷爆擊路線的,俠客跟刺客都是加敏優先,加到加不了才加攻,寵也是一樣的。一般加強壯和敏捷,強壯2敏捷1,敏捷能加暴擊。天書奇談刺客怎麼加點?天書奇談螃蟹怎麼加點?pk沒得選全敏捷 只要先手才有機會。刷怪嘛,只要速度比怪物能快可以多的點力量,反正老玩家的螃蟹10只9只全敏捷...

天書奇談術士怎麼加點,天書奇談刺客怎麼加點?

天書奇談攻略 下面要為玩家們帶來的是網頁遊戲天書奇談術士加點以及技能概括方面介紹,在天書奇談中術士怎樣加點才是最合理的呢,那麼現在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天書奇談術士加點以及技能概括方面介紹吧。先加智力,然後智力加到一定的時候會加不上去,再加耐力。術士主要還是靠藍過日子的,然後是靠紅,沒有他們你想升級 難。...

天書奇談寵物如何快速升級,天書奇談寵物如何快速升級

可以去野外打怪 最好是5個人組隊 開滿怪 有群攻最好 沒有就找6脈的 寵物開4倍經驗藥 打的怪不能高於寵物等級10級 否則經驗很少 要想找五個人 建議找幾個做公告牌的 那個任務5人雙怪的很多 不行你就找人 在那裡開雙 會有人 進去陪你打 或者可以刷vip副本 試煉之地一次扣一天 副本一次最少扣4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