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運動,會越來越胖麼?為什麼越運動越胖

2023-03-14 09:30:08 字數 2030 閱讀 1651

1樓:巴楚柴德惠

運動只會讓身材越來越好不會變胖的!如果你想減身體的某個部位可以進行針對性的運動。運動對身體的利大於弊。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運動和節食的配合,它是一項長期而艱鉅的任務,區區12天就看效果,好像太短了。

3樓:如果相見恨晚

你所做的運動不適合你,跑步就好了,健身房那些運動本來就是把脂肪變成肌肉的,所以會更加強壯。

4樓:網友

女生**一是運動,二是縮食,你不會是因為運動量大了之後食量也變大了吧?

5樓:e擺渡

問你一下,你有沒有吃私人家定的牛奶,有就不要吃,吃了很快就胖了。(裡面有激素的) 有就快停掉。

6樓:我愛

不需要23小時運動吧,適量就好。

一天兩三小時就好。平時注意飲食就好。

7樓:

健身房運動也得看你練什麼了,如果練器械是肯定會長肌肉變很狀的!練有氧體操吧,體操最能給女人修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你的運動感覺很對,這個是要經歷的一個階段,但是你要避免運動後的暴食哦。

9樓:網友

**應該是合理用餐、適當運動。

過量運動非但不會**還會練出肌肉,也就是變壯。

有時運動量大還會增大食量,反而不利於**。

10樓:哼哼哼哼哼哼

運動**是一定有效果的,但必須保持每天有一定的運動量,時間長了肯定能燃燒脂肪,從而達到**的效果。不過,切忌切忌,每天運動完以後千萬不要大吃大喝,否則今天的運動就白搭了。能量和卡路里就又補回來了,而且運動過後吃東西會特別會吃,所以千萬要控制住自己啊!

**靠毅力,只要選擇對了適合的運動方式就行了。要想**,並不一定要花大價錢去買那些貴重的運動器具器械和物理**。只要有毅力和恆心,即使是每天早晚跑跑步,控制飲食,照樣可以**啊。

11樓:新呼吸

心裡作用吧~一般一個月會見效的。

12樓:小破葉

別以為只要運動肯定**。

關鍵要配合飲食。

引用一句話「早餐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百姓,晚餐吃得像乞丐」

宵夜千萬不要碰。

持之以恆我保證一定減。

果然是錯誤的方法。

記住「少吃多餐」

兩餐不僅不科學反而不健康。

三餐一定要正常吃,適當減少飯量就好,多吃飯少吃菜,湯最好改成白開水,其實湯類所含熱量比飯菜還多,果汁也要少喝。

13樓:

建議游泳和跑步結合。

為什麼越運動越胖

越運動越胖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有的人越運動越胖

天天運動還胖了的原因是什麼?

14樓:正晨強

沒有控制食慾。

還要,沒有堅持天天運動,運動幾天又停幾天,**了。

15樓:檢霏

脾主肌肉,經常運動還會發胖可能和脾胃不好,食物不化停留體內有關,建議運動的同時多注意脾胃的調理,平時可用四君子湯加以調理,另外,飲食宜清淡,少油膩、少吃冷飲。可多吃些蕎麥、燕麥、薏仁、赤豆、芝麻、紅棗、百合、小米粥、蓮子粥、山藥粥、核桃等調理脾胃。

16樓:西西呀

您好,要想科學的**,除了運動以外,還要適當的控制飲食,避免進食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如快餐,薯片,巧克力,油炸食物,果汁,飲料等。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尤其是晚餐一定要適當的少吃,然後堅持運動,快走,慢跑,騎自行車游泳,跳繩等。**是一個艱難的歷程,需要循序漸進。

一定要堅持,體重就會慢慢的有所下降。

17樓:我不是故意的

天天運動還胖了,很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吃飯問題上,找找看看和尚吃什麼,你就吃什麼,或者去工地幹小工,保證身材苗條。

為什麼我越運動越胖,為什麼我越運動越胖?

上大學期間應該還是飲食過多,尤其晚上吃夜宵等習慣,相對高中不累了,所以整個人就是輕鬆了,容易長肉了,身體適應這個體重了,如果要減重,需要增加運動量,減少食物熱量攝入。應該是飲食沒有配合好,運動的時候飯量會變大,一定要注意飲食的搭配,不然很容易胖 可能因為你運動完之後吃的太多了,總體來講仍然是輸入打與...

為什麼每天不吃飯還越來越胖呢,最近晚上都不吃飯了,為什麼還會長胖

1 吃得少 攝入的熱量少 吃得少還不 除了新陳代謝的原 因,還有另一個重要原因,那內就是你並沒有真的吃得少。少吃容的關鍵不在於食物的分量,而在於食物的熱量總量。比如你喜歡吃巧克力,即便只是吃一小口,熱量都要比你吃一大碗青菜高了。一般說來,普通人每天所需要的熱量大概是1400 1500千卡左右。如果你...

為什麼人越來越虛偽呢,為什麼人會越來越虛偽。

樓主你好,你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偏激了。並不是現在的人變虛偽了,而是這個社會變虛偽,人順應環境。社會的變質讓每個人都戴上了一層又一層的面具,一些欠缺安全感的人,哪怕在最親密朋友面前都不能脫下自己的面具,這就是現今社會的病態。當然我們朋友之間相處,交心為先。如果你跟他 她 面對時,他以面具待之,那你就用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