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翅怎麼燒最好吃,可樂雞翅怎麼燒

2023-03-14 10:15:08 字數 2840 閱讀 8513

1樓:眼黑的小白

可樂雞翅這樣做,既簡單又美味。

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3樓:罐頭小廚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雞中翅10只 輔料可樂適量姜2片蒜2瓣小蔥少許鹽適量醬油1大勺老抽1茶匙料酒少許。

步驟。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11.準備所需材料。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22.雞中翅洗淨,用牙籤在雞翅扎些小洞。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33.姜、蒜、小蔥切碎。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44.將雞翅放盤內,再加入姜、蒜、小蔥。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55.然後加入鹽、醬油、老抽、料酒。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66.用手抓均醃製15分鐘。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77.鍋內倒入食用油小火燒熱。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88.再將醃製好的雞翅放入鍋內煎至。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99.加入適量的可樂燒開,可樂和雞翅持平即可。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1010.用小火燜至湯汁變濃時即可收火。

5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幹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

6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翅涼水下鍋焯水,熬湯色,下入雞翅,精鹽雞粉十三香,加水燉。

7樓:天幕網路

準備好可樂哦 先醃製半小時。

8樓:小微的美食

好吃的可樂雞翅簡直太簡單了,一看就會。

9樓:一人廚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10樓:耿鈮

可樂雞翅做法,一看就能學會。

11樓:狂暎

可樂雞翅的好吃製作教程。

12樓:小葉子愛聊生活

燒可樂雞翅的方法如下:主料:雞翅中450克、可樂200毫升、姜1小塊、料酒1/2茶匙、生抽1茶匙、老抽1/4茶匙、蒜3瓣。

1、雞中翅洗淨,在反面劃兩刀,加入薑絲和料酒抓勻醃10分鐘。

2、準備好可樂,薑絲和蒜粒。

3、不粘鍋燒熱,把雞翅正面向下放入鍋中,小火煎黃,中途可以提起鍋晃動,使之受熱和上色均勻。

4、一面煎黃後翻過來煎另一面。

5、把姜蒜加入煸香出味。

6、倒入適量生抽和幾滴老抽。

7、接著倒入可樂。

8、大火燒開後蓋上蓋子中小火燜15分鐘,中途要翻動。

9、最後開啟蓋子大火收汁即可。

可樂雞翅怎麼燒

13樓:天空的距離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

1、雞翅洗淨,反面劃兩刀,方便入味。

2、鍋中冷水,雞翅入鍋焯水,加薑片3片,花椒一小撮,料酒一勺。蓋鍋蓋,開大火燒開後,再煮2分鐘倒出。 【花椒和姜以及料酒都是為了去腥,有就都放,沒有就放其中一種兩種都行。】

3、焯好水的雞翅撈出後,用熱水洗淨,再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焯水後的肉類如果需清洗後再煮,記得用熱水,別用冷水,以免遇冷收緊使得口感變硬】 【因為後面要下油鍋煎,所以這裡最好用廚房紙吸乾水分,否則後續下油鍋煎的時候容易爆油濺油】

4、鍋中燒熱,略放一些些底油,油溫5成熱時,將雞翅平放入鍋,煎至底面金黃。

5、一面煎黃後,翻面,煎另一面,至兩面金黃。

6、兩面煎黃後,下入薑片,再加:1勺料酒、2勺生抽、半勺老抽,翻炒上色。

7、加入一聽可樂,淹沒雞翅,開大火煮開2分鐘,再轉至中火煮15分鐘。

8、約15分鐘後即已煮熟,此時湯大概還剩一半,嘗一下鹹淡,以自己的口味評估是否需要加鹽。然後加雞精,轉大火收汁,收到自己喜歡的濃度。 【大火收汁時,一定要拿鍋鏟不停地撩湯翻動,否則容易收糊了或者粘鍋】

出鍋裝盤,灑蔥花+白芝麻,即可開吃~

可樂雞翅怎麼燒

14樓:生活達人小小魚

可樂雞翅燒法:主料:雞翅8個;可樂1聽。

輔料:油5克;鹽2克;料酒10毫升;生抽5克;生薑1塊;八角1個;小蔥1顆;大蔥1段。

1.雞翅兩面都斜著切兩道口。

2.鍋里加入適量水,滴入加入適量料酒燒開,下入雞翅焯水,再次燒開煮一分鐘撈起瀝乾水分。

3.生薑切成片、大蔥切成段,小蔥切成蔥花。

4.鍋里加入少許油,放入生薑、大蔥、八角炒香。

5.加入雞翅兩面煎黃。

6.加入適量鹽、少許生抽翻均勻。

7.加入可樂煮直到煮粘稠即可出鍋。

可樂雞翅怎麼燒好吃又簡單

15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可樂雞翅的製作方法如下:準備材料:雞翅中、可樂、油、鹽、大蔥、姜、八角、綿白糖、生抽、料酒。

一、雞翅用清水浸泡1小時,每隔15分鐘換一次水,如下圖所示:

二、鍋中倒油,中火加熱,加入白糖,炒到白糖融化,如下圖所示:

三、下入雞翅,翻炒上色,如下圖所示:

四、烹入料酒,如下圖所示:

五、加入生抽,如下圖所示:

六、倒入可樂,如下圖所示:

七、加入蔥段、薑片和八角,如下圖所示:

八、大火煮開,保持沸騰5分鐘,如下圖所示:

九、轉中火,加蓋燉20分鐘,如下圖所示:

十、加入1小勺鹽,如下圖所示:

十。一、大火將湯汁收濃即可,如下圖所示:

十。二、裝盤即可食用。

可樂雞翅怎麼煮最好吃,可樂雞翅要怎麼煮才能最好吃

可樂雞翅這樣做,既簡單又美味 好吃的可樂雞翅簡直太簡單了,一看就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可口可樂比較好。百事太甜!雞翅斬成翅尖,翅中和翅根三節,用少許炒菜油把它們翻炒一下,倒入可樂和醬油 比例是3 1,總量沒住雞翅 大火燒開,小...

可樂雞翅咋做好吃,可樂雞翅怎麼做好吃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幹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可樂雞翅這樣做,既簡單又美味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好吃的可樂雞翅簡直...

可樂雞翅怎么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普通版可樂雞翅做法 原料 雞翅中可樂蔥 姜 鹽 老抽 做法 1 雞翅中洗淨,在背面劃兩刀。蔥切段 薑切片。2 平底鍋置火上,燒熱,放入雞翅中,煎至兩面金黃。3 放入蔥段 薑片,倒入老抽 可樂沒過雞翅中。4 大火燒開轉小火,加鹽,燉20分鐘,大火收汁即可 小鐘版可樂雞翅做法 主料 雞翅 調料 蔥姜,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