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bs 中如何查詢銀行流水

2023-03-14 11:25:07 字數 1117 閱讀 6086

1樓:零度溫暖

您的問題描述不是太清晰,您說的賬戶是多段科目組合的賬戶麼,賬戶描述在總帳-設定-賬戶-組合選單開啟賬戶組合查詢視窗,查詢到賬戶,視窗下方就是其對應的賬戶組合描述。不知道我說清楚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gl_code_combination 是存放會計科目組合的鍵彈性域的表單。

該表單中沒有欄位的描述,一個段一個段的加描述太麻煩了。

我通常都是通過以下的方法來獲得描述。

sql語句上:

select gl_flexfields_,1, seg1,gl_flexfields_,2, seg2,gl_flexfields_,3, seg3,gl_flexfields_,4, seg4,gl_flexfields_,5, seg5,gl_flexfields_,6, seg6

from gl_code_combinations gcc

where = code_combination_id;

3樓:人才事業

select description from gl_sets_of_books where name = 總賬名字';

是要這個資訊?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到底要什麼值。

如何將oracle ebs web頁面設成查詢

oracle ebs 怎麼在後臺檢視程序在幹嘛

4樓:網友

檢視v$session裡當前session的sql_id和pre_sql_id,再到v$sqlarea裡檢視sql就知道它在幹嗎了。

oracle ebs 銀行對賬規則設定後怎麼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請按下列步驟操作:1、開啟【出納管理】→【銀行存款對賬單】; 2、彈出【銀行存款對賬單】的過濾視窗,在【科目】及【幣別】的下拉選單中分別選擇科目及幣別,在【期間】的單選框中選擇具體期間或日期,在最下方的核取方塊中勾選需要顯示的專案,單擊【確定】; 3、單擊需要取消的銀行存款對賬單,再單擊工具條上的【刪除】按鈕,或者右鍵單擊單據後選擇【刪除】。 注意已經勾對的對賬單不能被刪除。

怎麼用中國銀行網銀查詢轉賬記錄,怎樣查詢中國銀行銀行卡交易明細

登陸個人網上銀行,查詢交易記錄或者明細就可以看到了。在網銀列印一下會出的憑證,再帶著卡和身份證到開戶行櫃檯要求發匯款查詢,匯款查詢能查到對方賬戶上是不是收到錢了。怎樣查詢中國銀行銀行卡交易明細 可以在atm機查詢 也可以攜帶身份證 去銀行櫃檯查詢。您可登入中國銀行手機銀行,通過 首頁 賬戶管理 功能...

農行網銀轉賬後如何查詢對方賬號,農行網銀轉賬賬號輸錯了怎麼辦?

通過個人網銀交易明細查詢功能,2015年10月7日之後的交易,即可顯示交易雙方的賬戶資訊。之前的交易不顯示收款方賬戶資訊。農行網銀轉賬賬號輸錯了怎麼辦?一 本行轉賬賬號輸錯時系統自動提示。二 跨行轉賬由於收款方的賬號 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

mysql資料查詢,mysql中如何查詢所有的表

使用hibernate查詢的話,你是用hql語句查詢麼?例如string hql from object o where o.id 查詢方法 session.createquery hql 或者直接session.get int id 如果不是這樣的語句,採用的是sql語句,例如string 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