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可以刪除搜尋記錄,如何看刪除的搜尋記錄

2023-03-14 12:10:07 字數 1834 閱讀 2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軟體就行,有兩種方法:

1 自定義刪除(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在搜尋網頁裡的搜尋欄中,點選滑鼠左鍵兩次,會出現以前搜尋過的歷史記錄。然後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注意:是指向,不要點選),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選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

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刪哪條都可以。

2 完全刪除法。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ie圖示,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

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軟體都可以。

比如360安全衛士。

優化大師。超級兔子。

等。其實不用軟體也可以刪除,開啟,在搜尋欄點中後會出現下拉選單,這個時候滑鼠點到你要刪除的記錄,按下del鍵就可以了。

3樓:陳正加

金山清理專家,我都使用這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有自帶的刪除歷史記錄功能,在搜尋上有個清除歷史記錄,輸入的記錄就會刪除。

如何刪除搜尋記錄

5樓:聰慧且健美灬牡蠣

是我們生活中時常會使用到的一個瀏覽器軟體,我們在上面搜尋東西時會留下一個搜尋記錄,那麼當我們不想要這些搜尋記錄或者這些搜尋記錄過多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刪除搜尋記錄呢?

0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並且點選進入瀏覽器,登入自己的。

02 進入之後,點選首頁上方的搜尋框,進入搜尋頁面。

03 進入到搜尋頁面之後,在頁面最下方找到並點選清空搜尋記錄。

04 點選選擇清空搜尋記錄之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清除就可以了。

如何看刪除的搜尋記錄

如何刪除搜尋記錄

6樓:love生活

一、清除歷史紀錄。

2、點選ie瀏覽器的選單欄的工具--internet選項,如下圖。

3、在internet選項常規選項中勾選退出時刪除歷史記錄,然後點選刪除按鈕進入設定介面!如下圖。

4、在刪除設定介面如下圖勾選,然後點選刪除按鈕,完成設定。

2、在設定頁面,對搜尋記錄後面的核取方塊,選擇不顯示,然後點選儲存設定按鈕!

7樓:網友

在搜尋引擎右上角的「工具一欄」中清除上網痕跡即可。

8樓:江山當如畫

就是一個個點選去再搜尋一次,然後再點搜尋框,出現的第一個滑鼠放上去右邊會有刪除。

9樓:娛樂小霸王

搜尋欄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點上去,就有歷史搜尋,最下邊有刪除歷史。

10樓:貴方父欽

在頁面的右上角有一個「設定」

點選「設定」進入設定的內容。

在第一個選項中選擇「不顯示」即可。

對於某些單條的搜尋記錄,我們直接通過詞條的右邊直接「刪除」

在賬戶的個人中心頁面可以看到「搜尋記錄」這一版面,點選右邊藍色的「去看看」按鈕進入刪除。

11樓:灼酒獨影

把瀏覽器的記錄刪除就行。

12樓:網友

然後點一下就刪了!!!

13樓:快加

這個主要看是什麼平臺有的是可以刪除的,有的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刪的 搜中豐公關就行了。

什麼pdf軟體可以刪除pdf整頁的

adobe acrobat xi。功能比較強大,官方出品,值得信賴。foxit phantompdf 或者adobe acrobat pro adobe acrobat pdf的編輯軟體。工作中經常會使用到pdf檔案,但是pdf檔案比較的特殊,怎麼才能將pdf檔案頁面刪除呢?2 然後點選 pdf刪除...

如何漢化安卓手機軟體??用什麼軟體可以?

漢化的話,其實是件挺麻煩的事,我這有一個apk檔案簡易漢化教程,pdf格式的,可以的話說一下你的郵箱,我發給你 15 如何漢化一個安卓軟體 我以前做過漢化的,現在安卓軟體漢化直接就是整個檔案的漢化,既然你不想用英文介面還要漢化後保留英文有什麼用呢,體積徒增,不過也可以保留的。你說支援日語因為軟體內建...

軟體如何脫殼,用什麼軟體脫殼,軟體如何脫殼

首先你要檢查一下加的什麼殼,要是你檢測時候發現是vc 寫的,那就說明沒加殼,自然就不需要脫殼。用什麼加的殼,先peid檢視一下,然後再去找專門的脫殼工具,一旦檢測出殼的種類,就可以脫殼了。軟體如何脫殼 軟體編寫以後有些人為了防止被破解或者其他目的就給軟體加上殼。所謂殼其實也就是一種壓縮演算法,可以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