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愛又沒見過世面的漂亮女人到底有多可怕?

2023-03-14 14:30:08 字數 1493 閱讀 2396

1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很可怕,沒有見過世面的女人而且長得很好看,這樣的女孩子會受到很多人的青睞,而且很缺愛,缺愛的人只要對方對你好一點點,她就會覺得那個人很好特別好,就會做一些自己想象不到的事情。

2樓:我選李白賊

這種女人並不是特別可怕,只是面對自己沒有見過的東西感到非常好奇渴望擁有,再加上缺愛更缺乏安全感,你和他相處中感覺他非常多疑多慮。

3樓:情感小兔

如果一個女人缺愛總粘著那個她一個喜歡的男人,會檢視他的手機,會不許他和任何女性有接觸,再加上沒見過世面,不懂禮數,如果帶她去參加朋友聚會,會讓男生下不來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只要遇到了愛自己的,就會很黏對方,會愛起疑心,害怕對方離開。

5樓:飛贊向

這樣的女人只要有人給她點好處她就可以和對方在一起,根本就不在意自己是否愛對方。

6樓:胖娜

這種女人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對方身上,會變得敏感多疑,讓對方感覺很有壓力。

7樓:網友

她會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外貌來改變自己的地位,為了達到自己的這個目標,做一些我們認為不符合道德標準的事情。

8樓:拉鑰螺

這樣的女人不僅不知道好好豐富自己,還總是對別人平頭論語的,自以為很厲害。

女人有多「缺愛」,其實只要看哪幾個細節就好?

9樓:王祿

比如說對待另一半的態度,在談戀愛的時候是否會特別的孤獨,是否會黏著一個人,是否會羨慕別人的成雙成對。

10樓:斯蒂芬斯

但凡聽到一個男人對他有好感的話,他就會覺得對方愛上了自己,喜歡經常往男人堆裡面鑽,會輕易的去新增陌生的男人為好友,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頻繁的就會提到自己擇偶的標準,想要讓對方給他介紹男朋友。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如果一個女人特別的孤獨,寂寞,臉上從來沒有笑臉,不願意和人交往,不願意和別人溝通,這就表明她特別的缺愛。

一個缺愛的女人是什麼樣的人

12樓:小鹿情感姐姐

「缺愛」的女人是什麼樣?她會常說這3句話!錯不了。

13樓:好看你的眼

心內心很失落,對什麼都不感興趣,而且他的思想思維並不活躍,總是帶有一種悲觀的色彩,對於類似的話不而且的話對男性的話也不感興趣。

14樓:鳳含雁

沒有安全感,有時候對自己不自信,沒有依靠,沒有愛的女人,從來都體會不到小鳥依人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15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不自信,對世界也看了缺乏信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總懷疑這個懷疑那個缺乏安全感。

沒見過世面的女生有什麼特點,你見過最沒見過世面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一 嚼舌根 總是拿著一些別人家發生事情談長論短,拿一些過期的新聞出來炒作,希望和別人拉近距離產生心心相惜的感覺。其實當你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就已經會被人覺得是沒見過世面了。二 反應激烈 有些女性就容易在別人說出一件稀奇的事情時,反應過於誇張激烈,給人一種撲面而來的與世隔絕的感覺。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

我們家親戚是沒見過世面的人

孩子的分數不能說明什麼吧,你們的對話只能說明的是素質和心態的問題,要是你心態好點的話也許就沒有這個問題了,或者說你親戚素質好點也不會怎麼說這個事情。你這人也太較真的了,你親戚說他孩子好,你就跟著說,嗯嗯,就是好,抬什麼槓嘛,一點意義都沒有,考大學才是真的市裡的提現,很快就能見分曉的,你們爭論這個有什...

見過世面的女孩是怎麼談戀愛的

我覺得見過世面的女孩子是非常成熟的,她們經歷的事情比較多,看事情也是比較深的,所以這樣的人是騙不了的。見過世面的女孩更懂得男人的心,她談起戀愛來更加放得開。不像一般的小女孩那樣羞澀,那樣矜持。遇到他所愛的人,他會大膽的追求。見過世面的女孩談話悠悠爾雅,不卑不亢。發乎情止於禮,或許這就是見過世面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