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14充電器 電動車電池用多大的?謝謝

2023-03-14 14:25:05 字數 4048 閱讀 3263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充電器上銘牌**,不知道你64/14哪個是電壓哪個是電流,還是容量,電池有鉛酸,鐵鋰電池,三元鋰電池,使用的充電器都不相同,真實知道充電器規格,才能具體搭配電池。

常規48v20ah電瓶充電器電壓是58v電流,不相符。

常規48v12ah電瓶充電器電壓58v,電流,不相符。

常規60v20ah電瓶充電器電壓73v,電流,不相符。

三元鋰電池13串(標稱48v),14串,15串(充電電壓63v接近),16串(標稱60v),充電電壓都不相符。

2樓:平安

電池上標「ah」為安時,也就是我們說這塊電池能容多少電,這個字母前邊的數字越大,說明電池容量就越大,反之小。dzm是指電動助力車專用型,上邊標有3,6,8等6為6格12v,3為3格6v8為8格16v全稱為6-dzm-12,就是我們說的12v12安的。電動車現在主要為24v36v48v60v72v不等,市面上多以48v為主,36v老車多,60v新車多。

電池單體都是12v,48v就是4塊串,60v就是5塊串接容量的區別,現在我們常見的電動車都是裝國標10121720安時的電池10與12外觀基本一樣,可通用,17與20外觀大小也相同,只是重量不同,17安單個是公斤,20安的為7公斤,也就是說容量越大,體積越大,也就越重,如果體積重量與20一樣,標成22及24,說明是虛標,實際上並沒有達到22及24目前市面上99%的電動車都是用1012安與1720安這二個型號,其他標準型號均裝不到車裡,如果能裝到車裡大於這個標準的均是虛標。不要一斤的酒瓶上帖上二斤的標,你就說這瓶酒是二斤的。

3樓:九毛七

應該是單隻電池8伏電池x8只電池組成,14就是單隻電池的容量是14安時,64/14就是64伏的電壓和14安時的電池組。你可以購買8伏14安時電池8只,串聯而成。

4樓:鋒昌林

看原來的電池或燈泡是多少伏應該可以知道。

5樓:網友

你看原來的電池是多少伏的或看燈炮是多少伏的就知道了。

64v電動車電池標準充電電壓

6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電瓶(包括充電電池)的限制電壓,為額定電壓的 倍。

64 v 電瓶

的限制電壓是 v ,即充電時,電瓶電壓上升至 v 時就充滿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64v電動車電池標準充電電壓是左右。

電動車使用的電池範圍比較廣,各個充電電池版生產廠權家對於電池的最大充電終止電壓也沒有完全統一的標準(可能他們使用的電池電極板材料與電極板之間的隔離板不同),不過一般充電電池的最大充電終止電壓可以按照電池電壓乘以去計算。這樣計算的結果是64v充電電池的充電終止電壓就是76.

8v(有些充電電池廠家標註的64v充電器最大輸出電壓在78v)。

48v,14a電動車電池可以用48v,12a電池充電器充電嗎

8樓:大頭兵

沒有問題,直接用就可以了。實際上12a和14a 沒什麼區別,不像你想象的那樣。長期用也沒什麼影響,只不過容量稍微大了些,你比原來多充一兩個小時就行了,沒必要再買一個。

9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能充,但不益長久,會使電池充不滿,時間長了影響電池的壽命,充電器最好是專用的,應該每個車的型號的引數配置不一樣的,充電的引數也就不一樣,最好是專用的;

10樓:電池修復感悟

可以,完全沒問題! 14ah的電池全部都是虛標的,實際容量都是12ah的。而且大的電池廠是從來也不會生產14ah的電池的,它們只生產12ah的和10ah的2種(松下除外)。

說以告訴你個很不好的訊息。如果你買的電池不是松下的話,你被宰了! 小廠的14ah的電池絕對不如大廠的12ah的電池。

(天能 超威 松下 海寶 都是名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電池行業的,一直受困於一個問題,就是充電器的均充電流不能達到電池的充電要求。那麼,電池的充電要求是什麼呢?

一,均充電流要大。對於14ah的電池而言,至少要達到以上。

二,電池電壓達到一定值後要能轉為浮充充電。很多充電器達不到這個要求而導致電池膨脹。

三,浮充電流要小。可以小到零,但不能偏大。

以上是對電池而言的主要的充電要求。

那麼,你的充電器能滿足48v14ah的要求嗎?

不過,我可以給你一個方法來判斷,那就是:你的12ah的電池使用的一年內情況如何?如果是經常騎不遠,那就說明充電不足,連12ah的都不能滿足,更不要說14ah的了。

如果使用得還可以,只是因為電池質量問題,那就能使用。

如果有條件,可以讓新的14ah電池的經銷商幫你檢測一下,看充電器是不是能達到以上,如果能,就放心使用吧。

12樓:冰兒

48v15ah以下48v10ah以上的電池容量用48v10ah的充電器都可以的,用48v12ah也可以的,對電池沒有影響。

13樓:

```不需要的,充電 都一樣, 就是 充電時間 比原來 稍微 長一點。相差不了 多少。

14樓:網友

只要是電壓、極性是匹配的就行了。

一個64伏的電動車充電器輸入功率是多少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壓(比如48v改60v)後電機實際功率的計算方法先舉個800w/48v電機超壓60v的例子計算一下,翻翻我們初中就學過的物理知識:直流電路功率 w = u×i = u×u/r

所以:800w/48v的功率:(48×48)/r = 800,所以可以算出 r = 48×48)/800 =

所以:800w/60v的功率:(60×60)/r = 60×60)/ 1250w

因此計算得出800w/48v電機超壓60v後實際功率理論上可達1250w

下面做一個更通用的推算:

超壓前功率(48v):w1=48×48/r

超壓後功率(60v):w2=60×60/r

因此:w2/w1 = 60×60)/(48×48) =

也就是不管何種電機,超壓60v後功率是48v時的倍。

所以可以得到以下**(見附件)。

而且從表中可以看到超壓60v後的電機比48v同級別功率的電機的巡航電流要小,而電池容量卻又多了25%(加了一節電瓶),所以超壓60v後的電機比48v同級別功率的電機的續航里程要大很多(至少大30%以上)。

(對「超壓60v後的電機比48v同級別功率的電機的巡航電流要小」有些人不理解,我做一下解釋:比如800w48v超壓後為1250w60v、巡航電流為,而與此同級別功率的1200w48v電機的巡航電流為25.

0a,明顯前者比後者的巡航電流要小,而電池容量前者卻比後者又多了25%(加了一節電瓶),所以800w48v超壓後為1250w60v的電機比1200w48v電機的續航里程要大很多(至少大30%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是二百一至二百五w左右;

64v電動車充電器空載電壓是多少

17樓:馮凱

各種牌子的充電器空載電壓有很大區別,要接電池測試到多少伏停止充電才有意義,空載電壓有的還不到40v.接上電池才會升起來,充電器有好幾個充電階段,空載是充滿的時候,有的充電器一充滿電壓就會降下來。

18樓:落葉無聲

64v的電池組每塊單隻電壓充滿後為18v。所以空載電壓輸出應為72v左右。

19樓:hi漫海

一般電池充電電壓是電池點電壓的倍,4v電動車充電器空載電壓64*左右。

化學能轉換成電能的裝置叫化學電池,一般簡稱為電池。放電後,能夠用充電的方式使內部活性物質再生——把電能儲存為化學能;需要放電時再次把化學能轉換為電能。將這類電池稱為蓄電池(storage battery),也稱二次電池。

所謂蓄電池即是貯存化學能量,於必要時放出電能的一種電氣化學裝置。

20樓:網友

70多伏吧,12v恆壓充電是。

電動車充電器能隨便用嗎,電動車的充電器可以混用嗎?

可以用,但應注意充電插頭極性是否一致。如果是鉛酸免維護電池的話,我建議用科林充電器c型 即全程脈衝型 有負脈衝維護電瓶,減少失水,溫度感應,防止過充欠充,尤為重要的是,它絕不會充鼓電瓶。我曾把已充鼓的電池用另外一款智慧充電器 標稱有修復作用,且36伏 48伏自適應 充,直至電瓶燙人充電器仍不轉燈,而...

電動車電池48v45ah配多大充電器

如果沒有現成的48伏45安充電器,可以用2個48伏20安充電器並聯代用 並聯充電時最大電流在6安左右。效果相同。45ah48v的電瓶車充電器用多大?48v45ah鉛酸電瓶建議使用50v左右的充電器。需要注意的問題為切勿將充電器連線電瓶的正負極線接反 先接電瓶後接市電檢查無誤後可開啟充電開關 充電前要...

電動車電池是48v28安時用多大的充電器

電動覆車48v用50安充電器充40安電池不可以,制會燒壞電池,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充電器 charger 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充電器在各個領域用途廣泛,特別是在生活領域被廣泛用於手機 相機等常見電器。充電器是採用電力電子半導體器件,把電壓和頻率固定不變的交流電變換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