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458和蓋拉多你會怎麼選?

2023-03-14 15:30:08 字數 1186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形上來說,爺們大多數還是比較傾向於蓋拉多,不過我個人鍾愛法拉利的線條美;從效能上講蓋拉多要駕車技術比較好的人才能駕馭自如,而且不同版本效能也不同(主要在於馬力),法拉利458是款新車,效能上有很大的改進,個人認為458是一款比較完美的街道超級跑車;**的話蓋拉多幅度比較大(多版本,300w~500w都有),目前458就一款,落地估計要450w左右吧。

2樓:布川內酷襖

超跑當以法拉利458為標杆,我瞭解了一下,大多數的超跑有華麗的外表,熱血的聲浪,強勁的馬力,但是為了過彎效能卻犧牲了舒適效能,路面顛簸的情況下,誇張點的可能早餐都能把你弄出來,而法拉利的懸掛很軟,用空氣動力學來克服過彎的力量,所以法拉利又快又舒適,太棒了~

3樓:磨嫚

這兩種車型是不一樣的,法拉利是屬於那種高馬力車子,而蘭博基尼蓋拉多這種車子是屬於外形漂亮再加上一點馬力這樣的車子,所以這兩部車子是不同一個概念的,要我來選的話我選法拉利,因為我個人比較重視馬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458,畢竟是**換代產品。而且表現超過蓋拉多。

5樓:戴母咧

從外觀效能操控法拉利458各方面都勝於蘭博基尼蓋拉多。

法拉利458vs蓋拉多:哪個好看,哪個檔次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法拉利458比蘭博基尼蓋拉多要更舒適,蓋拉多比458霸氣-更有男人味,激動四射。

個人比較喜歡蓋拉多,稜角分明,感覺好。法拉利內部較舒適。各有所好,法拉利458:

458 spider在內飾方面全部延續了458 italia的設計風格,唯一的不同就是多設定了兩個按鍵——開閉頂篷和後擋風裝置。高度整合化的f1方向盤無論是造型還是功能性上都會讓你一下進入到賽手的角色,再加上眼前10000rpm的轉速錶,很難保持冷靜。座椅完全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難受,出色的人體工程學設計讓你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可以獲得良好的支撐。

蘭博基尼蓋拉多:就品牌風格來說,在圓潤曲線日益氾濫的今天,蘭博基尼對稜角分明的堅持顯得愈發可貴,「力量」,蘭博基尼用自己的理念詮釋著這2個字。動力方面搭載5.

2升 v10引擎,可迸發出560匹(412千瓦/ 8000rpm)的大馬力,百公里加速僅需秒,最高時速可達325公里/ 小時。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保持在每匹2.

瑪莎拉蒂GT和法拉利458哪個好

gt屬於舒適方便型轎跑,效能和458沒法比。458是高效能運動跑車,實用度和gt沒法比。要說誰更好,458更好。個人喜歡法拉利的458,造型和聲浪都愛的不要不要的。汽車 瑪莎拉蒂 買多少錢 這得看是哪款了。反正基本都是100萬以上。300萬以下。概念車除外 在這個社會不要輕易給某個下定論說買不起。不...

開法拉利的開陸虎的都是30多歲來追你你選誰

肯定先選開路虎的,開路虎的成熟穩重,開法拉利的一看就是玩孩子,愛裝酷 我要法拉利 路虎有30w的也有400w的 不知道是哪個 你好。我要選一個能為我買帕加尼的,拋棄物質的背後要看貼這個人的能力。不要一味追求奢華。希望我的回答不要違規,謝謝 金錢是外表,有這個條件看誰更好了 和哪個在一起開心就選哪個 ...

愛情跟金錢,你的選擇是,金錢和愛情,你會怎麼選?

如果你有了金錢你能找到你自己想要的愛情嗎?如果你有了愛情你能得到金錢嗎?愛情和金錢是可以兼得的,但是金錢和愛情決不可能兼得!金錢和愛情,你會怎麼選?我會選擇金錢,因為在這個社會上,沒有金錢是寸步難行的,而有了金錢,你想幹什麼就能幹什麼。我會選金錢。因為在這個物質的生活中,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可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