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跟金錢,你的選擇是,金錢和愛情,你會怎麼選?

2023-04-29 19:40:06 字數 4157 閱讀 5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了金錢你能找到你自己想要的愛情嗎? 如果你有了愛情你能得到金錢嗎? 愛情和金錢是可以兼得的,但是金錢和愛情決不可能兼得!

金錢和愛情,你會怎麼選?

2樓:great雷小弟

我會選擇金錢,因為在這個社會上,沒有金錢是寸步難行的,而有了金錢,你想幹什麼就能幹什麼。

3樓:顧淅川**解答

我會選金錢。因為在這個物質的生活中,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可是愛情沒有了,還可以有下一個。

4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我覺得我會選金錢吧,麵包牛奶我可以自己買,所以我不奢望愛情給我帶來的麵包和牛奶。

5樓:網友

我選擇愛情。金錢不是萬能的,它可能是很多人追求的,但於我而言,愛情價更高,它的重要性是金錢不能取代的。

6樓:曉曉的小窩

我會選擇金錢,有了金錢,至少不用愁吃穿的問題,但如果空有愛情的話,並沒有什麼用。

7樓:行動的兔子

我會選擇金錢。當我的物質基礎具備了,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業,愛情的話,遲一點到來也沒什麼。

8樓:香草檸檬酸

我選擇愛情,因為金錢買不來真情實感,有愛情基礎的婚姻才會幸福,而金錢是身外之物,可以自己努力賺。

9樓:妙人兒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而金錢可以通過努力奮鬥得到,是可以改變的。

10樓:方頁

我選擇金錢,因為沒了愛情我並不會不能生活,但是沒了金錢,我卻難以生存下去。

11樓:花無缺

金錢和愛情,不是隨便就會讓你選擇的,都是要靠努力去爭取的,我覺得無論選擇哪一個,都不會有錯。

愛情與金錢之間,你選擇什麼

12樓:殳佑運向劍

看你的夢想事什麼?如果你是愛江山不愛美人一類,那麼一切向錢看吧!畢竟江山事要用金錢來鋪墊的,所以呢,你大可在自己的天空裡去尋找一切包括愛情。

而且並不是說金錢和愛情不可兼得的。而且,你愛別人事愛情;別人愛你也是愛情。你說是不?

當然,你可以選擇愛情,如果你是愛江山不愛美人一類,如果你是隻羨鴛鴦不羨仙那就不用了考慮了。那樣的話你就選擇愛情吧!

不過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從理想的方面來說:愛情是你應得的,用愛情換來的金錢卻是不該你得的。

說白了,你本來是想去拿拿金錢的,但是你又怕對不起自己。其實我是一個追夢的人。但是有的時候我都在想我以前的抉擇是否正確。

我不過是用自己的努力去追求,但是選擇了暫時放棄愛情的道路,我都會迷茫;更何況你是走的用自己的愛情去換取不應該你得的金錢。你也許會後悔的,而且可能性接近於百分之百。想成功就自己努力吧。

走在自己努力撐起來的天空下,即使天空再小你也對得起自己,你也能開心。做人不一定要驚天動地,關鍵是要自在開心是吧。

祝你幸福。

如果愛情和金錢,你會選擇什麼?

13樓:燕素枝用酉

(剛剛我發表的不見了,所以在發一次)

選擇一個很愛你的人,你會幸福一輩子,雖然過程很艱苦但也很甜蜜選擇金錢的話你可以擁有你想買的一切東西,但越往後你擁有的就是更多的寂寞!但結果是,選擇任何一方你都會有遺憾,這就是人生現在的社會很複雜,沒有單純的愛情,就怕選了喜歡他不珍惜你,但光有錢也沒用,男人有錢就變壞,怕你受不了那個委屈,相信命運。

一切早已註定,選擇任何一方都是你的命,順其自然吧,給兩方各一點距離,時間會告訴你答案!不管有沒有錢,我認為就看他們誰,真正的在為你付出,甚至是一切也在不在乎的人,那麼恭喜你,你這輩子真的會很幸福,那麼你也要好好的珍惜這樣的機會。(鄙視抄襲我答案的人)熊貓字。

愛情與金錢、你會怎樣選擇?

14樓:居霞裘碧

現在的社會上,大多人都會選擇錢,因為現實中是離不開錢的。

但是錢不是萬能的,總有一天錢會花光的,而到了那個時候,人就什麼都沒有了。

愛情會慢慢的轉變成親情,為了愛情,為了親情,我們會去努力掙錢,那是共同的目標。為了幸福而去做的。

即使到沒有錢的那天,你的愛情你的親情都不會離你而去。

所以,愛情比金錢重要。

15樓:醜亮操鳥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情與金錢兩者必須選一個,你選哪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別沒錢,有啥別有病。有愛的日子是幸福的,而這種幸福只是感覺罷了,沒有錢一樣會幸福,但也要有基本的生活保障呀!錢多了,不一定幸福,怕你不會花,花不到點子上,會帶來煩惱。

我們沒有必要的選擇某一個,那樣太機械了。

17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選哪個都行,選愛情,你直接就擁有了。

選金錢,你直接就富有了。

觀念不一樣,結果自然不一樣。

18樓:無用是大用

兩者必須選一個。

那就選錢吧,有了錢可以讓自己更好的活下去,沒有了愛情人死不了,沒有了錢生存都困難。誰重誰輕,不言而喻。

古人云:兩利相權取其重,兩害相權取其輕。

19樓:學霸一號

沒有愛情,你死不了;沒有面包,你活不了,可見,愛情是奢侈品,而麵包是必需品。你是要奢侈品,還是要必需品呢?

誰能保證在充滿慾望的都市裡,愛情可以依靠一生?愛情可能辜負你的感情,麵包卻永遠不會辜負你的胃!

隨著城市化的程序的加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漂泊在陌生的城市裡了。對我們來說愛情遙不可及,麵包卻必不可少。

大學是愛情最肥沃的土壤,可有幾對戀人不在畢業時就勞燕分飛了呢?究其原因,就因為他們的麵包在不同的城市裡。

命運是個勢利的女神,她只會在看到你手中的麵包後,才將愛情賜給你。

沒有過麵包,愛情遲早會在沒有面包的日常生活瑣事中慢慢消磨殆盡。

麵包和愛情,就像夜市裡的燈火輝煌,很絢爛,也很耀眼,俚如果沒有電,那無邊的城市也只能是一片黑暗,而愛情,很得知卻遠遠沒有面包來得真實,尤其是在今天這樣的社會里。

愛情需要麵包。再怎麼你情我願,若沒有面包只有愛情,空著肚子連甜言蜜語、海誓山盟都沒有力氣說,這愛情還怎麼繼續得下去呢?

愛情讓人活得像一位詩人;而麵包很容易讓人淪落為「屍人」,因為它無法阻止人的心在情感飢餓中死掉。

麵包驅逐飢餓,愛情帶走孤獨。一個遠離飢餓卻終生孤獨的人,只是撐著不不死而已,他永遠也不會感受到生命的快樂。

一個女人可以因為麵包嫁給你,卻決不會因為麵包而愛你,因為她清楚,麵包可以計算出價值,而愛情卻貴重無比。

愛情可以入詩入歌入戲入心入髓,可能感動自己的流芳百世;麵包只能入手入口,只甬滋味嚼盡抱憾餘生。

愛情就像調味醬,能夠讓麵包更加美味可口順風民就像一把大傘,保護愛情之花不愛風吹雨打。二者缺一不可。

情當然比麵包重要,麵包沒有,兩個人可以一起創造;錯過一份真正的愛情,我們卻註定要遺憾終生。

愛情是件奢侈品,不是誰都能擁有的。與其將自己的生命都浪費在分辨真假愛情上,還不如好好賺錢。畢竟,養老院只會在乎你有沒有錢,而不是愛情。

沒有面包嘴裡是「苦」的,如果必須選擇其一,也未必一定有標準答案,只是看當事人更能忍受哪一種「苦」而已。

如果有愛情面包要我選擇:我會做個精神的富有者,而不去平淡的咀嚼人生。愛情有時是重生的機會,麵包有時是墮落的資本。

要愛情還是要麵包?人生的問題並非是像做考試中的選擇題那樣,非此即彼。也許在愛情和麵包之間,我們可以尋求一個最佳的平衡點。

20樓:過境範婪

鼠戲卷二 嶗山道士(5) 長清僧 蛇人 斫蟒 犬奸 雹神(王公筠蒼···狐嫁女 嬌娜。

金錢和愛情哪個重要?金錢跟愛情哪個重要

愛情。真正經歷風吹雨打過的愛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當你同時擁有金錢和愛情的時候,兩者間的份量,孰輕孰重,定當有結論的。愛情比金錢要可貴呀!青年的時候以為愛情重要,慢慢的發現金錢更現實。我現在認為愛情重要,可是她認為金錢重要,因此我不得不把金錢抓住。當然 是愛情了。錢算什麼?難道你要和錢過一輩子?暈...

愛情和金錢你會選擇什麼,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一個,你會選擇什麼?

我覺得人的真情才是最重要的 金錢是次要的 有了感情 金錢兩個人一起掙,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

金錢和愛情女人會選擇什麼,愛情和金錢,女人會選什麼?

看感情怎麼投資的咯。女人還是比較感性的生物。一般比較看重愛情。不過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一般女人都選擇愛情 大部份男人就會選擇金錢 因為有了金錢愛情也就跟著來了。最好是兩者皆有啦。我選擇的愛情。愛情雖然讓人衝動,但是你的回憶會比金錢帶來的要深刻 如果你理解 新歡舊愛 這個詞,那我可以告訴你人可以是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