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的發動機是哪個廠產的 質量怎麼樣?

2023-03-08 21:00:06 字數 2664 閱讀 6445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型號 超高壓耐久渦輪增壓航空級全鋁發動機 活塞材料 全鋁。

發動機生產廠家 上汽 電子油門 標準配置。

排量 1796 排放標準 歐iv

發動機放置位置 前置 燃油種類 汽油。

最大功率 118/5500 廠家建議使用燃油標號 93#最大扭矩 215/(2500-4500) 燃油供給方式 多點電噴氣缸數 4 冷卻系統 水冷。

氣門數 16 發動機裝飾蓋 標準配置。

氣缸排列形式 直列 遙控點火 標準配置。

增壓型式 渦輪增壓 電子限速器 標準配置。

缸體材料 全鋁 三元催化器 標準配置。

缸蓋材料 全鋁 egr(廢氣再迴圈) 無。

榮威550汽車怎麼樣

2樓:途虎話養車

榮威現在已經崛起了,各種車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當高,**親民,只要還是開的住,我朋友兩三個人都買的榮威車,有rx5還有個i5反響都很不錯,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榮威值得購買。

3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讓我來為您簡單介紹下榮威550吧。

榮威550作為上汽全新開發的高階a級車,榮威550在外觀、空間以及內飾做工配置等方面的表現都不錯的哦。安全性也很高,見過太多被550撞得面目全非的車,很少有把550撞得面目全非的。

手動平均油耗: l/100km油耗還算合理,畢竟車身重,***,安全性高。

4樓:威英佴巨集峻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榮威550確實現在銷量一個月比一個月好,4月份的時候還將會出來榮威350,550是數字化時代,是全時數轎車,外觀時尚,顯年輕,更緊時代潮流,現在有一版賀歲版的,加裝的一些東西,更好,我想不管是哪一款車都有它的不足之處,哪怕是高檔轎車,亦是如此,最終還是在你的一念之間,550並不是全然否決的,它必然有它的好處,優點,不然現在也不會這麼的暢銷,你說呢!願你在購車旅途中愉快!

5樓:旅希家奕奕

內部不錯,但細節不夠好,車的小毛病比較多從它上市我就開始關注個剛開始很喜歡,也打算買的但在好幾個群裡聊天,發現這車小問題比較多,比如導航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車啊!英國的技術,就是羅孚其實!挺霸道的,獅子和華表圖案!

不差錢的話買1,8t,帶t的動力好!油耗估計高點,安全沒有得說,就是重啊這個車,還很硬,奧迪都不如它硬!絕對安全!

操作不錯的,賽車調較嘛!畢竟是。

7樓:網友

不錯 可以看看,不過新車給你個建議,新車甲醛危害,絕對不容忽視! 新車一般剛買的時候 車裡會有很大的異味,車內甲醛、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很大,特別是對兒童、老人、孕婦危害是最為嚴重的, 建議你去**上買盒 車寶·殺菌王,祛除車裡面的怪味道 還有甲醛。

8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不錯,我開了半年了 自動擋肯定費油 不到10個油 操作肯定簡單,裡頭除了儀表不好看意外,其他的還算還可以,我沒出過事故,不知道安全性如何,氣囊到底出不出來這個說不上來,做過一個保養 服務態度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很好 就是小毛病多點。

節油就別提了 這車缺點就是油耗高 11個左右吧。

10樓:叼爆紅顏

技術落後,發動機噪音大!已經被淘汰的發動機還拿到國內來賣!遠遠比不上其它品牌!

上汽不過是想收**購花的那些錢!可是榮威550出現的問題,大家有目共睹,絕非空穴來風!網上關於榮威質量問題的報導和你們所說的「t」實在太多了,可他們真是「t」嗎!

銷量不大,但問題卻太多了,你跟大眾比,人家一年賣幾百萬,投訴量百分之一不到,可是榮威你一年才賣幾臺車啊,網上就口水飛天了,我是榮威車主,我親身感受著那種痛苦!如果上汽你們硬要說我是「t」,辛苦你來東安縣看看,我拿鐵錘在此等候!當場砸我的榮威550給你們看!

但前提是把我購車的血汗錢15萬還給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各有優點。

一輛寶馬 一輛雅閣。

有感覺雅閣舒服的。

你還是自己體驗下。再來提問題。

12樓:池湛靜

胖5在我手裡一年了,說實話開著還可以,就是起步費勁,到了倆千轉就牛逼了。

油耗高點,配置一般,舒服性挺好的,外觀也很大氣,

13樓:愛你令人心痛不

這車安全效能特別好,我撞石頭上安全氣囊都能彈出來,考慮安全的話建議你買。

榮威550的發動機是哪生產的

14樓:精品diy生活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擁有領先國內、同步全球的核心技術,創新應用「d5 ii數字智慧化」系統——搭載了tst 6速油冷雙離合自動變速系統、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start- stop數字智慧啟停節能系統、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統、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作為一部匯聚新銳科技、引領時代走向的全新車型,全新榮威550憑藉全面超越同級車型的產品力,重新定義了一直由合資品牌書寫的中級車標準,體現了中國自主品牌頂尖的造車實力。

15樓:

英國羅孚20世紀末的發動機 變速箱來自日本愛信 其實大部分技術都是羅孚的 只有外形是重新設計過的。

榮威550的發動機究竟怎麼樣?算好嗎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550廠商指導價9.98 25.98萬。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 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 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統 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

榮威550發動機皮邊感覺異響正常嗎

1 發動機有異響。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國產野馬T70發動機是那個廠產的

你好,野馬t70的發動機是川汽野馬綿陽基地生產的。野馬t70發動機是那產的 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款車的發動機有一種是國產1.8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型號為jlc 4g18 主要用於吉利汽車和野馬汽車 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型號,這是川汽野馬汽車公司使用的。還有一種是整車進口的野馬汽車,發動機是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