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ps怎麼做倉庫進出存臺賬啊!

2023-03-14 19:40:05 字數 675 閱讀 1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上模板裡搜一個,改一改就行了。

?from=qyzd

或者。

wps**製作進出去庫存表

2樓:折柳成萌

方法/步驟。

點選一個單元格,選中後邊框呈綠色,就可以在裡面輸入文字或者數字如果需要合併單元格,首先按住滑鼠左鍵不放進行拖動,選好要合併的單元格的區域後放開滑鼠左鍵。

然後把滑鼠放在選中區域上右鍵單擊,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然後點選上方「對齊」選項卡。

單擊一下「合併單元格」前的小方塊,使方塊打上「√

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合併單元格了,掌握了上述兩個要點,就可以製作大多數**了,基本上和excel一樣,因為開啟wps**就有很多單元格在那裡所以我們也不需要去畫**的邊框,直接輸入內容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3樓:千嬌百媚

可以參見下圖,求和放到最上面,然後凍結窗格。

這個求和公式可以在欄編寫最大值,500行,5000,50000也行。

如果分不同種類,每個類別做一個表,以此類推。

4樓:

首先要設計**樣式,然後將每天都留出空單元格,期初,入庫,出庫,結存,分別設彙總及運算公式,每天計入,即可自動計算了!

64 7 64 5 64 6用簡便方法怎麼做啊

64x1 7 64x1 5 64x1 6 64x 1 7 1 5 1 6 64x 30 210 42 210 35 210 64x107 210 3424 105 64 7 64 5 64 6 64 7 5 6 64 18 32 9 36 64 36 64用最簡便的方法計算?這個題目應該沒簡便演算法...

用烤箱怎麼做餅乾啊 怎樣用烤箱做餅乾步驟

家庭自制雙色餅乾。傳說從前有一艘載滿貨物的英國船,要到外地作生意。半途忽然遇上了暴風雨,當暴風雨過後,眾人清點船上的殘餘物品時,卻發現原本要販賣的麵粉 黃油 糖都被海水 風雨淋溼並混合成一團,因為已沒有其它食物可吃,船上的廚師只好嘗試將這些混合物搓成一小團一小團的用火烘烤了給大家吃,沒想到的是這樣烤...

用算式哦,不要方程,怎麼做啊,算式,不要方程

設原價是x,成本是y 原價的八折銷售,即售價。就會虧損125元,虧損為 成本 售價 按原價的九折銷售,即售價。可以盈利125元,盈利為 售價 成本 下面直接用方程思考 不管幾折賣,成本都是一樣的哦,賣的折扣高了掙的會多,多出來的折扣就是多盈利的哦。九折比八折多一折,就多盈利了125 125,為什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