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愛你的人幸福還是你愛的人幸福

2023-03-14 19:40:05 字數 2657 閱讀 8010

1樓:漫塵漫漫

我想還是嫁個愛你的人幸福,但在你決定嫁了以後,你就要求自己也必須愛這個你所嫁的人,努力的去做,漸漸的你會發現原來你原本以為你不愛的人也有好多好多的地方讓你著迷,慢慢的你就會愛上對方,在這個時候,就是兩人彼此相愛,就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2樓:汗驥夾谷越澤

選愛你的人,你就會生活上過得開心,有可能你會慢慢愛上他~選你愛你人,你只有心裡開心,說不定他那天還會給你來點傷心~當然兩人相愛是最好的~祝你幸福,給我五星啊~呵呵。

3樓:南門之桃貫曦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

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

4樓:ζ黒澀兲箜

嫁你愛的人幸福咯!..起碼在你感覺到他愛你的那一刻。你是最幸福的。

5樓:沌澈草堂主人

太難了,這關係到你今後的命運。嫁「愛你的人」吧!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流眼淚,但要記住:你也要去理解他,關心他,不為難他,讓他感到沒看錯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嫁愛你的人幸福 呵呵我想是這樣的吧,但是如過是你 愛的人 你好象也幸福但是他就不一定幸福了說不好`

7樓:焉範平豐

都不完美,選愛你和你愛的人才會幸福。

8樓:知道你就說

嫁給愛你的,並且你也愛的人才會幸福。強扭瓜不甜沒聽說過嗎?

9樓:茹果小店

真的都不幸福,一點都不幸福。要想幸福不要結婚。

10樓:逍遙餅乾

婚姻後需要持續經營,幸福關鍵是以後的態度與生活變化。

嫁給自己愛的人有多幸福?

11樓:春季的風啊

是非常幸福的,能夠嫁給自己喜歡的人,無論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會非常開心。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樣的婚姻是非常幸福的,因為兩個人對對方都非常的愛護,非常的尊敬對方,而且這就是完美的婚姻。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嫁給自己愛的人是非常幸福的,心裡是非常有歸屬感的,而且是特別開心的一件事。

14樓:天悅

嫁給自己愛的人,特別的幸福,因為那樣的感覺特別踏實,而且自己也會特別的開心。

1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嫁給自己愛的人肯定是比較幸福的一件事情,因為愛自己或者說自己愛的才能有更好的動力,這樣的話生活才會更加的和諧美好。

16樓:海天二度

自己愛的人應該是比較幸福的,但是如果那就更好。

嫁給了愛情的人就一定會幸福嗎?

17樓:浩海永寧

真的,這句話存在一定的道理,嫁給愛情的人一定會幸福,因為對方非常愛他。

18樓:happy薛醜醜

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如果嫁給了愛情,家中沒有錢的話,兩個人的矛盾就會加深一樣不幸福。

19樓:帳號已登出

不一定的,有的時候因為兩個人物質條件是非常匱乏的,也是會爆發非常多的矛盾的。

嫁給愛情的人,真的很幸福嗎?

20樓:殷琬

真的很幸福,因為如果嫁給愛情的話,兩個人平時的相處就會比較和睦,平時能夠有話題和對方討論,在生活中也會不斷的和對方交流,讓對方能夠明白自己的心理想法。

21樓:要天天喝

是真的幸福,因為嫁給愛情的人一般都會非常幸福的,在有愛情的基礎才可以很好的去經營自己的生活,倆人可以很好的去生活,以及在遇到矛盾的時候可以很好的去溝通交流。

22樓:甜更越

不一定,因為在你結婚的時候是因為愛情,但是在日後的生活中,一些瑣碎的事情和柴米油鹽會消耗掉愛情,讓愛情變質,那時候就不一定會幸福。

2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嫁給愛情的人是特別幸福的,在生活中對方對自己特別好,而且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也會變得特別融洽,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嫁給愛你的人就是對的嗎?

24樓:風流水果

其實,不管跟自己喜歡的人,還是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都是有兩面性的,和你愛的人結婚不一定就能白頭偕老,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也不一定就不幸福,還是要看自己的心態。不管你是選擇了你愛的還是愛你的,都應該好好過日子,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不要怨天尤人,更不要覺得嫁給他就是嫁錯了。既然你會和他結婚,他身上一定有可取之處,哪怕是為了他的所謂合適,那也是優點,所以,結婚後,還是要多去發現他的優點,不要始終糾結於愛不愛,這樣才有可能過好這一生。

在這個時候你就越發後悔自己的選擇,本來以為哪有那麼多愛不愛,再說結了婚還不都一樣,柴米油鹽醬醋茶,後來才發現不是這樣的,和一個不愛的人結婚,每次遇到事情或者發生爭吵,你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後悔,總是會想,早知道這樣,當初就不應該嫁他。

我也試過去愛他,試著接受現在的生活,可都沒有用,不愛就是不愛,即使結了婚,還是一樣不愛,可能也會有感情,那也只是在一起的一點親情,不會是愛情。

所以, 在選擇和誰結婚時,一定要謹慎啊,不要給自己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選擇你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還是選擇愛你的人在一起會幸福

我就是一個例子,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雖然呵護你,把你放在手心裡寵著,但是你自己的內心知道其實你不愛他僅僅因為他愛你而已,每次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還是會想起那個你自己喜歡的人,內心糾結痛苦。您好,關於你這個問題選擇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過的幸福,因為他哎你不管你怎麼樣他都是愛你的都不會生你的氣會哄你開心 如果你...

嫁給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哪個會更加幸福

嫁一個愛你的人會更幸福。1 愛自己的男人會疼人 女人結婚要選擇那個更愛你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會更疼你,也會更捨得為你付出,也捨不得你受傷。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有著穩定的基礎,因為男人愛女人多一點,女人也心安一些,而且男人一定很愛這個女人,才會不要求回報地愛著女人,對女人好。一般來說,愛你的男人是...

怎樣才能讓我愛的人幸福 希望我愛的人幸福句子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但也是痛苦的,愛一個人要學會改變自己,學會去做自己不願意的事,但有時不能太縱容他,希望看到她笑,有時生活中的煩惱看到他一個笑就感覺世界就變美麗了,在擁有時可能不會珍惜但到失去時才會覺得自己有多傻,愛靠自己的努力去維護的。陪著愛你的人度過一輩子,因為只有跟你一起她才會幸福的。不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