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孤島危機2的壓縮檔案時電腦藍屏宕機

2023-03-14 20:00:05 字數 1181 閱讀 3464

1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軟體不相容」引起!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隔離區」的東西,徹底刪除!

3。再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360系統急救箱」,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一步】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

360安全衛士,掃描外掛,立即清理!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一鍵修復!

【金山急救箱】,勾選:【擴充套件掃描】,立即掃描,立即處理,重啟電腦!

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更換記憶體插槽等!【桌上型電腦】

等,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因為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關鍵一步】

7。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8。硬體有問題,送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藍屏**貼出來,就是最下面的的**比如0x000000846這樣子的。

估計你的問題是出現在記憶體和cup資源被耗光了。

你的記憶體多大,什麼配置,在解壓時,你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是否在解壓過程中,記憶體cpu都佔用很高,如果是的話,就把你的電腦其它不用的軟體先退出了,再去解壓。

最壞的可能,就是你的這個檔案有問題,你可以把此檔案放到其他電腦上面去解壓一下,看能用不。

祝你好運,有疑問給我發訊息。

3樓:

你的電腦配置高不高,,想玩孤島危機2這樣的遊戲需要高配置的機器,一般的,像2g的記憶體。的主頻都不行,一般解壓的時候都會宕機!

4樓:不要流淚好嗎

試一試掃描一下硬碟啊,要不你換一個解壓工具試一試。

5樓:網友

你的壓縮檔案是什麼格式的啊??iso格式的還是rar格式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孤島危機2到第二關剛開始就藍屏了?我的配置應該沒問題的,請問有什麼可以解決的辦法?

6樓:

藍屏……上面是不是寫0*00000000×××的?那個是記憶體錯誤……也可能是硬碟。

winrar zip 壓縮檔案怎麼解壓

zip是一種常見的壓縮檔案,可以利用winrar程式將其開啟。具體操作方法 2 安裝完成後,在需要開啟的zip檔案上右擊,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以 開啟方式 3 在彈出的 開啟方式 視窗中選擇 winrar壓縮檔案管理器 然後點選 確定 按鈕。4 然後就會發現zip檔案可以被開啟啦。5 接著選擇要操作的...

怎樣將下在的壓縮檔案解壓並裝到電腦上啊

1 選擇被壓縮的檔案。右鍵單擊可發現有很多的解壓選擇。其中可以再解壓軟體內檢視,而不解壓到磁碟中。其選項為 開啟 用好壓開啟 2 但是常用的就是使用 解壓到 選項。選定此選項後會彈出解壓檔案儲存的路徑選擇視窗。選擇後單擊 確定 進行檔案解壓。解壓後你便能檢視壓縮檔案裡的檔案。3 但最常用的是 解壓到...

如何還原壓縮檔案預設開啟方式,我的壓縮檔案開啟方式,被修改了,怎麼改回來?

1 在電腦中找到一個任意的壓縮檔案,在檔案圖示上用滑鼠右鍵點選一次,開啟對話方塊。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開啟方式選項,進入壓縮檔案的迷人開啟方式設定介面。3 在進入開啟方式設定介面後,點選需要還原到的預設開啟方式。4 在選擇完成後,將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的選項勾選上,然後點選頁面上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