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檢討書2000字 10,1500字打架檢討

2023-03-14 20:05:07 字數 3314 閱讀 1211

1樓:唉我很可憐

檢討書2000字那麼多 那要怎麼寫啊。

1500字打架檢討

關於打架的檢討書2000字左右

求一篇關於打架的檢討書2000字

2樓:網友

人於9月21日晚自習與某同學借塗改液而被記為上課說話,在此,本人深刻檢討自己的罪惡的行為。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舊像那花朵;老師是辛勤的農民,我們就像那禾苗;老師是辛勤的清潔工,我們就像那被老師清潔的物品。老師,您是多麼的神聖啊!而我們卻一次又一次地使您傷心,令你肝腸寸斷。

雖說我只是向別人借東西,但這也是說話,這也是犯罪,證據確鑿,罪名成立。我是那麼那麼得懊悔啊!學校規定自習課上不能說話,老師也說了n次,而我們卻頂峰做浪,無視老師您的話,把學校的規章制度視為空氣。

我們是多麼不道德啊。

3樓:手機使用者

檢討書老師我知道我哪錯了,是我打錯人了,因為他倆長的太像了,下次我一定查好戶口在打,老師請你原諒。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比較好,只是看你的態度。

急求、一份2000字的打架檢討書

5樓:儲熠祖波

我高一上的時候和同學打籃球,發生了爭執。

我動手打了人,在這之後幾天,我輾轉難眠。

意識到了我們之間可能本就沒有什麼問題,想找個機會應該好好跟他談談或者應該把這件事忘了,就算過去了。我的確。

脾氣有些急,一時禁不住他的挑逗,就動手打了她。

我已經意識到我的錯誤了,而且認識到了此次錯誤嚴重性。

我知道我那天確實是太沖動,太不冷靜了。

我錯了,脾氣差已經不對,先動手打人就更不對了。

我應該多為別人著想,多忍讓,多包容他。我以誠懇的態度承認我的錯誤,我身上的確存在問題,我已經很深刻地認識到了這一點。

通過這件事,我充分認識了自身的嚴重缺陷。我知道自己應該認真檢討自己的行為,認真對自己的脾氣、性格進行深刻的反思。我確實脾氣暴躁,不夠冷靜,應該通過這件事清醒地認識自己的錯誤,積極改正。

其次,我還應該團結同學。而我不但沒有那樣做,反而還破壞同學之間的安定團結。在這一點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夠。再次進行深刻地自我檢討。

事情已經發生了,我應該積極的面對它,解決這件事。現在我除了不斷反省自己的錯誤,檢討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夠讓我們像以前一樣的相互幫助,和平友好的學習生活。為此,我希望xx同學也能夠正確地認識這件事以及我們之間的關係。

希望他能夠和我冰釋前嫌。

重歸於好。從現在起,我應該時刻警示自己,吸取教訓。從今以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決不再犯類似的錯誤。不但是對這個缺點積極改正,還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

這件事後,即使我身上的傷好了,我內心裡教訓也會深刻地烙在我的心裡,時刻提醒著我嚴於克己,寬以待人。決不讓類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發生,同時,我也要以我的親身感受,向其他同學進行警示,使大家都瞭解我的內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犯下這樣的錯誤。

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在今後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幫助我,幫助我克服我的缺點,改正我的錯誤。

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錯誤根源,我在此進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檢討。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夠得到改正的機會。請老師和同學們多多監督我。

打架檢討書1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

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

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

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

7樓:戈春嬌

額 不是在這裡幫你寫吧?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把自己的錯誤的嚴重性和自己的悔過之心翻來覆去的說,湊字數。

8樓:南方的燕子嶺

從你小學開始寫到現在,環境、家庭、社會對你的影響,所以會打架。

打架檢討書1500字

9樓:孤鴻夢的春天

保證書保證書 保證以後不讀書。

打架檢討書10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高層沒腦子,因為對方先找事動手但受傷了而只讓我回家反省,就是慫,不敢公正評判怕家長找事,一個個的都應該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老師我錯了,不應該跟他小打架,而是應該大打架

打架檢討書,關於打架的檢討書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

軍訓檢討書,軍訓檢討書500字

尊敬的教官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你們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你們表示我再也不偷懶不軍訓的決心.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我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軍訓期間,我利用這寶貴的學習時間來偷懶,真是極其不該。這樣的行為,不但是對教官和老師的不尊重,還是對我們這個集體...

檢討書反省自己,檢討書500字反省自己

態度決定一切,復細節決定成敗。制俗話說 合抱之木bai 生於毫末du 九層之臺,起於zhi累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dao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 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