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關閉蘋果手機最新系統中的負一屏?

2023-03-14 23:05:07 字數 875 閱讀 1436

1樓:云云說教育

1、點選設定,會出現一個負一屏的開關。直接關閉或者開啟就可以了。

2.下拉選單。關閉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負一屏是主屏左劃後的螢幕,通常放置一些快捷功能和通知訊息。進行一些智慧提醒,譬如明天天氣下雨會提醒你帶傘,訂了車票也可以提醒你上車。總結一天的手機應用使用情況,月底也會總結本月的流量使用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

設定-通用-自動鎖定。看看是不是設定成了永不了。

如果設定沒問題,你看一眼把所有後臺清除放那是不是能自動鎖屏。如果還不能,那重新刷機吧。

或者如果是宕機了就電源鍵+home建一起長按10秒。

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一個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原稱「iphone 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釋出,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新一代(第九代)的iphone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蘋果手機總是跳出要更新系統怎樣取消掉

為什麼刪除了,還是一直出現讓更新?蘋果手機一直提示系統更新怎麼關閉?ios系統預設不支援關閉系統更新提醒,如果想要關閉系統更新提醒,需要越獄手機以後去程序資料夾裡面刪除掉有關係統更新的程序 plist檔案 越獄以後,進入相應資料夾刪除掉更新系統的相應資訊就可以了。iphone蘋果ios9系統總是彈出...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更新不了新系統

1 ota更新,開啟手機的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拓展資料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之前碰到一個朋友的手機出現這樣的錯誤,以為是他長...

怎麼把蘋果系統降下來,怎樣把蘋果手機的系統降低

iphone手機 ios系統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不能降級了。有的可以降,有的不可以降,有的只是可以降到某一級,如 建8秒,連線電腦,開啟itunes。這時會提示有個需要恢復的iphone。然後按住shift再點選恢復,會讓你選擇韌體的路徑。選擇後就可以了。幾分鐘後就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