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讓別人算命好嗎,為什麼不能經常算命?

2023-03-14 23:25:07 字數 5108 閱讀 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命運就回掌握在別人的手上。你說好不好?

2樓:通靈贊

現在的算命已經越來不準了 原因就是現在的社會**太多了 我覺著還是找泰國的【通靈贊】最好了 現在人一般的多。

3樓:網友

你太相信這東西了。

4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命理知識直影響到**的準確性。

如果命真的會越算越薄,那麼算命就不可能在中國流傳這幾千年,民間有很多人之所以會說命越算越薄,是因為很多人貪小便宜,把自己的命到處亂髮,總想免費求測,殊不知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遇到心術不正的,半桶水的大師就會給往相反的方向去指點,這樣一來他離正確的人生軌跡就越來越遠,命運也就越來越差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些命理愛好者,他們雖然也懂一點命理,但是還是不會真正的算準,不精,因此吃算命這碗飯吃不到,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因此到處宣傳命會越算越薄,實際上算命本身根本是不存在這樣的說法,只是看算命先生的水平到什麼程度,能不能給求測者算準確,往正確的方向去指引。

為什麼不能經常算命?

5樓:鄢運旺五卯

不好。所謂子不問卜,不要事事非要通過占卜來解決問題,常理能解決的問題,不要用占卜來解決;常理解決不了的問題,疑難的問題,才用占卜的方法去質問神鬼,而且要心誠則靈,不動不佔。但你是作為周易愛好者,想通過多練習提髙自己水平是允許的,但在自己還沒有很高水平之前,不要為別人占卜很重大的事情。

有所為,有所不為。而且學這個的不要到處張揚自己,懂得別人隱私太多也不好,人都死在自己的本事上。古代很多善佔者沒幾個好下場的,所以要謹慎!

6樓:南寧八字算命

不要去輕易相信,所謂的命運,越算越薄,沒有這種看法的,除非你沒辦法碰上好的風水師,如果你碰上一個好的風水師,他自然能幫你解說你人生命運的起伏高低,以及走到什麼時候要特別注意什麼各方面要注意什麼他都會詳細跟你說,當然這這個也要看你自己的運氣好不好了,運氣好的話自然能碰上好的風水師,運氣不好那隻能說沒辦法了。這種也是講究一種緣分到來。

隨便給別人算命會怎麼樣

7樓:清心文竹老師

是如果是專業的話,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他們有他們的說法,一般性咱們不懂的也是不可能會算命的,所以這個沒這種說法。

8樓:天啟星辰

別給別人算命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給別人算命算得不好,那就非常不合適的,你應該換一個方式三零。

9樓:網友

隨便給別人算命會怎麼樣。如果你隨便給別人算命,那就是坑佔拐騙。就是騙取別人的錢財。石廟是不用你算的,命運就是天註定的,誰算也沒用。是改變不了的。

10樓:皋瑋

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因為算命本身就是一個不靠譜的東西。

11樓:歷史中的八卦

按照幾千年流傳下來的傳統,凡是給人算命都是必須要論斤的,無論多少,哪怕是一個銅板也必須得要,因為只有三類人可以不要佣金,但是除此之外如果不要佣金的話,那麼就是要對方付出生命、壽命或者福報這種陰德之類的東西。

12樓:愛之

隨便給別人算命會怎麼樣?這個做法是不對的,因為你隨便給人家算命嗯,真的是不對的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給別人算命會怎麼樣,隨便給別人算命不會怎麼樣的,隨便給別人算命,只會說人家的好處。有時還能掙外塊。

14樓:櫻花樹下

我認為這個東西本身就是一個迷信,說話你也不要去相信那東西。

15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如果你不懂算命的話,不要給別人算命,相信算命的人對你的話信以為真,你隨便給人算命,對他影響不好。

16樓:文教吳老師

肯定會誤人誤己!毫無疑問。

算命,曾經是古代的科學,但就現在的科學發展水平,不是有很多已經被科學證實真偽的了嗎?

所以,不要隨便給別人算命,也不要隨便相信別人算得命!

要相信科學,才是最好的。

17樓:網友

隨便給別人算命,有可能誤導別人,給別人造成很大的麻煩。

為什麼不要經常算命

算命有用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某甲做了個惡夢,於是請某大師指點迷津,大師告誡他百日內有殺身之禍,在百日內不要往西南方向去。某甲聽從大師吩咐,百日內沒去西南方,結果真的沒事。這樣矛盾就出來了:

大師能預知到某甲在百日內會死在西南方,就是說命中註定某甲百日內要死在西南方的;由於某甲百日內沒到西南方,結果沒有死在西南方,這說明了命中註定某甲百日內不會死在西南方。那到底命中註定某甲在百日內是死還是活呢?對量子理論有所瞭解的人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某甲不成了薛定諤的貓了嗎?

假如人的一生不是命中註定的,那大師就無從算起,百日內死於西南方自然是瞎編的。假如人的一生是命中註定的,會有若干可能。如果某甲不聽大師的,去了西南方,也真的死了,說明這位大師算得很準。

然而人都死了,準又有什麼用?如果某甲沒去西南方而最終沒事,從事實上證明了「某甲百日內死在西南方」在某甲的命運中是不存在的,大師還說出「某甲在百日內會死在西南方」的話無疑也是瞎編。

從上面的分析看,要麼大師在蒙人,要麼大師雖然很靈但幫不上忙,反正對某甲沒實際意義。所以得出結論一:算命是沒有用的。

大師可能會辯解:某甲本來是要死在西南方的,經我化解後變成沒事了。如果大師說的是真的,那說明命運是可以選擇的,上天在為我們安排命運的時候都是這樣寫的:

某甲在某年某月某日死在西南方,或者沒去西南方而沒事,有事還是沒事由算命大師決定;某男在某年某月某日因車禍喪命,或是重傷,或是輕傷,或是把別人撞致死亡或重傷或輕傷,或是根本沒出門……具體哪樣由算命大師決定,沒去算命的隨機決定;某女在某年某月某日生下一名男孩,或是一名女孩,或是男雙胞胎,或是女雙胞胎,或是龍鳳胎,或是怪胎……到底是什麼由算命大師決定,沒去算命的隨機決定。

這樣看來,我們送錢給算命大師是非常必要的,因為算命大師與上天串通一氣主宰著我們的命運,我們怎能不多給他點好處?所以得出結論二:算命是有用的。

最後,我要很清高的宣佈:我尊重結論一,同時鄙視利用自己的優勢左右別人的命運的行為。

19樓:一清居士

八字算命是指根據人的出生時間(生辰)排成命局,共有八個字(即生辰八字),結合八字的五行相生相剋情況進行分析一個人的運勢,所以稱為生辰八字算命,是算命方法之中正統的一種。

20樓:瑋

首先從人的心理角度來看,算命還是有很不錯的作用的;一個人來算命,一般是他遇到了自己不能解決或者想不明白的問題,這個時候,如果遇到一位精通算命和心裡溝通的塔羅占卜師,就能有效的幫助來占卜者的心理疑問。所以說,算命還是有用的。

21樓:在西海烹飪的李逍遙

凡是去算命的人,都是遇到困難,人生缺少自信的人,真懂得易學的大師,都是深知因果規律的人,不會趁人之危利用命理謀取利益,看看古往今來哪個算命的能得善終,哪個命理大師逃過因果,自己的宿命若是能改,何苦甘心做個陰陽先生!師兄們,醒醒吧!自己的心就是命運,好人好報,因果規律橫遍三界,所有的善惡都是自作自受,佛陀大悲都告訴你,自命自救,怎能把一生福禍交給一個無法自救的凡夫俗子!

22樓:請搜尋易明命館

算命和看醫生一個道理,當然,算命先生和醫生一樣水平有高低,妥當的辦法就是先測前運,準了再測未來。

23樓:網友

看具體需要了解什麼,看你需要解決問題的方式,如果你處於無法自我判斷,通過易經可以給你一個比身邊朋友更直接和專業性的一個建議或者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因為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算命的目的了,要是趨吉避凶,積極作用有用,算著以後消極處置那就不如不算,沒用了。命和運是兩個概念。主要看命運。

命是時空自由組合形成,運是事物潛在影響發展規律,冥冥之中有一股發展方向力在隨著時空軸發展,所以是弄人的,也是人的各條運勢,也叫潛在作用規律,可以受自然與社會的自由組合系統影響不同,並且相互作用,與時間和空間等有關,二是每時每刻的人在不同地域的人都會不一樣,這種事情需因人而異。三主要是找到對應時空來做趨吉避凶。也可檢視知道主頁。

所以綜上應該是命理和占卜共同來進行借鑑瞭解之後趨吉避凶較為穩妥。這也是有的人算的準的原因,文化不會騙人,人才會騙人。

26樓:算命的甘先生

有用,提前知道未來,做好準備。

27樓:蘭康伯

周久明2023年4月29日出生。

28樓:炳辰算命

算命是為了趨吉避凶,不是算命為了個好壞,壞的就不信,好的就信。

29樓:玄機文化

有用的,可以趨吉避凶,規劃自己的人生道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看不慣樓上的回覆,我一直挺相信算命的,看到算命的就拔不動腿,的確也經常被忽悠,自從認識了一個開店的老師,在他那裡調整運勢一直不錯,直到最近遇到一個事情,老師說什麼也不給我調整,具體我事就不說了,但是真正算命久了,老師只是通過命理為我們解析一些事情,給我們一些方法和智慧,這才是重點。

說說這次的事吧,是因為感情,老師說什麼也不給我續緣,說有可為有不可為,我這個事起碼收1萬,我也答應了,他就是不給調整,說強扭的瓜不甜,調運是為了好,等我放下執念,如果3個月後還堅持才會考慮給我調整。你說他為什麼不願意賺我這1萬塊呢?老師說這是職業操守,底限。

為了避嫌,我就不說老師名字了。

31樓:百小度

趙哲周易館☯桓臺雲濤116# 國學、周易、風水、起名、合婚、擇吉、解夢、解夢、癔症、法事、氣功、禪修、企劃、科研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界的事,很多事不能用科學來解釋的,或許有一天可以解釋的通吧。現在已經有ai算命了哦,你可以去試一下。

為什麼別人不能轉錢到我的支付寶,怎麼讓別人錢轉不進我的支付寶,就是讓別人不能給我支付寶轉賬

支付寶賬戶是使用郵箱或者手機號註冊的,截圖中顯示並非郵箱或者手機號,所以會有報錯,建議核對自己註冊賬戶,提供正確資訊給到對方重新轉賬。1 讓收款方開啟支付寶手機客戶端,點開右下角的 我的 2 再點開右上角的設定 3 點開隱私 4 把通過郵箱找到我 通過手機號找到我 通過會員名找到我的灰色都點變為藍色...

為什麼我媽經常人說話罵人傻笑,為什麼我媽經常一個人說話,罵人,傻笑?

比如我就喜歡罵 透你媽 哈哈哈哈哈?的笑。因為人生太過於正常和無聊,就覺著突然羞恥和不正常感覺很逗比搞笑,就想犯賤?是不是出現精神 的症狀了,建議去醫院的精神科看一下吧。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這種時候 如果一個人孤獨久了 也會有這種時候 建議及時就醫,很多問題拖不得 不要輕易給出精神 的結論啊喂 至少經過...

為什麼不能穿別人的舊衣服,為什麼不能穿別人穿過的舊衣服?

為什麼說不能穿別人的舊衣服?因為穿別人的舊衣服會被傳染一些 病,而且如果衣服的前一個主人氣運不好,這個是會傳遞的。因為別人穿過了,會變得非常舊,而且會有點髒,因為可能當時沒有洗乾淨,穿起來的話非常影響形象。因為老一輩的人有這個習俗,穿別人的舊衣服會帶來貧窮命,一輩子穿別人舊衣服,所以不能穿。因為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