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吃百消丹好長一段時間了還不能祛黃褐斑?

2023-03-14 23:50:06 字數 3287 閱讀 7671

1樓:必半封建諍

這個要看成分的,有的成分好的效果就會很明顯,如金長 佳百消丹,是珍貴中藥成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班長了幾年了啊?

百消丹用於**黃褐斑的效果如何?

百消丹祛斑有效果嗎

3樓:諶舞況惜玉

你哈薩克而已起到**的作用的可以口服維生素c,有非常好老的效果的,同時外用天然的維生素e進行塗抹,每次在洗臉之後塗抹在臉上按摩5–10分鐘,每天兩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的不要亂用。ㅤ大多數護膚品裡面 含有很多有害物質,無機重金屬(包括砷)、化妝品穩定劑、有機溶劑、香料、抗生素以及激素等。還是要用健康安全的額方法來祛斑。

中醫認為,外斑內治,是目前比較安全的一種祛斑方法,它從人體內部開始調理,調節內分泌,有效的疏通了身體的各部迴圈;

內調一般為食**。常見的食**有:

1:檸檬汁 將檸檬洗淨去皮,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由於檸檬比較酸,可稀釋後新增蜂蜜來調和味道。 檸檬是美容護膚的聖品,其富含的維生素c、鈣、磷、鐵等,都是美容的有利元素。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米醋+黃豆食**。

做法:將黃豆洗淨,放在玻璃瓶內,再倒入是黃豆3倍的量的米醋,把黃豆完全浸泡起來,密封浸泡7天,就可以吃了。

玫瑰花茶

能美容養顏,具有促進血液迴圈、暖胃養肝、預防便秘、降火氣特別適合內分泌失調、腰痠背痛的女性。

再配合外用的密肌霜,堅持下去很快斑點就會消失的。

ㅤㅤ材料。雞蛋2個,麵粉杯,香芹葉子,小西葫蘆1個,鹽少許,泡打粉少許,水適量。

做法1.雞蛋打散;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倒入蛋液,加清水,攪和成稀糊;

2.西葫蘆去皮切絲(也可以擦成絲),香芹葉子剁碎。倒入蛋糊裡,撒些鹽。

3.餳20分鐘(可免這步)

4.平底鍋燒熱,加少許油,舀麵糊,攤成薄餅就好。

小訣竅麵糊開始可以稠一點,因為西葫蘆會出水。麵糊太稠可以隨時加水調整,但是要是太稀了,加麵粉會比較麻煩。 用***的平底鍋可以儘量少放油。 攤餅基本一正一反就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制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百消丹去黃褐斑丸和百消丹美齡丸有什麼區別嗎?

6樓:網友

牌子不同吧,我感覺那個野根川祛斑效果很好,我以前就是喝那個喝好的。

百消丹祛黃褐斑丸能祛黃褐斑嗎?

7樓:網友

黃褐斑防治方法。

1、戒掉不良習慣,如抽菸、喝酒、熬夜等。

2、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焦慮憂愁,選擇有效的減壓措施,如運動、聽**、找人傾訴等。

3、適量補充含有omega-3的保健食品,可有效改善黃褐斑現象。omega-3能強化圍繞於每一個細胞周圍的纖柔細胞膜,使細胞獲得充足滋養,同時能有效地把細胞內的廢物予以排除。omega-3中的epa被稱為「血管清道夫」起到降低血液粘稠度,增進血液迴圈,提高組織供氧量,清理體內毒素,進而改善色素沉積現象。

8樓:有118152199貨

沒有用過,我用的是一個內調外養。因為斑是內部的色素沉澱。你的有多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小竅門1、蜂蜜+甘油+水+麵粉美容方法: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功效:可使**嫩滑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癤子、痤瘡。

去斑小竅門2、蜂蜜+鮮蜂王漿+雞蛋清+花粉+水:

蜂蜜1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功效: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去斑的小竅門3、蜂蜜玫瑰**: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適用於**面部黑斑。

百消丹吃多久才能祛斑

10樓:王娟

別亂服,要是去的話,還是從補氣血入手吧。我跟上邊的一樣,也是羙呔櫻。子的淡化的了。你的班是什麼時侯有的了?

11樓:網友

不知道,我用的其他方法去掉了。

12樓:左千

主要是在什麼位置呢?

百消丹每個品牌配方不同吃多久才能祛斑

13樓:專業去斑詩泊萊

沒聽過,長班什麼的是內分泌的問題,還是吃中腰調的好, 我吃 你的那種班呀。

14樓:

還要吃不同的種類?你是什麼斑?那你現在開始吃著還是沒有呢 ?

為什麼會一段時間很愛睡覺,一段時間又總是失眠

愛睡覺,也叫嗜睡復,制主要是由於酸性體質,腦部供血不足,血管動脈硬化加上血管堵塞,血不養神。失眠產生的原因很多。有心血太弱引起 有五心 雙手心 雙腳心 心口 煩燥內熱引起 有長期熬夜,導致肝腎功能虧損引起等。失眠時,如下有幾種方法可用 一是用熱水泡腳15分鐘,冷後再加熱水,最好泡到腳膝蓋上 二是睡覺...

失戀了好長一段時間了。現在心情很差,嚴重缺愛,21歲的年紀,需要有個人疼愛,可是天天上班,怎麼告別

調整心情不一定需要男友,讀讀書,做做運動,生活的快樂很多的,再者,真愛喊不來的,靜心生活吧 其實只要你的要求不是太高,肯定能找個愛自己疼自己的他,如果覺得現實不可靠也可以在網上找呀,也有真情的 渣男多,好男人也多,需要把眼睛擦亮找 先把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不要去想那些不開心的,慢慢尋找適合自己的人。...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一點也沒有食慾,不想吃飯,睡不著覺,看了好多醫生,柳說是神經官能症,神經紊亂了

心理 因素引起的神經紊亂需要做心理 趕緊去找心理 諮詢師做心理 吧,心理問題可大可小,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很容易因為情緒的困擾讓自己越想越困惑。別整天胡抄思亂想的,學著讓自己靜下來襲啊!自己學著調bai整一段時間,du慢慢的就好了,該吃吃zhi,該喝喝,別讓dao人覺得你很喪,精神點了,多出去走走,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