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說 女人是感性的 5,女人感性是什麼意思

2023-03-15 00:20:04 字數 1266 閱讀 2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很感性的,她們在不愛一個人的時候,表現得很明顯,不願和一個男人有任何瓜葛,作家楊大俠楊科說明,女人在情感世界裡是敏感的物種。

女人感性是什麼意思?

女人感性是什麼意思

2樓:世中景象崔嵬

女人感性的意思是指女人的情感豐富,多愁善感,能對別人的遭遇感同身受,感受力很強,能體會到任何事物情感的變化。感性是指人們對外界事物的感覺和印象,感性是生來具有的不帶修飾的,原始的感性可以直接獲取快樂。

和感性相對的是理性,因為它具備感性所沒有的深度思考和琢磨,理性就是能看清事態和物質的本質,有針對性地全面地做出判斷和決定的行為,而理性可能暫時抑制快樂,但最終仍會獲得滿足。僅僅是看外表做的決定往往是比較感性的,缺乏對事物本質的理解,反之你對事物從表到裡的嚴謹思考做出的決定往往是比較理性。

說女人感性是什麼意思?

3樓:請叫我文武雙胸

感性指的是人的情感非常豐富,容易多愁善感,當聽說別人的遭遇非常不幸時,自己能感同身受,他們的感受力是非常強的,可以體會任何事物的情感變化。

1、大多數感性的女人,她們是不善於把自己的情緒給隱藏起來,她們的喜、怒、哀、樂能從臉上輕鬆的看出來。

2、無論在**,看到然給自己傷感的事情就會不自覺的流眼淚,所以說她們不太會隱藏自己的真實情感。

3、容易情緒化,她們是很難讓人琢磨透的,一會晴天一會陰天的,讓人猜不透。

4、雖然每個人對愛情都是非常渴望的,但是一些感性的女人她們會在方方面面表現非常突出,對愛情追求和熱氣一直很高。

4樓:小菖蘭

感應的對應詞是理性,就是說這個女人比較感情化,情感豐富,相對理性女人而言,感性女人更懂得浪漫。

5樓:獅子

你好,有以下幾個特點:1.不善於掌控自己的情緒,開心的時候,就會很大聲的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表現出自己很難過。

2.情緒不一,有時候很開心,有時候很難過,摸不透。

3.積極追求愛情。

4.做事情決定很快,草率,不經歷認真思考。

6樓:高報諮詢大師鄧老師

就是容易受傷的那種。

女人為什麼感性

一個女人感性說明什麼?

女人感性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感性的女人

感性的女人有什麼特徵女人是感性的是什麼意思?

看電影的時候會流淚 開心和 痛苦都會 寫在臉上。然後情緒變化多 容易被感動嘛.對事物有愛心嘛.注重穿著打扮嘛.太多了.你的問題實在太簡短了.簡短到別人想回答都不知道怎麼回答.能給你一種無時無刻都會衝動的念頭 找個地方做固定的家,你守著家,他在外奮 看她各方面是不是都不是理性的.其實在多數男 bai人...

為什麼說女人更感性,男人更理性,為什麼說女人感性?而男人理性?

這個問題就好象是問為什麼太陽會發光,而月亮只會反光?為什麼磁鐵的南極和南極只會相互排斥?但是從現實角度來說,男人理性而女人感性也不是絕對的,因為理性和感性都是相對的 女性,感性是指她容易衝動行事,一般女性都是如此,就算平時多麼理性,在男友面前也會變得感性 理性是指可以客觀的幾乎不帶個人色彩的評判事物...

為什麼說女人是「感性動物」 男人是「理性動物」

我想從進化的角度說下,為什麼女人感性,男人理性。原始人類剛開始的時候,一般來說,女人是呆在巖洞裡撫養後代,而男人是到野外狩獵的。這樣造成的結果,就是男人偏向邏輯性目的性,女人偏向於情緒感知。試想一下,男人們狩獵的時候,必須團結合作,就需要交流溝通。要捕捉到獵物,必須很有邏輯很有條理的分析獵物會怎麼逃...